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話 賓土笨啊你與志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幼「大家好像都偏藍色系~」跟著大伙看向主持人。

  主持人這才正經的拔出不知道困在鼻孔中多久的左手食指對大家說道:「歡迎大家蒞臨死亡天使貓慶祝成立五週年及完成第五十支影片的活動現場~首先要感謝的是我們元老級成員的賓土同志幫我們租借到場地,賓土同志在哪兒~揮揮手好嗎…」

  幼「噢~有帥哥!金色超有型的短髮(人帥什麼鬼營養不良的髮色和被狗咬過一樣的造型都有型)…放大一點看得更清楚~淺綠色的大眼睛(褪色的誰稀罕)~還有挺拔的鼻梁(裡面還有會卡死蚊子的鼻毛),迷死人的笑容(幼琪你還不能死啊~死了在下就沒戲了)~搭配可愛的酒窩,心是亮的淡紫色…」在一個沒有什麼參與感的活動之中,彷彿終於找到了生命中的救贖一般,死命的盯住賓土在看沒理會主持人在說些什麼跟活動已經開始。

  主持人還在繼續著:「…讓我們一起舉起杯子,跟四週連上現場(36D實境)的幫眾們一起慶祝我們五…」

  幼「唉唷~手擋到了…大家的手又放下來了,他看過來了…糟糕,我還戴著過氣的眼鏡會不會很矬呀~好險今天一起床我就剪了頭髮跟指甲…他對我微笑了~他走過來了…我是不是不該一直盯著人家看…」太久沒交過新朋友的幼琪這才發現紅血球過膩了春節換荷爾蒙過~變成了一個花痴才想裝淡定的低下頭。

  此時四週正熱烈慶祝著「喔齁~死亡天使貓生日快樂!」「耶~影片裡有我。」「洪XX我愛你~」「誰剛剛在地上拉屎!!」「不醉不歸呀~」

  雖然幼琪沒注意到但主持人還在主持:「…用最新的影片來陪襯今天的夜晚。」

  這時賓土已穿過了人群走到裝淡定的幼琪身邊說道:「你好!我想我應該不用再介紹自己的名字了吧~請問你的暱稱是?」

  幼「怎麼辦~男神開口說話了…」(心魔:你倒是開別的器官說話給我看!)緊張到連瞎子都看得出來答道:「豬啊你~呵…當初亂取的啦。」

  賓土有點疑惑的看向幼琪回道:「是…什麼?」

  幼「呃~他…誤會了嗎?」連忙解釋道:「我的暱稱,是叫豬啊你~不是罵你啦呵…」又尷尬的傻笑著。

  賓土這才聽懂幼琪的意思微笑道:「呵呵~好有趣的暱稱呀。」

  幼「好險人帥心寬(誰說噠~)沒生氣~」傻笑個沒完道:「是嗎~呵…」

  賓土看著眼前是個傻妹子便自然流露出微笑道:「你是新加入的吧?以前沒看過這個暱稱。」

  幼「笑的好帥呀~不行要冷靜…」傻笑上癮了道:「對新加入的,呵…」

  賓土看著幼琪有趣的模樣也被傳染了微笑說道:「你一直笑著是有什麼開心的事嗎?願不願意說出來跟我分享一下?」

  幼「開心…不就因為你,怎麼辦…」傻笑成病了又道:「你…好帥呀~」

  賓土聽了讚美只好禮貌的笑道:「是嗎?呵~你確定不是因為我長得可笑。」

  「賓土~過來,有事要跟你說。」遠方傳來不知名的呼喚。

  賓土轉過頭去查看才又回過頭來對幼琪說:「那邊有人叫我~不如我們先加個好友吧。」說完便點開手錶發送確認訊息。

  幼「耶!求之不得~」傻笑病還沒治好的點開手錶,確認後保持傻笑道:「OK~」

  賓土這就送上告別的微笑道:「那就再聯絡~我先過去朋友那邊了。」

  幼「連告別都帥~」(心魔:最好連告別式時也是這麼帥…)傻笑著點頭告別了男神還不願意放過他的背影。

  旁邊這才又走來一男孩對著傻笑到臉要叫救命的幼琪說道:「哈囉~原來你就是豬啊你,我是笨啊你有印像嗎?」

  幼「嗯…什麼?我剛剛是不是有點失態(對滅絕,快把你的倚天賤笑收好)…」還沉醉在帥哥來過的空氣中反應不過來。

  笨啊你在幼琪眼前揮了兩下手道:「叮咚叮咚~有人在家嗎?」

  幼「噢~笨啊你嗎…」荷爾蒙這才過完春節恢復了正常思維,但病還沒好依舊傻笑道:「不好意思…原來你就是笨啊你呀~」

  笨啊你見幼琪回過神了又接著有禮貌的微笑道:「對啊,我幾乎每次上線都會遇見你呢~」

  幼「好像是常見到…好暗的深藍色~」尷尬就傻笑但不尷尬了也傻笑道:「是嗎?那你也跟我一樣一週只有過五天嗎?」

  笨啊你想了一下幼琪想表達的意思才接著道:「對呀,我都安排我自己五天才玩一次~其它的日子都玩些別的遊戲。」

  幼琪就這樣賣著傻笑度過了人生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現實世界網聚,認識了一名帥哥和一位談得來而且未來會是學長的新朋友,又過起規律一週五日還週休二日的平靜生活,幼琪也在幾次的聊天後發現原來那天樓上的怪鄰居就是賓土…但人帥真好的賓土還是吸引了幼琪,沒因為人醜就跑的幼琪不在意這些個人行為,選擇繼續和賓土聊天交朋友,甚至為了怕與志明和春嬌的三人重逢會太尷尬而主動約上賓土同行,終於和志春二人見上面吃上飯~

  春嬌一見幼琪便說道:「親愛的兒~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怎麼樣?怎麼還帶了個金髮碧眼的大帥哥~」眼睛突然為之一亮的看著賓土。

  志明也接著問道:「你好初次見面我叫志明~幼琪,他就是那個陌生人嗎?」

  土「志明?我還春嬌咧~」禮貌的主動揮揮手微笑道:「哈囉~我是幼琪的朋友叫我賓土就可以了。」

  與此同時的幼琪彷彿見到唐三藏與大師兄又恢復原狀被組合起來了~開心的先擁抱了一下已經先到就座的春嬌才答道:「過得還可以啊~你們看我現在有點肌肉了呢,他不是那個陌生人啦~他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