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十一話 開動了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春嬌被大家說得有點難為情~想快點轉移話題才又尷尬的笑道:「呵…我的意思是想說爺爺好有福氣有了幼琪當孫女~」

  志明又無奈的賠起不是:「不好意思啊姬大爺~她的意思是幼琪好有福氣啦。」

  春嬌難為情到尷尬都溢出來流了的滿地~就一昧傻笑道:「呵呵…對啦。」

  姬「智商也對不上線~」依舊客氣的笑道:「哈哈~你小倆口子就別那麼見外了。」

  幼「也是一急就亂講…」依舊心口不一的笑道:「怪不得大家都說熱戀中女人智商不好,志明都怪你把春嬌的心融化到要蒸發了啦~」

  士「奇怪~剛剛到底是…我錯過什麼了?」終於找完要找的東西加入熱絡的四人搭腔道:「這麼厲害呀~那你可要教我幾招。」

  志明這才不好意思的笑道:「哈~哪裡哪…」

  春嬌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打斷了志明,對著志明悻悻然道:「人家這樣說就算了,你還真敢承認?就拿昨天的事來…」

  志明也不干勢弱的打斷了春嬌:「欸欸欸~這麼多人呢,你這樣讓大家還能不能好好說話。」

  與此同時從剛剛春嬌開口虧幼琪開始善於交際的賓土也沒閒著朝鐵牛問道:「鐵牛你平常都做些什麼消遺啊?」

  鐵「我的精心安排居然被這臭小子捷足先登坐享漁翁之利去了~可惡啊!更可惡的是剛剛我調查過他的父母竟然也不是泛泛之輩奈何不了他~我追尋了一輩子的理想這就…」從一進來就不時偷偷惡狠狠地看向士禮並偷查對方是誰,直到被賓土的問話給打斷後才秒變溫文儒雅答道:「我嗎?很平常呀~就跟大家做的都差不多。」

  賓土停頓了一下才又說道:「那你也有玩俠盜獵車手嗎?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死亡天使貓啊?」

  鐵「氣呀~什麼?」又趁剛剛賓土停頓思考時挑戰著自己面部神經的極限~偷瞪了士禮一眼後又秒變回溫文儒雅的樣子答道:「那個我沒有玩耶~我都在玩一些大家有在玩的。」

  紫「噢~好帥呀,只是他身體是不是有什麼不適在強忍著…」也在一旁偷用眼光瞄著剛認識的人邊吃著開胃小菜,只差不是用怨念是用欣賞。

  賓土又停頓了一下才又說道:「你認識笨啊你是嗎?我看你一直朝他那邊望去。」

  鐵「恨呀~什麼我笨?」不知從哪兒偷學回來的變臉愛現個不停,秒變溫文儒雅後又斟酌了一下才答道:「喔~就覺得他長得很像我認識的人但也不大確定…欸~我好像也在哪裡見過你。」

  餐廳的機器好朋友這才剛剛好的打斷了春嬌28天一次容易脾氣暴走帶來的尷尬和賓土從來沒跟人說過所以最怕人問的身世為大家送上冷盤,然後在志明的謝謝聲中離去~

  姬「這小姑娘嬌生慣養的以後得吃虧呀…」才開口緩頰道:「菜來啦~美食當前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吃飽了再說,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啊~開動啦。」

  志明又轉向姬大爺客氣道:「大爺你先…欸欸你~」看到春嬌把氣發到食物上不顧還有長輩搶先動著苦練許久的筷子,氣到如果這是慢畫的話~你會看到七竅因為排煙的速度不夠快憤怒的溫度瞬間讓氣體從頭蓋骨衝開!就差沒暈倒…只能默默無言坐在一旁。

  姬「呵~這小妹妹也太缺心眼了啊,這小伙子可有得受了。」見狀反倒發出了會心一笑道:「哈哈~小伙子你也夾一個啊,這菜它也不會跑~誰先夾一樣,吃吃吃~」

  幼「以前兩個就愛鬧彆扭~在一起了好像更嚴重…」一邊起身忙著給爺爺、妹妹及駐園小護士夾菜一邊說道:「爺爺這個給你,紫霞這你的,小護士要好好照顧幼兒園喔~」

  三人也紛紛答道「乖孫女~那爺爺我就不客氣啦!」「姊姊謝謝~」「還用說!那可是我的命呢~」

  志明這才在一旁五味雜陳的夾著菜。

  幼「臧鐵牛竟然是這麼亮的淡橙色?總覺得…」順勢也熱情的招呼起大家道:「賓土、鐵牛運…不是,你們也動起來啊~拿出你們的熱情來別讓這些已經是冷盤的食物又著涼感冒了。」

  賓土則用一貫的招牌微笑接著答道:「呵呵~沒問題,恭敬不如從命~」

  鐵「這麼久了才和我說上第一句話…還是什麼菜會感冒這種沒營養又沒溫度的話~剛剛就覺得幼琪好像哪裡變得不一樣,果然被拐跑後連智商都低了…」面部神經的控制力極強~不單會變臉還有好演技,一邊在心裡想著事情又一邊假裝親切的口蜜腹劍著:「別那麼客氣~我會自己來。」

  士「嗯~有愛的感覺特別好吃…對了~賓土剛好在。」甜滋滋的吃著充滿愛的食物~吃完後對遠方說道:「賓土你猜猜最近最近社團裡最厲害的組合是什麼啊?」

  機器好朋友又一口氣送上山藥燴鮮貝、上海風鱔糊、素翅八仙寶在賓土的謝謝聲中離去~

  紫「有美食~有姊姊疼~還有帥哥在眼前~太幸福了!」又在內心的小世界中體悟著各種不被旁人打擾的美好,靜靜的坐在一旁等爺爺先裝。

  姬「年輕人的事插不上話~裝點熱菜…」吃完盤中食物後便自己拿起湯匙舀菜並對幼琪比了比不用費心的手勢說道:「這點小事我自己來就好。」

  賓土這才吃完剛剛夾起的食物回應道:「你該不會是想說笨豬組合吧~呵呵…其實我從剛剛一來就想說了。」

  幼「還真的是很巧~那兩個還沒鬧夠呀…」待爺爺裝完菜後便又起身替妹妹、自己及幸福讓人變殘廢的小護士裝菜,一邊觀察著現場氛圍。

  紫「看起來好好吃呀~」又驚又喜的看著桌上食物,接過幼琪遞來的碗後說道:「謝謝姊姊~接下來就讓我自己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