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八話 喜迎新年一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大夥兒有被找到弱點的智商超人、覺得捉弄智商超人很好玩的、裝瞎怒吃~以補充剛剛PK潛意識消耗掉過多能量的、海王子沒出現時狂抱怨的、應付女王陛下很有一套的、一知半解看天下的、年紀最長所以必須保持大家風範的、玉樹臨風但遇兒子破功的、對於家中男人束手無策但對於未來兒媳婦心有所屬的及最後變成全民運動的一行人就這樣享受著過年團圓氣氛配著美食,直到大家把今晚的佳餚都消滅完後仍未結束,身為長輩組的三人也紛紛給大家發了有真錢入帳戶的虛擬紅包。「哇~謝謝阿姨。」「謝謝叔叔~」「謝謝大爺~」一陣感謝聲後幼琪先是掐了士禮一下士禮才:「謝謝爸、謝謝媽。」之後大夥兒才又繼續著該驚訝的驚訝、該被吐槽的被吐槽及好好聊天的好好聊天的。好一會兒後士禮與父親也各自拿出了自拍神器~迷你無人機,為這次大家生命中最特殊的一次過年團圓飯留下紀念「我是死而復生的人~哈哈…我是死而復生的人的孫女~」「我們的是男的玉樹臨風,女的貌美如花~兒子英俊瀟灑…欸~你…還沒輪到~」「耶~笨豬組合,然後這個是需要機器人教她怎麼當人的…欸~你別亂講,我是秦漢~哈哈…這個是想男人想瘋的~哈哈哈…對,我…不是啦,我是成鳳~」「我是陳碧玉、我是藍鳴海~所以我們是碧海藍不稀罕天組合。」拍完影片後大家仍依依不捨的聊到了餐廳打烊才告別過彼此各自回家。

  幼琪一家、士禮及其父母回到芮貝卡公寓後理所當然的沒有馬上休息~輪番梳洗後都聚在客廳裡享用著大、小毛特調搭配著春節特別節目,討論誰又在假唱、嘲笑誰麥克風又拿反,甚至驚訝機器人也會走音後迎來了新年。時間一到36D影視系統隨即放起迎接新年的鞭炮,大家又互相說了一陣吉祥話後姬大爺及紫霞因為最不習慣晚睡所以先行回房休息,士禮一家及幼琪則繼續留在客廳把充滿驚喜的春節特別節目看完。姬玲阿姨這才搞清楚剛剛一起吃團圓飯的沒有半個是士禮的同學而解開了心中一個疑惑。大家歡樂的看完春節特別節目也謝謝完樂樂的服務後才又一起來到臥室層各自回房,由於幼琪的堅持所以士禮的父母親今夜是睡在平常幼琪和士禮睡的主臥,幼琪及士禮則是擠到客房一起睡。先不管幼琪和士禮擠在一起或士禮的父母在主臥裡會發生什麼,大家就是這樣歡歡喜喜、開開心心的迎來了新年也進入了夢鄉。

  由於大家昨天晚上都比較晚睡所以一大早就起床的只有年紀較大較淺眠的姬大爺,姬大爺盥洗過後便獨自一人先來到客廳繼續看起昨天晚上未看完的節目和其它新的過年特別節目。大夥兒陸陸續續起床後又在一陣吉祥話與士禮不知所云的「慶祝耶穌生日快樂~」中迎來了新年的第一頓餐點。在管家安排及自動導覽的36D影視系統靈隱寺中~士禮一家及幼琪一家用完了早午餐,又來到客廳的液態沙發組上坐好,在管家安排及自動導覽的36D各式古剎、廟宇中輕鬆聊著天。聊到了自從姬綾姊…**賭氣離家出走後姬玲阿姨的父母才又訂作的姬玲阿姨,也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所以對姬玲阿姨的管教方式變得自由許多,只可惜姬綾**心中之執念放下的太晚了…也聊到了因為時代變遷所以明白仁叔叔和姬玲阿姨對於士禮未來的出路沒有太多要求,只要好好保持呼吸及不要做傻事其實就夠了。當然也聊了幼琪奇怪又無法解釋的經歷,士禮一家人一致都相信是外星人綁架了幼琪然後把她懲罰到這裡~幼琪與爺爺也有默契的對於芮貝卡小姐之事全含糊帶過。大家也紛紛對故事此處的世界所發生之時事表述些看法,才發現幼琪原來上過新聞頭條兩次還有不是頭條一次。幼琪則在一種想找個洞鑽進去的情緒中和大家解釋著~第一次搶人東西的時候就是人生轉捩點,被老白給催眠控制著不是自己道德有問題;第二次連著幾天跨區趕跑兩個小天害兩個使孤獨死去也都是老白害的…自才不是什麼破壞狂或仇視機器人的狂熱份子;第三次則是被蒂芙妮給催眠~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的就被大、小毛給扛上街,才不是什麼墮落大學生一大早就醉倒或是什麼被偷窺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