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七話 魚幼琪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妮「嗯~雞毛也不吃嗎?也是條毛病很多的魚~就叫你魚幼琪吧。」見魚不吃雞毛便一把將雞毛塞進嘴裡吃下~給魚亂取名後才又接著說道:「人生就是且行且珍惜~至於輸光這事兒…我可是逢賭必勝的賭聖啊~哈哈…況且你不是還有芮貝卡小姐罩著嗎?別瞎操心了~不如你先想想是要練習新能力還是想幹點啥?」

  幼「雞毛?能吃嗎?珍惜呀~也是,反正我也一直在花別人的錢,至於那麼危險的能力一定要問個清楚再說。」認真的想了一會才又說道:「是不是不要移動就好?還有什麼我應該注意的?要怎麼開始?」

  妮「明明就味道不錯~(雞毛撢子:冤枉啊~大人!草民們長得就不像食物而且影響消化,為什麼你要一直吃那些可憐的女孩們。)」邊吮指回味著雞毛邊悠哉走到電腦前,坐下才答道:「就想著你要救瓦第亞卻深怕時間不夠用的那種感覺~一開始儘量不要脫離太久,不然轉換時會有點頭暈目眩、思緒混亂等副作用,所以最好在安全的地方脫離,不然產生副作用時是最脆弱地~其它應該就沒有啦。」邊說著邊扶了扶頭頂的魚幼琪然後開啟六部電腦。

  幼「那這裡應該…算安全吧?她應該不會拿我的命開玩笑,反正不能移動~也只是練習一下就坐好吧。」思索著同時也找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半癱在沙發上。

  幼「時間不夠嗎?我…有一點感覺…又變輕了…踢飛死你動了一下…奇色又閃過了…我好像可以透視進電腦內部…閃亮亮的~踢飛死你的透視竟然就是一坨黑影…什麼都沒有?等等~不能移動…差一點…下次應該站著練習身體比較能動動手或身體…那~還可以冥想嗎?爺爺、**、外公們、爸爸們、媽媽們…在這裡沒有戰爭了~不再需要我一直去決定誰沒有明天了…我終於放下我的使命感和理想能陪在家人身邊了…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我…」就這樣在一個沒時間限制與各種悲痛的地方享受起錯綜複雜的天倫之樂。

  幼「哈哈哈…約翰刷牙了~咦?又吃飯了嗎…喔~我在睡覺呢,那是不是該起床了…哇~怎麼…對了我不能亂動,恢復正常吧~踢飛死你又在一個人組兩隊互相PK了…我又變重了…感覺睡得好飽~」才慢慢起身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呃啊~」又向正在自相殘殺的蒂芙妮問道:「我睡多久了呀?原來還可以透視,電腦閃亮亮的~而你果然是很黑洞心肝,什麼也沒有。」

  妮「睡?沒錯亂?我這才剛開始都還沒遇到自己啊?」一邊在地圖上衝向其他的自己準備一場大混戰一邊答道:「你在那裡邊睡著了嗎?我這會兒時間沒變才剛要開始~沒覺得錯亂嗎?」開始激烈的與自己們交火。

  幼「右手、左手一直互相猜拳好玩嗎?」疑惑的看著認真在與自己們相互廝殺的蒂芙妮又問道:「一直殺死自己好玩嗎?沒錯亂呀~我進入了冥想,原來現實時間都還沒動我就可以睡飽了。」

  妮「哈哈哈~我又贏了,原來…有意思。」一場華麗的混戰就如同璀燦的煙火一般稍縱即逝,以正常人不會懂的開心笑道:「哈…地球人不老說人生就是要不斷向自我挑戰,我還一次挑戰五個是不是很厲害啊?哈…要不要趕快來加入正義的一方啊?哈哈…」一擠肉就開心~一開心也就站了起來擠肉。

  幼「是這個意思嗎?算了沒辦法跟她講人話~」(心魔:那你到是說點不是人話還能有意義的來瞧瞧)選了一台最旁邊的電腦坐下並淡淡的說道:「我要六個同隊去挑戰別人~等你的正義發洩完我們就開始吧。」就這樣頭頂著已經風乾的雞腿排之油加入了黑洞心肝的一方。

  兩人就這樣又愉快又一個頭頂魚缸一個頭頂乾雞腿排油的度過了大半天,依例過著好吃好住好開心的生活,時間及畫面又來到了隔天早晨享用完早餐後客廳的液態沙發區~

  幼「正所謂欲練神功,必先…喔~是開車不能講電話呀~因為視覺跟聽覺用的是同一塊腦部區域,即使用了免持也會因為又要聽又要看腦袋沒辦法好好正常運作~(心魔:是真地,就像講電話的時候沒辦法看清楚旋轉中的電扇~如果你沒講電話也看不清…那就把電扇的插頭拔掉就能看清了,一扇不能二用~又要讓你看清又要讓你涼爽是沒辦法地,更何況人類的腦眼協調比電扇還慢那麼多)那就快點開始吧。」杰克跑了出來理清會兒思緒才說道:「踢飛你今天要幹嘛?快點開始吧~不快點到目的地或停好車我沒辦法好好講電話。」

  妮「嗯~說得啥完意兒?」疑惑的看著幼琪,坐近了些並把手搭在幼琪額頭上答道:「今天是體驗歷史看人性,不公制度假文明的最終章~紀念只徒留紀念,先想想清楚~別到時又亂挑毛病。」

  幼「紀念…最終章?是嗎?怎麼好像不對?」見蒂芙妮把手搭在頭上先是習慣性的閉上眼但又立即睜開眼問道:「你上次不是說還有四次嗎?我怎麼覺得這次才第三次?」

  妮「這溫度還煎不了蛋應該不算有發燒啊?(哇~空手入油鍋?)漏了啥嗎?」這才把手從幼琪額頭上拿下來正經八百的答道:「中了飛彈好開心、國愚民蠢折煞人、人遇畜牲難道理、的確本性實難移、世界無國界醫師扣掉現在的紀念只徒留紀念你還有哪個沒體驗過?」

  幼「阿貝卡是好開心、沃克是被折煞、艾莎是人遇畜牲、傑克是無國界醫師~」認真的召集著大家才說道:「應該是的確本性實難移~幹嘛的?」

  妮「嗯~好像是這樣…」扶了下頭頂的魚缸手才搭回幼琪頭上答道:「對你來說應該是個小意思~當一個雖然基因序列差了一些但卻有人照顧呵護而且飲食習慣差不多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