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八話 國愚民蠢折煞人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嘩~」一盆水撥醒了幼琪,幼琪這才驚覺被人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努力想掙脫著才發現眼前站著一黑頭髮小眼睛看似像猴的生物,幼琪才正要開口那生物便不由分說的往自己大腿插上一把手術刀,「啊~你幹嘛!我是戰俘~是人。」幼琪這才想起自己是沃克,一名美軍飛行員~因為偵查的時候打了個盹,醒來的時候已經被彈射出飛機…與另一名正駕駛在空中失散了,在海上漂流到暈厥然後就被綁在這了,像猴的生物又把手術刀拔出沃克大腿「啊…」沃克盡力忍住不叫,天真的以為只要裝作不痛然後施虐者就會停手,像猴的生物往回走到桌邊放下了手術刀換了個大榔頭,然後緩緩的朝沃克走近,這才用著怪腔怪調怪邏輯說道:「你不用管我是什麼名字還是加籐,總之你今天是不可能活著走出去再走進來了,快點把我想知道的告訴我就給你一個痛快,哼哼~不然…」「啊~」沃克忍不住膝蓋被砸碎的痛苦還是叫出來了,沃克痛苦掙扎著不能動的身體在椅子上大口喘著氣,加籐猴見狀大笑道:「哈哈哈~還不快說?」「啊!!」沃克再也不想假裝不疼的放肆大叫道,雙膝紛紛已經被砸碎的沃克已經痛的無力掙扎就在椅子上大聲喘氣:「呼~呼~」加籐猴又緩緩的走回桌邊將大榔頭換成了大剪刀邊笑著:「呵呵~最喜歡你這種裝硬漢的人了。」「我會好好享受折磨你的每分每秒~」又拿著大剪刀緩緩的邊走回來邊說著,這時停在了沃克的手前方賤笑著:「該挑哪一隻呢?是它?是它?還是它~」「等…呀啊!!」正準備講話的沃克大叫一聲,受不了指頭因第三者而離開手所產生的椎心之痛便昏了過去,昏迷之中覺得開始有液體從頭上不停澆落,一種快要溺水的本能反應讓痛暈的沃克再度驚醒,又驚又痛的沃克才發覺一股刺鼻味~澆落的不是水而是某種燃料,眼前的加籐猴又拿了個像釣魚勾般的物體在手上晃蕩著說道:「還不想說最好了,我最喜歡下面這個環節。」就一把扳住了沃克的頭撐開他的右眼,沃克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嘗試掙脫並大叫:「我說,但…啊!我的眼睛…」沃克痛到尿都噴了出來,緊閉著雙眼低著頭流著血,沃克終於有了生命即將到頭的體悟,腦海中的走馬燈跑起來了~

  加籐猴在旁看著垂死的沃克大笑道:「哈哈哈~你的禮物我就收下啦。」

  沃「這是我八歲的生日禮物~爺爺買的腳踏車。」專心的進入了內心世界不理會外界畜牲在吵鬧。

  沃「這是我十歲~第一次成功單獨騎腳踏車。」想著美好的事物腦袋慢慢疏離了痛覺。

  加籐猴又再次扳住了沃克的頭撐開左眼說道:「既然你這麼想送我禮物~那我不收下就太沒禮貌了。」

  沃「這是我十二歲第一次飛~坐上爸爸的農用飛機。」完全融入了美好記憶裡目空一切。

  加籐猴完事後又站在一旁像智障般大笑:「哈哈哈~既然你送了我這麼多禮物那我也必須回個禮,就告訴你我的名字叫加籐吧。」(心魔:這猴兒上輩子怎麼死的?腦子黏哪兒了沒帶走嗎?)

  沃「這是我十六歲~第一次成功自己飛行,還差點把自己嚇尿了。」純潔的腦袋遭逢巨大刺激已經自行進入了冥想的最高境界,完全無視於四週的一切及痛苦。

  加籐猴仍在瞎忙活兒,又走回桌邊拿起了剪刀說著:「還想裝硬漢是嗎?那就~哈哈。」

  沃「這是我的女朋友…啊!我還沒交過女朋友還是個處男~都是那個臭約翰騙我說當飛官很好交女朋友,不知道他現在…咦?原來我是個太監才沒交女朋友的啊~」現實小小亂入了冥想。

  加籐猴又走到了桌邊放下了剪刀及沒有灌**進去所以不香的腸又賤笑著:「哈哈…就這樣~也不夠我用嘛(心魔:那你的猴鼻孔得多大?),就說你不可能活著離開我的視線了,還想要送我什麼呢?」

  沃「喔~戰爭終於結束了,我終於回到家了~爸爸、媽媽都在準備著要吃晚飯…我的天啊!!因為戰爭好不容易結束所以爺爺**也復活了~」

  加籐猴從胸前口袋拿出了一個打火機端詳邊冷冷說著:「沃克生日快樂,沃克是你很重要的人吧,就用這個你來不及送出去的禮物來送你一程吧。」以然忘記密閉室內裡淋下許久的燃料已經大量揮發,空氣之中瀰漫著濃濃的刺鼻氣味還玩弄起手中的打火機「砰轟!」巨大的爆炸連艙房門都炸開了,點火烤了自己猴肉的加籐猴在地上不斷怪叫掙扎著:「救命啊~我還命不該決~我…還沒碰過女孩~我還不想死~媽媽…我又尿褲子了~別…」兩個命中原本毫無干係的人就這樣因為一場戰爭和一個智障,熱情四射的於同年同月同日死在了一起。

  「靠~的太近都沾上了…死約翰又在我鞋裡拉屎,好險上次有先偷拿他的牙刷刷馬桶,算扯平了~奇怪?戰爭不是結束了嗎?我怎麼還在這裡…咦?門外就是家了?我到底在什麼地方?我是在做夢嗎…那怎麼這麼真?這麼…我又回到了學校,我當時還好小呀~還有小志明和小春嬌~那…祝他們幸福~咦?我以前就遇過小鐵牛運功散了嗎?我又是我自己了嗎?那我應該不會一睜眼又被…喔~我感覺到眼睛還在,沒錯可以…哇喔~我怎麼全身這麼痠痛?沒問題嗎?算了~我還是得趕緊的去告訴我父母我變成了女兒身。」還在錯亂的幼琪終於緩緩的睜開了雙眼,盯著有點熟悉的地球看了一會兒整理著思緒「啊~藍色的月…原來是大戰前的地球,好美呀~以前…我真的全身痠痛而且好臭呀。」似乎有了沃克的記憶長了點常識跟智商後才發現自己香汗淋漓的躺在剛打開的全能健身機上,幼琪努力的要從機器上坐起身子時邊在心裡嘀咕「哇喔~好累…好臭…全身虛弱,是感冒了嗎?」樂樂見幼琪終於使用完全能健身機便貼心的送上了水、毛巾及大微笑的問候道:「劇烈運動完要補充點水份才行喔~尤其妳還吐了一身,擦擦吧~」幼琪這才完全從冥想中脫離,一手接過毛巾來才不由自主的大喘道:「樂…呼~謝謝…呼~呼…」幼琪一邊喘著氣一邊看著今天吃過的早餐任性在身上亂跑的痕跡才動手擦著,「下次別飯後做激烈運動了~」樂樂見幼琪模樣狼狽好意提醒著,幼琪擦乾淨了身體後又喘了一會兒~待氣比較順了才拿起樂樂手中的水杯將水一口喝下,將杯子及毛巾遞還樂樂後說道:「樂樂謝謝。」之後又坐著休息會兒~看到右右無怨無尤的在清理全能健身機便說道:「不好意思右右…」「不要緊的~因為妳是我心目中最尊貴的女神,所以我不介意妳成為我現實中最殘酷的惡魔~無論妳怎麼折磨我、虐待我、凌遲我都趕不走我~跟我對妳的愛。」感覺又中了邪的右右邊仔細的清潔邊答道,雖然幼琪聽完感覺有點噁心但實在累癱了,還是又休息了一下才走往蒂芙妮所在的六部電腦方向,「你還是先去沖個澡吧~一身的臭汗跟嘔吐味別把客廳給熏臭了,況且我這最後六集的王人快看完了。」蒂芙妮沒等幼琪走到便先用沙啞低沉的聲音說道,幼琪停頓了一下聞了聞身體想著「嘔吐味真的很臭~就先去洗個澡再來算帳。」便轉了個方向往電梯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