王人 第六話 我是我自己嗎?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兩人就這樣處在饑飢之中不知道睡了多久,阿貝卡終於放了幾個餓屁還被自己嚇醒~才一抬頭便見娜莉莎姊姊遞過水來並溫暖微笑問道:「醒了啊?那先喝點水,我們去看看今天救助站有沒有食物。」「姊姊你都沒喝嗎?」阿貝卡疑惑看著剛接過手中的水瓶,忍住了心中衝動沒打開水瓶又接著道:「那我也要堅強~等到了救助站沒食物再喝。」「好啊~那你要保管好別掉了,我們這就出發吧。」娜莉莎答著的同時也伸出了手牽起阿貝卡的小手,一大一小兩人就這樣大手牽小手的往救助站前進。

  才剛到救助站就發現空無一人,娜莉莎向路旁一位神色慌張走得匆忙的老者問道:「老先生,請問一下?」「半下也不給~沒聽說嗎?那些屎變態又要往這邊來了。」老人邊走邊答匆匆往前方邁進,阿貝卡一見救助站是改明兒請早的狀況便先喝了口水然後主動問道:「姊姊喝一點吧?」娜莉莎則難得對阿貝卡露出了慌張神色的答著:「乖~姊不餓,你把水拿好我們要去別的地方。」娜莉莎拉著阿貝卡的手就往叛軍基地走去,阿貝卡還在狀況外又問:「要去哪裡?為什麼呀?」見娜莉莎沒有回答且神色難看才識相的乖乖跟在一旁。

  才到基地外街口的衛哨處便被攔下,衛兵一:「不能再靠近了。」「求求你們收留我們吧,那些屎變態要往這邊來了~」娜莉莎猛地跪下拜託道,阿貝卡也有樣學樣的跪下拜託著:「收留我們吧~屎要拉出來了。」衛兵一無情的答道:「小的我們可以轉送走,至於你~我們可沒辦法。」「好吧,那你把孩子送走吧~」娜莉莎眼角泛著淚答著,旁邊阿貝卡這才驚覺事態嚴重大聲哭鬧著:「我不要~我不要!我要一直…我要姊姊~」「你們趕快決定啊~」衛兵一無情又不耐煩的說著,娜莉莎強忍住淚水,用手拭了拭眼角才又帶著溫暖微笑對哭鬧不止的阿貝卡說道:「乖~不哭,姊姊過幾天就會去找你了,乖乖的好嗎?」「我不要!我不要~我要一直…哼嗯~姊姊~」阿貝卡畢竟還是小孩所以不停的哭鬧著,不遠處又走來了一個衛兵二邊走邊說道:「瞎吵吵啥呢?唷~這不是小寶貝嗎?跪在這咋回事呢?」娜莉莎見走過來的是一熟人才站了起來眼角又不禁泛著淚水道:「求求你們收留我們~」衛兵一又不耐煩答道:「不是說了…」「欸~沒關係,我跟她說~」衛兵二這才走了過來打斷衛兵一說著,衛兵二走近娜莉莎的身邊一把摟住她才猥瑣的說道:「小寶貝~咋還哭了呢?你明知這是不合規距的~不然我們幾個兄弟還要偷跑出去找你?」「你這個臭叔叔,放開我姊姊!」阿貝卡一邊哭鬧著一邊使出少女萌萌拳打衛兵二,衛兵二粗魯的一腳踢開阿貝卡,娜莉莎邊試著掙脫衛兵二邊關心道:「阿貝卡!你這個人…」「欸~來都來了,收留你們是不可能,但我們可以…」「咻~轟!嘩~」美國無人機莫名還不用負責又不受管制的送來一顆戰術導彈,彷彿聽不下去般的結束了反叛軍衛兵二的垃圾話以及在場四個人的生命…「好燙啊!好疼~」幼琪一邊大叫著一邊在芮貝卡公寓內的飯廳地板上站起身~

  幼「好燙啊~呼~呼~」像熱鍋中的螞蟻般在飯廳中手舞足蹈大叫著:「救命啊~」

  妮「變得太晚所以要死掉了嗎?不可能啊~只是幻覺而已。」從六部電腦前瞬移到飯廳,仔細觀察了一下幼琪才用低沉而且沙啞的聲音道:「看起來沒事呀~瞎嚷嚷什麼?體驗歷史看人性,不公制度假文明的第一章~『中了飛彈好開心』好玩嗎?」

  幼「發生什麼事了?我本來不是又餓又渴又被踹嗎?(好忙啊~)娜莉莎姊姊呢?我怎麼……」一時身份有點錯亂,摸著並看著自己的身體才擠出一段平常人不會對自己說的話:「我是我自己嗎?」

  妮「命還在想死也沒那麼容易~命走了神仙也難救。」又瞬移到了六部電腦前繼續做自己的事,悠哉的用低沉而且沙啞聲說道:「第一次是會有些不習慣~下一次就會好一點啦。」

  幼「我…好想哭呀~」阿貝卡的記憶猛然湧上了心頭,便坐在飯廳的椅子上不由自主的抽搐哭著:「為……什麼…」

  幼「我好想娜莉莎姊姊~還有爸爸、媽媽、弟弟、外公,還有伊本、藍道夫,還有…好多人我想不起來他們的名字跟臉了。」阿貝卡小小年紀的記憶裡塞滿了大大的悲痛,幼琪一時還消化不了又持續大口喘氣著哭:「炸彈~終於…炸準了…」

  妮「看我的…」一邊玩著遊戲一邊看影片沒搭理幼琪,自顧自的用低沉且沙啞的聲音笑著:「哈哈哈~」

  管家查覺到幼琪不尋常的心情派上樂樂過來安撫幼琪,但不知道老白當初怎麼做的設定,樂樂移動到幼琪身邊一開口便道:「怎麼了呢?在幫腦袋瓜子兒排水嗎?那是個好事兒~」低頭痛哭的幼琪這才被樂樂打斷,本能的抬頭就要給老白一頓臭罵~(老白:再記一條)發現映入眼簾的是笑容可掬又親切的樂樂送飲料上前心情才平復了一些,穩定一會兒情緒後才答道:「謝謝你樂樂~我好一點了…有東西可以吃嗎?我感覺好餓好渴~」「好的,可是~由於這間屋內發生了超自然的空氣吃食物現象,冰箱內並沒有可直接食用的物品,我問一下大毛和小毛,請稍候~」「男人味破錶(一站上去體重計指針就轉了三圈的感覺)的大毛和沒三小路用(派不上用場)的小毛說雞還沒拔毛牛也還在吃草,所以要有食物吃最快也要三十分鐘左右,妳要不要先去泡個澡呢?因為妳剛剛睡得酣甜之時右右不知中了什麼邪拿妳在擦地板。」樂樂迅速的查詢也迅速的保持甜美道,幼琪這才認真的看了看自己心裡「右右?我被當抹布…當機了嗎?衣服好…」「我是想說反正妳身上的衣服每天都會洗,而且腦子被強…應該說是被催眠會睡的不醒人事,剛好省點洗抹布的水。(神的邏輯~好奇妙呀~)」蒂芙妮依舊專心在做自己的事用低沉且沙啞的聲音輕描淡寫著,幼琪一時之間還意會不過來從早餐時間到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努力整理著思緒一會兒後才放下飲料站起來走到六部吵鬧的電腦(像同時開著六台電視又切不同頻道)前對蒂芙妮劈哩啪啦的一大串:「喂~你到底是男是女是誰啊?如果是老白的同類那為什麼不會心電感應?還有你早上到底對我做了什麼?我怎麼會有小阿貝卡的記憶?又為什麼老白走了換你跑來?還有要當抹布請自己當,我不想當~」蒂芙妮依舊專心享受著一片吵雜並悠悠的用低沉沙啞聲道:「還以為你是個節儉的人會懂得欣賞我的小創意啊~(好想知道啥是大的創意?)我不是一大早就跟你介紹過了我是蒂芙妮~看不出來我是個金剛芭比嗎?是個弱女子~(心魔:金剛還弱?那對手得是恐龍了吧~)我沒那麼變態所以不會心電感應,這早上不是都講過了嗎?你還嗯啊好的~我是專程來開發你特殊能力的,考量到你的理解力~你就當作在這好吃好住好好花芮貝卡小姐錢的代價吧。」幼琪聽著一長串在心裡整理著「所以她是女的叫踢飛你?什麼怪名?(心魔:你才什麼怪耳?)然後來幫芮貝卡小姐來向我追債?我就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飼料(心魔:嗯~飼料是一種階級的象徵,大部份的情況下吃著飼料的生物都沒什麼自由,有的供人娛樂~有的供人觀賞~有的供人食用~有的供人榨汁~),然後特殊…」「你就抓緊時間先去泡個澡慢慢想吧,事情沒辦完我又不會走。」蒂芙妮見幼琪腦內運作速度不佳又用低沉而且沙啞的聲音提了個建議,幼琪楞了一下才回過神答道:「也是。」才往電梯走去準備再泡一次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