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十四話 男神變女神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春嬌這也才恍然大悟的跟著笑道:「呵呵~原來是這樣啊!那有什麼好害羞的?就給他用力看啊~就像我看賓土一樣。」又癡情款款的看著賓土。

  鐵「什麼~我嗎?算你有眼光~對啦叫紫霞,剛剛沒注意在聽~現在要…蛤?居然~春嬌你讓那個對你百般忍讓的志明情何以堪…」心情雖然從享受讚美到盤算著什麼事再到被春嬌大喇喇的言辭給衝擊,依舊保持著一付最佳男主角的溫文儒雅樣說道:「紫霞你不用害羞~雖然我自認沒有賓土帥,但你這樣連正眼都不看我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得很抱歉一樣。」

  機器好朋友又上來整理了桌面,送上了火膧燉土雞及絲瓜蝦仁湯包後在賓土的謝謝聲中離去~

  賓土和機器好朋友道完謝後才又接著笑道:「男神你這麼客氣啊~紫霞你就放開心來好好的看看他吧,不然他會傷心的~呵呵…」

  紫「那個誰誰誰~我就是越看越激動還看…賓土?什麼品味呀~長得抱歉?是什麼意思…會傷心啊~太帥了還是無法直視…」扭扭捏捏吃著東西的同時邊聽著大夥兒說話,最後才怕男神傷心放下碗筷正眼望向鐵牛~看了半眼又隨即低下紅通通的臉頰說道:「我很抱歉你長成這個樣子還讓你難過。」

  春嬌忙著視姦賓土跟享用餐點的同時也不忘亂講話:「賓土我也很抱歉你長成這樣我還好開心~」

  鐵「真替志明…算了正事要緊~還是得找個機會問一問賓土,這…是讚美嗎?比千里姻緣一線牽還扯~這些平民的教育制度出了什麼問題?」依然火力全開的用著腦然後溫文儒雅的用著餐,無視其他人的胡言亂語直接問道:「我真的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你呢賓土,你對我有印象嗎?」

  賓土故意放慢了正在咀嚼的動作~思考了一會兒才吞下食物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欸欸~你不要跟我說你在夢裡見過我喔,我剛剛已經和紫霞解釋過我是直男了。」

  紫「怎麼會…第一次這麼害羞~什麼?賓土是什麼意思…」荷爾蒙開心過著春節的同時也帶著智商一起四處去玩耍,什麼都沒聽清楚卻又氣急敗壞道:「賓土你少臭美(嘚瑟)了~男神怎麼可能會夢到你,他就算夢到你他本來直的也會變彎的。」

  春嬌眼睜睜的看著心中男神被人瞧不起很不是滋味,正義感十足滑稽度一百的也跟著瞎起鬨道:「紫霞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就算你的男神是彎的我的男神也不會去他的夢裡~他品味有這麼差嗎?他一個星期要來三次我的夢裡已經很忙了,你…才少臭美咧~」

  鐵「果然很會閃~我不是男神嗎…彎的?春嬌又再瞎攪和什麼~真是夠了,好險志明和他們聊的夠專心…」兩面三刀神功再提昇一級,邊在內心裡想著其它事還能融入現場氣氛的假裝驚訝道:「賓土你這樣太不厚道了一下把我秘密說出來~不但把紫霞給嚇壞把春嬌給嚇傻,還把我的害臊赤裸裸扒開攤在桌上供大家嘲笑了,你必須還我一個秘密~也攤在桌上給大家笑一笑。」

  賓土一邊裝著菜動作又故意放緩,弄了好一會兒才坐好笑道:「呵呵~男神竟然配備玻璃心啊,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那我就在這邊公佈一個我從來沒跟別人說過小秘密,就是…算了,反正他本人也沒在注意這裡我就說了~其實一開始得知幼琪與士禮在一起的時候我的心情是有受到一些衝擊的,雖然說不上為什麼…就講到這吧,可以了嗎男神?」說到一半難得的正經八百,欲言又止之後看向鐵牛觀察著。

  紫「那個誰我…好像真的太激動了,原來我的男神真的…那賓土是也對姊姊有感覺的意思嗎?」荷爾蒙的春節這才過完理性馬上又被男神出櫃的消息給擊倒在地,一時之間也不知如何是好又胡言亂語道:「賓土、男…女神還有那個誰真是對不起啊~都是我害大家沒有辦法好好吃飯的,那我也說一個秘密給大家好了,就是~即便你變成女神我還是覺得你很帥。」說完才又默默的拾起碗筷吃飯。

  搞不清楚狀況還敢亂擺架子的春嬌又得理不饒人的推波助瀾道:「紫霞你知道錯就好了,這樣才不會丟你姊姊的臉~想不到啊鐵牛,你離我的男神遠一點啊!」

  鐵「什麼?賓土也…果然不太好對付啊~看來是沒轍了,又變女神了?唉~這個死春嬌,要不是你是幼琪的好朋友我…算了~」稍微被賓土的秘密影響了一下演技,一邊心裡盤算著一邊溫文儒雅的吃著驚…最後還演起和事佬道:「紫霞要不好意思的是我才對,一下把氣氛搞得那麼僵,這點玩笑賓土你不會放在心上吧~」

  賓土先是喝了口湯吃了口食物,等鐵牛講完後才又爽朗笑道:「哈哈~怎麼變成道歉大會了,那我也跟紫霞說個不好意思吧,你姊姊雖然有特別交待要照顧好你但我好像失職了~你不要太沉重啦,大家這不是在鬧著玩嘛~」

  機器好朋友又上來整理了桌面,送上了最後的甜點、甜湯及水果後在志明的謝謝聲中離去~

  少了志明的春嬌、另有所圖的鐵牛、水來土掩的防洪賓土及不是仙子的呆萌紫霞四人這邊先暫停一下,先來看看從剛剛開始不再有嬌縱任性的春嬌打擾~志明和前女友和她的爺爺和她的現任男友這邊比較正常的聊天吃飯~

  志明邊吃著鮑魚邊琢磨著如何開口,但鮑魚太好吃所以沒什麼在想…純粹只滿足完口腹之欲後就問道:「幼琪你還沒說你怎麼認識爺爺和紫霞的耶~方便告訴我…嗎?」轉了一下頭發現另一邊發花癡的發花癡、煮壞水的煮壞水、帥死人的帥死人及羞死人的羞死人,沒其他人搭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