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六話 變調的冒險?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士「明士禮你有用一點~」不知道在心裡給自己搧了幾記耳光後終於背對幼琪從心裡竄出一句歷經千辛萬苦才從嘴巴艱難爬出的話:「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幼「怎麼…」聽到關鍵字後內心中人生人海的交通狀況就好像大夥兒待在家裡會生什麼怪病一樣的綿延千里絡繹不絕,紅著臉低著頭欲語還羞:「那你…想怎麼樣~」

  士「那…」驟然坐到了幼琪的身邊牽起幼琪冒險前刻意弄髒的手緊張道:「那你願意成為我的男朋…不對,是讓我成為你的女朋…也不是,我是說…」

  幼「耶~有機會嫁人了…」突然撒開士禮更髒的手站起身子往前走了一小步,才背對著士禮繼續嬌羞道:「那我們就先試著交往看看吧~」

  士「耶~成功了…」也起身從後方擁抱了幼琪一下,但年輕人不光臉上藏不住情緒身體也是…擔心被誤會加上抱太快灰塵被拍入空氣中,先是不由自主的發出:「咳…」才又改成從後方牽起幼琪的右手走到幼琪身旁才打趣道:「那我們是不是要先取個情人間的暱稱呀?」

  幼「槍不放好一點…」本能又有默契的發出:「咳…」又一次甩開了士禮的手往太陽的方向走一步,情緒太過複雜以致於大大影響了智商(心魔:沒錯,就像在路上遇見了大明星~大家只會發出怪聲不然就拿出手機或紙筆,不會有人想到要變身~裝腿折、裝著急、裝可憐或拿出個碗…因此俺平時出門都是衣衫襤褸而且什麼都不帶,只以碗傍身防不時之需~只是俺一輩子還從來沒遇過明星…所以生氣還能語言表達自若的潑婦罵街是一種現在還沒執照,但未來極有可能會認證分級並開班授課的實用技能)說道:「那以後我就叫你室內機,你就叫我幼兒園吧~你看太陽就要下山了,我們還是不要再浪費時間~快點開始我們本來預定的愛情之旅吧。」說到一半還用手朝早晨七八點的太陽比劃了一下才又繼續嬌羞。

  士「室內機?幼兒園我可以接受…愛情之旅?好甜蜜的套路安排呀~」看著有點失智的幼琪背影,又走了上去牽起了幼琪有點髒的手一樣失智回應:「我覺得我叫小護士怎麼樣~比較搭配幼兒園吧?而且我們的愛情之旅現在還沒確定要往哪個方向走,先坐下討論一會兒吧。」便溫柔的拉著幼琪回到本來是某棟死透建築物的殘骸…但現在被倆人定情的大水泥塊上坐好。

  幼「愛情之旅?想不到一下就被他騙到手了…」才坐好就又嬌滴滴著:「討厭~我本來安排的是冒險之旅…你好壞呀~小護士。」

  士「還在演?我喜歡~」忘卻了自己的手有多髒多噁心就牽起幼琪的手把另一隻最髒的手也合了上去,然後深情款款看著幼琪真情流露道:「幼兒園~無論是冒險之旅還是愛情之旅我都是真心的喜歡上你了,只要你願意我就一輩子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幼「喔~甜得人都要被螞蟻給搬走了。」依舊低著頭,但主動也把自己沒那麼髒的手合到了士禮髒到爆的手上還在嬌羞道:「我也是~」

  兩人就這樣「得兒呀的郎有情,得兒呀的妹有意~(採紅菱)」的好一陣子後才過完女性荷爾蒙、雄性激素及費洛蒙的十一長假,終於好好認真討論起這一次的愛情冒險該何去何從,最終決定先前往幼琪事先從網絡上找到的少量訊息中~人多熱鬧應該也相對安全且近的難民集市再做下一步打算。

  集市位於一間離八號邊境管制站約十五分鐘步行路程的戰前學校內,四週柵欄早已頹圮形同虛設;ㄇ字型的四樓建築物左側一排已經傾倒一半所以只有中央及右側的L型建物被使用著;游泳池及活動中心則被和所謂的反叛團體有勾結自稱**委員會的地頭蛇控制著;操場上也因年久失修已經爬滿了雜草還有幾條人及車輛常常踩踏碾壓所以沒草的通道。(對於美麗的事物請一定保持一個最美麗的距離~發揮愛護大自然跟保護草地的公德心)其餘像是水和食物來源大部份都被依賴反叛組織補給及支援的**委員會給控制著;因為會來消費的大部份都不是本來就在廢區長大的人,而是附近許多被企業派駐到廢區幹一些不法勾當的員工。至於消費內容除了人類許多原始的需求外~還有許多偷渡出來沒有輻射污染的各式物品、食物和飲料。

  兩人就這樣牽著互相在比髒的手於荒廢的大路上走,一邊聊著眼前建築物戰前可能是做什麼的也一邊討論著地球人怎麼會走到自我滅絕這一步。可這幼琪的情緒平靜下來以後才發現打扮的太認真混身不對勁,為了不要讓意中人看笑話還不時的脫離時間場抓癢,沒想到才剛到集市就差點被自己給蠢哭,兩人靠著~髒,徹底吸引注大家的目光與不想靠近的排斥腳步。四週更傳來大家的品頭論足「哥哥、姐姐真髒啊~」「別靠近那些個小兔崽子啊~我可有槍,小寶、小小寶還有送小寶快過來~」「乞丐還牽手裝兩小無猜?現在乞丐都時興這一套嗎?」「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戴智障眼鏡?真把自己當智障啊~」「待會兒可有好戲看了~」倆人這才走到一旁不起眼的角落互相把身上灰塵拍乾淨一點「咳…」「咳…」被嗆了一會兒後兩人才又前往學校內標示的廁所想要整理一下…又發現這裡荒廢已久臭氣薰天還沒水~才回到有攤商的地方,隨便找了個最邊邊在賣偷渡飼料和飲料的小雜貨店想借問一下…怎知才剛到門口老闆娘便下逐客令叫道:「站住!再靠近我要叫人了啊~我每天**費可沒少交。」幼琪一把拉開不太服氣的士禮對士禮低聲:「我們什麼情況都還搞不清楚~與人起衝突太危險了,別和沒文化的人計較。」離開現場後幼琪又忍不住脫離時間場抓了個癢,左方半傾倒大樓的某間戰前教室門口突然傳出一聲老頭的叫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