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四十八話 蘇蘇好棒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本來最喜歡吐槽成鳳的秦漢似乎看出了什麼貓膩但又顧忌著什麼…硬是把幼琪拉到一旁說話~

  漢「有一種不吐不快的感受啊~」拉著幼琪來到書房後便說道:「你不覺得成鳳刻意隱瞞了些什麼嗎?你不想知道嗎?而且關於她的香水味我已經憋了一整晚了~」

  幼「唉~想不到…她竟然多了許多風塵味,這…有眼睛的人不都看得出來?天才…年紀還小。」分心的聽完後專心的回道:「不是已經有共識她不想說的就不問嗎?」(心魔:夜已深~還有什麼人…)

  漢「是這麼說啦,可是…」像鞋貓劍客在賣萌般說道:「你就不想多知道她最近都在幹嘛?怎麼捨得買香水?錢又哪裡來的?怎麼好像和賓土又感情又淡了?還有…」

  幼「連顏色都變得像賓土…是要怪我怪賓土還是她自己?如果沒遇上我或我沒有遇上老白那這一切…就不會遇到爺爺和紫霞了,還是不要又學爺爺愛瞎操心,反正她也不像春嬌那麼笨…咦~我怎麼會這麼想?算了,人各有命~一直亂想是想不完的,哇~一下這麼多問題是天才的好奇心和求知欲都特別強嗎?」又有點分心的失神想心事…怕秦漢查覺便先脫離了時間場,回到現實世界後便聽著一大串問句才打斷道:「那我現在就跟你講那些答案你可以保證不跟別人說嗎?」

  漢「答案?太好了~不對,該不會…」先是滿心期待的鞋貓劍客臉~又秒變狐狸臉的狐疑道:「你不要又告訴我說是外星人告訴你的還是什麼機密檔案看的?」

  幼「哇~功夫什麼時候偷練的變這麼快?」正經八百的答道:「你放心~這用觀察和推測的就好了,還記得我們過年看的片和成鳳說了什麼嗎?」

  漢「聽起來好像只是換了一種說法唬弄我~過年?那部只演一半還敢拿出來賣錢的片是嗎?有點久了~成鳳當時…」自負習慣了又把幼琪晾在一旁的思索著。

  幼「以她的智商應該不會太難聯想到吧?」在一旁等了一會兒見秦漢沒啥反應才又說道:「我覺得她應該是想像那部片的主角一樣吧~所以我猜她除了讀書以外的時間都拿來訓練自己的交際手腕了。」

  漢「我是吐槽她別作夢了還是智商低?還是兩個一起…學女主角?好像有點這樣的意思~」一心二用的邊想邊聽最後還能對答如流:「所以她才整個人的氣質都變了?那也不能解釋她哪來的錢啊~」

  幼「又是天才又是小孩的綜合體呀…」雖然只有倆人在書房內但講到關鍵處還是本能的靠近了秦漢低聲道:「講到這裡你這個未成年就不適合繼續再分析下去了,記得不要告訴別人啊~」

  漢「18禁的事…算了,我也真的不想知道。」仔細聽著也差點就仔細的想下去才答道:「好吧,那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倆人這才回到餐桌上加入大家消滅食物的行列,飯後大家又齊聚到客廳準備在成鳳的推薦下看起某檔歌唱類綜藝節目,要是沒有剛剛的推論可能就會是秦漢先開口吐槽~所以這次是碧玉好奇問道:「你在哪看過的呀?」有點露餡的成鳳突然意識到什麼因而一時語塞,坐在對面的賓土便貼心的答道:「其實關於這個問題~是我要和大家說不好意思,上次我朋友在我家聚會時我只找了成鳳,那次大家就在看這個節目。」一群不明就裡的小夥伴們又鼓噪了起來「那好好的怎麼就分手了呢?」「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我怎麼不知道?」「怪不得~原來你都在忙著談戀愛呀!」「是忙著談戀愛和失…」秦漢大力的拉了雪華一下中斷他說話,此時全像圖上剛好播到了副歌處:「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任風吹~任它亂,毀不滅是我~盡頭的展望…」充滿爆發力的奇特嗓音一下便將一夥人的注意力轉移到正在用奇怪造型在唱歌的歌手身上,聲音之中充滿激情又高低起伏幾乎沒人學得來的好聲音一下就化解掉了成鳳身上的危機,可能是成鳳自帶的好品味救了自己~現在大家都專心的被好聲音給吸引住,除了成鳳自己沒人還在意剛剛的小騷動。大家就這樣好像飯到嘴邊會張口一樣自然的聽到好歌喉就安靜閉嘴地看著全像圖裡的歌手帶來的好聲音,除了中間主持人串場的時間才會討論幾句「太會唱了吧~」「怎麼可能沒贏?」「內定的也太明顯了~」之類的話語看完了整集節目,還意猶未盡的一群小夥伴們依舊先與習慣早睡姬大爺一一晚安之後才又繼續下去,就這樣用美好的聲音及不知道有沒有內定的節目來給這次期中狂歡節的聚會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