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四十一話 家才是終點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不請自來的賓土也在此刻來到了公寓~當然沒有像變態或是愛情動作片的劇情般一下就衝到故事剛剛離開的現場,而是與簡單淋浴梳洗完的明劉組合在客廳合體成土笨蛋組合,開心的聊起這幾天既是修行也是旅行還差點鬧出人命的各式體悟。不知為何一合體就很愛玩蛋的土笨二人當然先是針對劉漢組合一直在風涼話結果跌個狗吃屎的新聞片段嘲弄了一番,被玩習慣的鐵蛋則也毫不在乎的敘述著剛剛被男神關心的成鳳當時有多好笑~把話題反轉到剛剛成鳳的視訊,士禮也在一旁幫腔道:「是不是還刻意算好大家解散以後成鳳可能獨處的時間啊?」一起逼問起好像又隱瞞了什麼的賓土。見形勢不對賓土又把話題轉到該不會這一趟的修行倆人一點收獲都沒有所以才一直追問些沒營養的事~雪華先是驕傲的表達出自己看了多少牛頭不對馬嘴的技術…沒聽懂也不是太在意的賓土則是被接著回答的士禮給嚇了一跳~雖然大家平常總是一副不正經的樣子,但士禮竟然和自己一樣對於這個世界都有些無力感…而且士禮這一趟修行回來好像成熟了許多,才剛要再深聊大家對於世界現況有什麼想法,促成賓土又來報到的成鳳就又第一~泡好澡回到客廳。

  剛洗好澡又穿上幼琪不太合身的衣服來面對男神讓成鳳及客廳的氛圍頓時有點尷尬…土笨蛋組合終於一反常態的不玩蛋改挖土~挖苦起賓土和成鳳倆人之間怎麼會有一種粉絲見偶像的互動氛圍?其餘一同泡澡的女孩這也紛紛加入大夥兒參與吐槽~見成鳳被酸得不成鳳樣的賓土不知是有莫名情愫所產生的憐惜…抑或是本能逃避話題的反應,這就裝餓把大家引到了餐桌上開飯~雖然席間笨蛋二人一直想挖土潑鳳但都被賓土「想不到你們這次的修行還蠻有趣的~」「原來還和這麼多長輩聚會,怪不得士禮好像不太一樣了。」「天才的口條果然與眾不同啊~」的拐來拐去帶到了天才總是不自覺的散發出傲驕氣息上,但怕青春期的少女心又不慎被戳破漏氣的其餘眾人並沒有在這件事情上大做文章…可能是太久沒吃到真.食物,所以除了賓土外大家都覺得自己某些程度上的反應變慢了,似乎也感受到什麼不好說的賓土也融入配合著大家在秦漢一副「這是天生的,沒辦法呀~我就是……食物又有什麼問題?」的氣氛中用完了晚餐。

  沒想到賓土會來的明劉組合本來只是單純想要找同行的友人來用個晚餐順便看個36D影視系統下的大片了卻心願,但土笨蛋一合體加上難得又沒有長輩在場~所以奇異的化學反應就這麼自然噴發了。仨人吃完飯後就這麼一搭一唱一耍~在客廳古色古香的三河古鎮景緻中展現完美默契的打諢插科逗弄著彼此惹大家發笑。雖然秦漢常常覺得這有什麼好笑…或是在大家沒笑的地方一個人笑,也不影響三人越講越離奇地繼續著「原來賓土你喜歡攀龍附鳳~下次我有認識什麼成龍、小龍還是又聾又瞎之類的再介紹給你啊~」「有了個女神名還不夠,還硬要找個不登對的男神名天才女你還敢笑別人?」「你還不是一個大男人卻要女友叫你小護士?」這一陣之後幼琪才覺得三個男孩之間的對話實在是太沒營養,點開全像圖與倆同學及妹妹挑起影片,順著同學的意思播放起「復仇者聯盟之○○XX」。土笨蛋組合這才放回從飯廳拿來的折凳,像作陪先生般的回到各自的情人或好朋友身邊坐好加入大夥兒~看著超級英雄除了揍觀眾之外幾乎無所不能,不只可以飛天遁地…還出神入化的消滅掉所有地球人終於讓地球保持永久和平~影片就這麼奇怪的結束後倆位第一次在客廳液態沙發上享受36D影視系統所帶來之臨場感震撼內心的同學似乎還意猶未盡…討論一陣後大夥兒又決定讓不斷發生意外的侏羅紀公園重新在客廳36D影視系統中開張~驚叫聲不斷的看完寵物打主人…還把主人當點心…一部不適合拿來教育下一代家暴片後兩位同學雖然還是興緻高昂,但一天的舟車勞頓下來其餘大夥兒也終究累了,才好不容易的說服了心不甘情不願的兩位同學並別過了賓土。然後謝謝完接替樂樂為大家一直在服務的右右後也沒等右右要對幼琪說的噁心話說完一行人就來到了臥室層,互相道過晚安後就分配成幼琪與紫霞、成鳳與秦漢及明劉組合,各自帶開就寢結束了這段旅程的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