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四話 重返文明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幼「就是個神經病~(美國神經病:誰在想我?怎麼忘了加上性騷擾呢?某名小胖:美國人就是什麼都要搶的大壞蛋~連頭銜也爭!甕山珠雞:就是要學我裝人權鬥士才不用搞這麼多事~誰放的屁現在我都不用再去聞…去採…去理。邪教教眾:老娘我是位正派的總統!放我出去~傳教士:別吵了~誰叫妳信的不是靠欺負小男孩及十定架得永生的教,看我們多麼興盛~在下:夭壽…在下的學校不是這樣教的啊?要去哪上這種學…是把這些學校關掉~)捉了隻貓拿了把指甲刀也敢出來搶劫…」這才把槍關上保險收進槍套後又脫離時間場抓癢。

  士禮這才又從驚呆星球返抵地球對幼琪說道:「你…也太…我是男生,應該是我要保護妳才對。」

  幼「唉…等到你~算了,誰叫我們相愛了…」先是用眼神迅速掃視了眼前這個想要逞強裝英雄的小男孩一眼,才又充滿愛意的走過去牽起愛人的手嬌滴滴道:「我不介意照顧你啊~難不成你介意嗎小護士?」

  士禮被這麼一撒嬌瞬間就給融化了便甜滋滋道:「當然不介意啊幼兒園~派駐了小護士的幼兒園一聽就很高端大氣上檔次~」

  兩人就這樣「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的再度緊緊牽著彼此只能更髒沒有最髒的手,再次踏上尋根認親之旅往目的地大步邁進,這才來到「天上沒有烏雲蓋~為什麼不見情哥來,哥不來呀~我難挨…」祖孫二人等得著急但又莫可奈何…因為沒錢買電正在準備早早睡去的學校廢墟,三個歡喜相見和一個客氣傻笑的小別重逢著。幼琪再度脫離時間場抓癢後大夥又沉澱了一會兒確定滿峨宋不在人世的情緒,便趕緊收拾好心情、幼琪上次留下的高功率鐳射筆和手槍,然後穿戴及設定好妹妹的睛愛你搭配手錶及爺爺的手錶和眼鏡後差點忘記拍全身照(3D人物模組,全像視訊之類可以自動補齊鏡頭拍不到的地方),趕緊拍完後才留下了一堆在廢區很有用但在文明區派不上用場的東西離開了學校廢墟往文明世界移動。在管制站附近高傲的武器商人再度出現,一心想要當個能滿足自己心中男朋友是什麼形象的士禮堅決要讓幼琪祖孫三人先通過管制站自己前去處理交易。因此毫無懸念的按照商人要求~以原價四分之一賣掉了當初買來傍身只開過一槍還被多扣錢的武器及子彈,老是想逞強卻又老是碰一鼻子灰的士禮才又失落的通過管制站回到幼琪祖孫三人的隊伍。三人見狀後又無奈又好笑的一邊安慰著士禮一邊搭上幼琪剛剛用手錶叫的自動的士往管道列車站也是旅館酒店的地方出發,四人就這樣一位不知道偷偷抓了多少次癢、一位丟完臉後不知道到還能用什麼器官見人、一位不知道自己還有機會回到文明世界及一位對於文明世界什麼也不不知道的回到了文明的懷抱。

  到了酒店櫃檯完成登記確認後,想當然耳並不是由小天使來領房而是由兼具安全與清潔作用的機器人領至一間放著雙人床及一間放著兩張單人床的房內。一路上紫霞邊沉重的在心裡累積著悲傷加上對眼前完全沒看過的事物開始吃起驚,才由慈祥的爺爺主動又溫暖耐心的一路幫紫霞消化著哀痛及驚免得撐破了肚皮。而路上幼琪則先是幫大家購買好了全新衣物並交出王叔叔的聯絡帳號,落腳後再確認好沒有其它問題後才與士禮二人離開回房,留下祖孫二人一位末日重生一位宛若穿越時空的在房間內面對新生活~

  紫「小宋…雖然早猜到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反正也就只能接受吧…這個是?這畫面好逼真啊~還有不同的觸感…」一直站在門口整理情緒~艱困的成長環境培養出了堅強的內心,一下就把朝思暮想的思念扳成了長存心中的緬懷,這才對著會客區的桌子看得入神並對它上下其手。

  姬「對了,該先謝謝小王~」隨手點開了錶把畫面接到小吧檯上。

  王叔叔才一接通就主動在小吧檯上說道:「宮老是您嗎?您孫女她接著您實在是太好了。」

  紫「怎麼…哇~好逼真的頭在說話耶…」又驚奇看向小吧檯上王叔叔的頭。

  姬「恍如隔世啊…」不禁感嘆道:「我為了怕會有麻煩,叫我孫女重新塑造成一個身份叫姬釘了,小王啊~不要太相信政府,要以我做為借鏡啊…」

  王叔叔才在小吧檯上笑道:「宮老您真行啊~以前叫宮保時老是被領導人那邊的狗官笑說雞丁怎麼沒來,這次重生就乾脆叫姬釘了啊~」

  紫「原來這是爺爺在與心中的惡魔對話呀~果然很高科技。」認真在一旁似懂非懂的觀看兩人交談。

  姬「對~就是在昭告我帶雞丁回來了…」又無奈的嘆息道:「唉~到了廢區後才知道我們都是在助紂為虐啊…」

  小吧檯上的王叔叔這才正經的回道:「姬…還是叫您宮老吧,這個您就甭操心了,好好先跟您的孫女享受天倫之樂吧,芮貝卡她…已經跨過那條底線了。」

  紫「原來爺爺年輕的時候長這個樣子呀~這幾年下來變化挺大呢。」整理好情緒後看什麼都新鮮的繼續在一旁靜靜觀看著。

  姬「是嗎?就知道外星人不安好心眼…」又意有所指的嘆道:「那也沒辦法啦…當初建立政府的人就是想用這些虛擬權限控制大家,總是會嚐到苦果的…這事兒還有其他人知道嗎?」

  王叔叔依然在小吧檯上安慰道:「宮老您就先別瞎操心~目前只有我知道,也沒有人會主動查詢這麼不合邏輯的事兒~其碼它還是會站在我們人類的立場咱就靜觀其變吧,您就別想這些了~有什麼新消息我會再通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