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三話 寵物來又去…又來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薇「911事件的遺孤…還多虧你了~麻煩鬼。」把槍交還給功夫熊貓後才冷冷的說道:「大家冷靜一下,整個事件是這樣子的啊~911事件的遺孤知道今天抓到個恐怖份子,想趁著單位人少把大家騙出去行兇~被我們英勇、智慧又正義的功夫貓給擊斃,大家整理一下~碗,記得補開一槍讓艾莎的手沾上火藥。」

  與此同時艾「伊爾沙沒色了~其餘大家都變的更偏藍了一點,只有她變橙了~那我…脖子不能動了…」意識結束前眼珠子還在掃射著大家跟自己身上的顏色。

  「反正這個新人也沒人喜歡~」「要不是個女的,這種愛出風頭的個性我早就揍他了。」「可惜啊~年輕貌美…」視線慢慢的拉黑聲音也漸漸安靜下來,一切終究要回歸於深沉的黑暗。

  「幼琪今天要吃中飯嗎?不然可怕的空氣又會吃掉妳的午餐喔!」耳邊響起了樂樂的貼心問候,幼琪慢慢的睜開眼睛爬起身子心裡仍有一點點錯亂「那是什麼奇怪顏色?咦~又變了?樂樂?我又是我自己了嗎?身體又痠痛起來了~」這才意會過來回到現實世界,完全坐起身後對樂樂說道:「樂樂謝謝~我這就去。」站了起身後有點暈眩的跺了一步才站穩,接著便來到飯廳隨意地找了個位置坐下與早就開始用餐的蒂芙妮一起享用披薩、炸雞與貢丸滿滿的蛋花湯。

  用餐完畢後幼琪與蒂芙妮才又各自拿了杯飲料坐在客廳的液態沙發組上~

  幼「今天沒被亂弄吧?那個~我什麼時候戴的手錶?眼鏡怎麼也在這?」檢查了一下身體順便摘下手錶放在桌上的眼鏡旁,這才看向剛坐下的蒂芙妮問道:「你從我剛剛起來就一直在頭上頂個魚缸幹嘛?不重嗎?」

  妮「剛剛跟大毛…喔~在睡覺。」把頭上魚缸扶正後看向幼琪才一本正經的答道:「養寵物啊~看不出來嗎?我的身形這麼完美怎麼會重呢~體驗歷史看人性,不公制度假文明的第三章~『人遇畜牲難道理』好玩嗎?」

  幼「好像沒事,魚~那個…」身體看起來不髒也沒特別累才發現魚缸內的異物問道:「那丟隻雞腿在裡頭幹嘛?美國政府都這麼草菅人命嗎?還有那些像人的動物們、伊爾沙和我身上的光又是什麼意思?」

  妮「一定是她沒沒欣賞夠~才說魚缸很重故意刺激我,就小露一手吧。」扶著頭頂魚缸又起身擠起肉才答道:「餵魚啊~豪不豪氣?(心魔:那你養條狗得餵啥?)美國是這樣子啦~就是一個失能又惟恐天下不亂的霸權,而且都可以讓性騷擾神經病和裝高貴大騙子兩個人單獨角逐總統大位,然後那些光是慾望~照三原色來解釋的話紅色是自我滿足跟自我要求,黃色是掌握權力跟掌握金錢,藍色是精神享受跟物質享受~依此類推越亮的**慾望強。」

  幼「雞腿?政府失能了嗎…不知何時連**都跟百姓對立了~性騷擾神經病還選上了總統…國家最重要的當務之急就是趕快想辦法提升整體平均智商…慾望呀~所以最後薇薇恩又變橙色而且更亮了~那我呢?唉唷~水!」有著艾莎從小拿第一的記憶腦子好使很多,低頭看自己胸口的同時被魚缸濺出來的水嚇得躲了一下才又問道:「別扭了~水都灑了,那我的顏色怎麼那麼奇怪?跟我死前的也不太一樣~這些顏色叫什麼名字呀?而且你跟樂樂他們怎麼是黑的?」

  妮「灑了嗎?那算她沒福氣欣賞~」終於好好坐下後一邊用雞腿逗著魚一邊答著一大串:「名兒它就是個名兒~就像你記憶中的美國,重點在於他讓人感覺到的意義,不在乎叫什麼~要我取的話就叫奇色吧,因為有這些顏色的人都會有與一般人不太一樣的特殊天賦,真要我講我也講不完啦~你就慢慢體會吧~記得不是有天賦就一定是什麼大人物或好人啊~然後正常顏色的部份則跟一般在混和顏料時相反,越亮是混和的越多而越黑則表示慾望越低,像我這種黑洞心肝表示最高境界沒有慾望啊~而且大部份都像我一樣特別有創意,你們族類在古時候也有些黑色的宗教人士,但現在沒有宗教了大概都在當流浪漢吧。」終於放過雞腿與魚扶著魚缸喝了口飲料。

  幼「失能的霸權毀了整個世界啊…什麼亮呀黑呀那麼一大串跟沒講差不多…妳有創意?要跟他說魚不吃雞腿嗎?」艾莎突然想起幼琪從沒認真上過的課~再看向頭頂魚缸的蒂芙妮,剛剛硬要餵魚吃雞腿餵了半天~魚都快被嚇死了才忍不住笑道:「魚不吃雞腿的啦~呵…哈~那為什麼最高境界卻要…呵~去當流浪漢?」

  妮「是嗎?那別浪費~」手一把伸進魚缸拿起食物吃掉正要解釋:「因為…」

  幼琪在旁邊笑抽在沙發上:「哈哈哈~哈哈…你…呵呵~把寵物吃掉了,哈哈~呵…有人頂了個…呵~呵…魚缸在…頭頂養雞腿~哈哈…還是…呵~炸過去骨的…哈哈哈~」

  妮「是嗎?那就先養著等明天採買到魚再換囉~那…死的東西就不用養在頭頂照顧了(照顧的方法好奇妙呀~得用頭頂),放桌上養吧。」沒理會旁邊笑到岔氣的幼琪,就只是把養在魚缸裡的雞腿排放上桌擺好悠悠的道:「鮮美啊~明天你要不要多買一條自己嚐嚐?」

  幼「呵…吃寵物?活金魚…噁心~」神的邏輯隔空斬斷了幼琪的笑筋,慢慢坐起來恢復正常說道:「不好意思~剛剛實在太好笑了,繼續吧~」

  妮「嗯?情緒起伏這麼大?沒缸不會灑水她又有眼福了。」又再次站起身來擠肉才說道:「有夠強大的心也要有夠強大的環境匹配呀~通常太隨遇而安的人最容易被你們社會碰撞出來的本事就是隨遇而安了,你們畢竟還沒有走到同類之間互相照顧、彼此扶持和唇齒相依的那一步,你加油啊~」

  幼「環境和隨遇而安呀~好像也是有一點道理…團結力量大淪為口號?我加油?」腦內頻寬提升了不少反應也快了不少問道:「加油還債嗎?現在?」

  妮「哇哈哈~」得了種一擠肉就開心的病接著答道:「別急~怕你身體受不了,先想想你今天要做些什麼放鬆一下吧~」

  幼「有一種想殺死智障探員與自私**的衝動~」突然想起了自己一生努力付出終於來到了夢想地~結果這裡卻是別人的地獄…才憤憤不平的說道:「既然美國只是個虛名也已經滅亡了,就玩個俠盜獵車手VV來發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