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話 人遇畜牲難道理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幼「喔~水太好喝了,對了~爸爸跟媽媽…噢~」一口氣喝完了水又立刻半癱在沙發上才說道:「當兵跟我想得都不一樣…那我爸我媽後來過得好嗎?還有約翰呢?那我算英雄嗎?」

  妮「嗯~先這樣吧,不然就讓人感覺驕傲了。」終於欣賞完自己的肉好好坐下喝了口飲料後才答道:「你們地球人似乎很推祟當兵~什麼榮譽啊奉獻的,但在我的感覺裡當兵就是人家在下棋你自願上去當子兒~戰爭是低等物種最明顯的表徵,尤其死得都不是那些最該死的,至於真正的英雄都是些沒沒無聞便死去或付出的人~所有知名的英雄都是大家塑造出來的,就像那隻整天叫人效忠天皇的畜牲,輪到自己的時候連開槍自殺都造假~後代還敢大鳴大放~別人死了都活該,自己的懦夫祖輩貪生怕死還是英雄…反正成王敗寇,久了不教訓這寇性一發作又會比人兇…大千世界的就看你怎麼看囉~至於你在乎的人你再怎麼在乎也都是過去式了,咋不先算算現在可以珍惜的?例如我呀~」

  幼「嗯~那反正除了還是個處男外也沒什麼好遺憾了…我對得起自己也算個英雄了吧?(心魔:用猴子的低能來證明自己是個守口如瓶的英雄?真是完美體現出了美國只找笨蛋交朋友的民主精神…的外交政策啊~)天皇旁邊…是叫東條陰莖還是雞雞?聽下來又好像又該叫懦夫閹雞…這敗兵之將還敢厚顏無恥言勇~大概也別無分號了,珍惜當下嗎…好像是這樣~」身體半癱著沒動但動了動腦才笑道:「踢飛你,快過來給我踹一腳好讓我表達對你的珍惜~」

  妮「她腦子果然還是不太正常~」拿著飲料往電腦走去邊說道:「你不是全身痠痛,躺好練習一下你的新能力吧~我來去玩遊戲了。」

  幼「噢~先來瞇(小睡)一下也好。」移動著身體躺上了沙發,慢慢讓自己放鬆進入了冥想的最高境界。

  幼琪就這樣與沃克和小阿貝卡的家人在冥想中度過了一段現實之中不曾發生過的美好生活,拖著疲憊的身體起來後便與蒂芙妮用半癱著的身體吃起下午茶配別人的腦汁,一陣低沉又沙啞的歡笑聲後又享用了大毛與小毛精心烹煮的晚餐,痠痛不已的幼琪在晚餐後就只是與蒂芙妮看了一小段新聞「連環小天使殺手來到大學區繼續犯案,請大家想換新小天使的主人多多分享~」後針對已經離去的老白有多變態這件事~兩人又進行些沒營養對話後便早早上床就寢,又在一連串的天倫之樂中睡了個好覺,起床來到了泰山上瞻魯臺的日出,接著在古代摩天大樓的頂層欣賞著古代人的城市及庸庸錄錄中泡完了澡,來到餐廳享用完大毛、小毛剛剛做好的早餐後(管家會偵測並通知大毛、小毛幼琪大約的下樓時間),坐到了客廳的液態沙發上與蒂芙妮討論起今天要還的債~

  幼「必須要…」見蒂芙妮才坐下便開口道:「踢飛你今天就讓我好好躺著,別又亂替我做決定了~」

  妮「有人愛不好嗎?」看著幼琪義憤填膺的樣子一本正經的答道:「那有什麼問題~今天是體驗歷史看人性,不公制度假文明的第三章~人遇畜牲難道理,有什麼問題嗎?」

  幼「又是猴?嗎…」驚到不自覺的抖動了一下身體說道:「為什麼都是些變態體驗啊?古代人都折磨來折磨去的嗎?」

  妮「不是都說過了?」聽著幼琪回答搔了一下腦門才答道:「你們這個族類是這樣了,人模人樣的畜牲本來就不少~況且這些體驗就是為了刺激你的腦啊~準備好了嗎?」

  幼「是嗎?總覺得…算了早死早超生~先坐好~嗯…這樣好了。」想了一會兒又調整了一下姿式才說道:「別再亂動我啦~全身還在痠痛呢!正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不快點把肉貝卡小姐的債還掉就沒辦法好好生活,既然改變不了什麼,那只好勇敢面對了~來吧。」

  妮「誰叫你是奇蹟~千里姻緣一線牽?怎麼讀的書?」又瞬移到幼琪面前手放在幼琪頭上說道:「好樣的~來囉。」

  一陣白光再度襲來幼琪也再次陷入暈眩,昏睡之中幼琪覺得好累好累~但不是運動過量那種累而是不知道有幾天沒睡好了,「艾莎,別睡了~有狀況需要你去幫忙。」一名女士站在身後叫喚著艾莎,艾莎努力的想要擺脫睡魔的熊抱,試著慢慢睜開雙眼~

  女士又心急的催促道:「沒辦法~臨時出了點狀況人手不足,不然也不會讓你這個新進人員去審訊犯人,快起來吧~」

  艾「我的天啊~我已經連續兩個月都睡不到四個小時了…」努力終於得到了收獲,睜開了不情願的眼睛努力從辦公桌上爬起身道:「好的薇薇恩,我整理一下就過去。」

  薇薇恩冷冷答道:「別拖太久~北極跟功夫貓已經進去了。」說完掉頭就走。

  艾「起碼也要打理一下吧。」這才完全坐起身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大哈欠。

  艾莎先是去了趟洗手間簡單盥洗了一下,確認完眼睛、鼻子跟其它東西都還在而且位置正確後又回到自己的辦公桌旁,一口氣喝下昨天晚上為了熬夜買但現在已經冷掉了的咖啡後才往審訊室走去,一開門驚見兩頭金髮碧眼像人一樣的熊在給被固定在椅子上的可憐人猛灌水~

  熊一壓著可憐人的頭臉上露出欺負弱小的智障笑容:「呵呵…」

  熊二正把一大瓶水往可憐人嘴裡灌著並笑道:「恐怖份子是嗎?呵~我讓你恐怖。」

  可憐人一直掙扎著想閉上嘴或躲開但被兩隻熊固定死了,只能一直被灌進嘴裡的水嗆著~想嘔吐也動彈不得只能一直發出:「噁~訛鵝…」

  艾「什麼情況?這合法嗎?他是誰呀?」不知所措的走到了可憐人對面的桌邊想翻找資料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