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五話 扛一扛治百病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幼「怎麼回事?仗打完了?這是哪裡?我…」還在混亂的想著,慌亂的張望了一下才驚叫道:「是誰?快放我下來~」

  大毛聞聲立刻停下腳步並蹲低身子,同時說道:「瞎吵吵啥?老子大毛都不認識了嗎?」

  小毛也停下腳步望向大毛指責道:「你看看你,把幼琪給吵醒了~我昨天扛來扛去扛回家也都沒事。」

  旁邊看熱鬧的群眾吵雜著「佛祖顯靈了~死人活起來啦~」「誰家還有請傭人呀?還要機器人溜~」「新型號的機器人嗎?扛一扛病就治好了耶~」「好手好腳的還要機器人扛?這個要學起來~有派頭!」

  與此同時幼「丟臉死了~快下去。」(心魔:怕丟臉妳咋不裝睡,俺看妳就是想當網紅~)迅速的從大毛肩上下來並對大毛問道:「大毛發生什麼事了?這裡是哪裡?」

  大毛才剛起身就答道:「你失憶了嗎?不是你叫我們帶著你出來採買的嗎?我又不是閒著沒事兒幹~扛著你跑來跑去當鍛練身體啊?」

  小毛也湊過身來說道:「大毛你這樣說可不對~幼琪也許只是被你吵醒想生氣又不好意思罷了。」

  幼「我?那個死踢飛你…」有了傑克的記憶腦子更好使了便立即回道:「大毛、小毛我沒有生氣啦~只是睡得迷糊了,我們現在在哪裡?」

  幼琪沒生氣但大毛耍起怪脾氣徑自離去邊道:「有事兒你問小毛吧?」

  小毛等在原地蹲了下來並親切的回道:「我們正要去採買食材還有金魚~正在按照你吩咐的先在酒吧街展示一下你睡覺的模樣,我們不要理那個被設定成大男人主義的神經病,還是換我來扛著你吧。」

  幼「死老白給大毛設定成什麼樣子~還有那個死踢飛你~都很愛…干預我…」無奈的看向連屁股都沒拍就一下子跑遠的大毛背影,好一會兒才回過頭對小毛說道:「不用了啦~我用走的就可以了,謝謝你小毛。」

  小毛仍然蹲著答道:「可是如果以你走路的速度~回到家會來不及做午飯,還是你要坐在我肩膀上呢?」

  幼「唉~戰爭…哭不出來了,做飯?」杰克在這兒遇見小阿貝卡稍微脫離了一下現實才回道:「那小毛你就先去忙吧~我自己走去晃晃。」

  小毛這才起身從身上拿出眼鏡遞給幼琪並答道:「眼鏡可別忘了,那你自己要小心喔~我這就先去採買美味餐點的食材跟揍大毛幾拳,待會兒見~拜拜。」「拜拜~」幼琪接過眼鏡戴上並揮著手告別了小毛,點開手錶查找了一下,獨自往公園的方向慢慢走去。

  慢慢走著也靜靜想著~幼琪難得可以好好琢磨這幾天下來各式人生體會「我從小長大的國家竟然…那些人我想救也救不了…制度出了問題還是人的存在本身就是個問題…古代人…那現在呢?如果不是那兩個怪裡怪氣的傢伙我現在還在想著要努力翻轉人生…我最後又看到了奇怪的顏色…有好多問題想先踢飛死她再問她…」就這樣走著、琢著也磨著又過了不知多久,幼琪終於來到公園坐著,隨意看向四處都是的虛擬寵物及玩家內心又感嘆「才幾天啊~我完全變了…好多個人,世界真得太大了…以前的我跟本就…是個小孩~像這些玩家一樣…真的每個人都在三原色內耶~那我來散個步多看幾個…顏色好像也會影響穿著的品位和方向~」幼琪就這樣玩起了偷窺別人內心的遊戲在公園內四處晃蕩著,心思被又眼前的新鮮事撩動「咦?那個人…是電動平衡車嗎?好像很厲害~移動快多了呀,來上網找一下多少錢…有了,哇~要是以前的我肯定花不起,反正芮貝卡小姐不會介意的~附近就有實體店面了,去看看吧~」

  幼琪終於放開了心好好來花著自己被渴啊餓的、痛啊氣的及最後深沉的無力感凌虐後換來的錢,買了大到杰克小至阿貝卡大家都喜歡的~可靠手錶加眼鏡遠端操控或設定路線自駕到定點、最高時速30公里、充電半小時可跑八小時、體積小可折疊及重量輕巧方便攜帶還附帶終身保固維修免工錢的電動平衡車(零件要錢,但維修連小天使都能做…),玩心大起的四處溜著自己有點油的頭~(養在魚缸裡的雞腿排之油)溜了不知道多久幼琪終於回到帝寶寶的大門,穿過前院有如重生一般的看到雕像~杰克跑了出來「原來不是雞是叫朱雀呀~中國文化的產物,一直好想去可是沒機會…」穿過了大門又邊往電梯邊左右張望著,想和杰克及大家一起重新認識兩座雕像「原來是中國龍不是中國恐龍呀~另一邊的是老虎才不是什麼聖山模型咧~老白說的話要…打折不是越多越好的呀~」一連串如獲新生的智商與體悟讓幼琪把好心情一起帶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