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二話 喝酒不開車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全像圖自動變成了一個美豔性感的女性用嬌媚的聲音說道:「歡迎你啊幼琪~沒人是因為貼心的小王替我們支開了閒雜人等,那現在小王應該還是繼續保持著貼心~」

  王叔叔看著美豔性感的全像圖說道:「行行行~我就是拗不過你。」才轉頭對幼琪說道:「那我就先到外面等你,有什麼事喊我一聲就好了。」

  幼「嗯…偏紅了,果然有不一樣的情愫~」在旁觀察著王叔叔與全像圖對談的表情與內心有些許變化,待王叔叔轉頭與自己交談後才回道:「沒有問題,謝謝你了王叔叔~」便目送著王叔叔的背影離去。

  全像圖這才變成一位帥氣陽光的男孩模樣說道:「坐吧幼琪~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見面了,比我預期的早多了~我的計畫還沒告一段落呢?」

  幼「早?所以…段落?」一臉茫然的找了張椅子坐下才問道:「什麼計劃?我其實是…想找你幫忙。」想起了什麼才轉成不好意思的口吻說完整句話。

  帥氣的男孩也盤坐了下來後說道:「是嗎?聽不懂的話就算了,你就繼續好好的做自己吧~當我沒說,對我你不需要太客氣~畢竟我們是好朋友,你就直說我可以怎麼樣的幫你呢?」

  幼「又來?」一直聽到不同的人說著重複的話,(因為在下太懶都沒動腦~)讓幼琪覺得有些奇怪正要問個清楚:「你呀~啊…」

  正好一名醉漢開著名貴的車經過把眼前的帥氣男孩給撞醜~而且醜死了…

  醉漢下車後又變成了剛剛的男孩說道:「你怎麼還沒說?」

  幼「說?對…」合起驚嚇到快掉地上的下巴才開口道:「嚇死我了~這樣很好玩嗎?」

  同樣一名醉漢又開著更名貴的車再度撞來…又把帥哥撞到醜死了~

  這次醉漢連車也不下繼續開著上路~就把車窗搖下來說道:「好玩?如果嚇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這是我今天的工作之一~模擬酒精對地球人造成的影響,以求更加了解地球人。」

  幼「工作嗎~錯怪它了…又撞了位老太太…」畫面太血腥決定閉上眼來專心的整理一下情緒和思緒,才閉著眼開口道:「那我就閉著眼睛說吧,我想先請你幫我找一個人~IP位置給你。」突然想起平麼~睜開眼睛便轉過身去背對著酒駕上路的該死醉漢點開手錶發送訊息。

  該死的醉漢又撞了一名醜男讓他帥死了以後說道:「那是廢區不受政府管制的公司嗎…駭進去了,我把畫面接到你的裝置上你自己找吧。」

  幼「有了~來看一下…這些分類名都好怪呀~初級病患…有了,滿峨宋然後~什麼?因為對於植入物產生排斥所以又…中級病患~滿峨宋…又對於實驗中的人造器官產生排斥然後又…高級病患~什麼??器官被配對成功沒有繼續留下的價值是哪個垃圾寫的…只能先救出爺爺、妹妹~」習慣成自然的又脫離了時間場查資料,回復好畫面後才回到現實世界背對著正要換上好幾幢房子在路上跑的該死醉漢說道:「那我要建立兩個人的認證身份讓他們可以跟我一起從廢區進入101區展開新生活,生日和性別先給你。」

  該死的醉漢並沒有因為開著高貴豪車就變得迷人,不單是沒注意到幼琪沒在現實世界中查找資料,反倒是又撞了一個別人家的小孩~本來前途一片光明的優等生讓他笨死了才說道:「沒問題~那名字要叫什麼呢?」

  幼「爺爺有交待…」雖然背對著該死的醉漢但依舊應答如流道:「女的叫姬釘,男的叫郭紫霞~」

  該死的醉漢不知道破壞了多少美滿家庭後終於回到了家,把自己剛好要出門的黃臉婆給撞得美死了才下車察看確認道:「所以是老的叫郭紫霞小的叫姬盯?」

  幼「開車不能講電話更不能喝酒呀~心都亂了…」依舊背對著該死的醉漢想了一下才說道:「搞錯了啦,老的是我爺爺要叫姬釘,女的是我妹妹要叫郭紫霞。」

  遠道而來的老王因為人剛好在車上,又目睹了自己正要一起去相愛的愛人被她丈夫給撞死,盛怒之下像是腳要踩穿車底穿到馬路上似的踩足了油門~撞死了該死的醉漢後才下車大笑道:「哈哈哈…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今天殺了個社會敗類也算是做件好事啦,姬釘和紫霞不是仙子的身份我也處理好了,地球人常常自制力不好啊~明知道要開車還要做一些喝酒、講電話、○X〇之類害人害己的事。」又變回一直醜死的帥哥。

  幼「工作結束了嗎…申請身份竟然那麼快~對了…」依舊不忍直視血腥畫面背對著帥哥答道:「肉被卡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問~你跟好多人都一直叫我好好做自己就好了,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是會被隕石砸到還是被哆啦A夢綁架去當笨蛋大雄嗎?一個個講得好像我有今天沒明天似的~」

  畫面又來到歡樂的海邊沙灘上,帥哥一邊脫著上衣才又一邊說道:「你現在可以回頭用眼睛隨意非禮我了,酒精對地球人的影響已經測試結束,好好做自己的意思就好比如果我現在叫你和明士禮分手你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但一陣斗轉星移過後你可能又會有不一樣的看法,總之就是叫你去好好享用你人生中的白灼阿信、滷怪獸蹄、紅燒石頭、燉瑪莎鍋及冠佑炒飯。」

  幼「噢~沒穿上衣的帥哥…不行~我現在有男朋友了,人生就如同一場未知的筵席嗎…」看了眼前的帥哥一眼便轉移目光至遠方一位準備踏進鯊魚的生活圈當食物的衝浪客才說道:「所以結論還是且行且珍惜吧~」

  帥哥又脫下了褲子穿著內褲闖進了鯊魚的生活圈玩水才說道:「嗯~就是這個意思,你還有什麼事情要我幫忙或是要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