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一話 兩隻老虎二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除了成鳳和傑克事先就要求獨立一間,另外也住一間雙人房的是可能怕什麼事情常常很快總有一天會被人發現的青霞及祥林。由於不知不覺中秦漢也滿十八歲了所以大夥就決定把主臥…要怪就怪士禮與碧玉手氣太差猜拳輸了。剩下兩間位於總統套房內的房間自然就由小護士及其駐點的幼兒園、曾經一度誤會彼此是笨蛋但現在感情還不錯的碧玉與紫霞分別入住。趁一夥人正在房內安頓下來的時候迅速地為大家介紹一下:

  兩間無敵暴龍景套房配置一樣但左右顛倒~除了一進門就會發現窗外有暴龍,窗子還是可以變成3.5D裸視畫面搭配房內36D影視系統並且外頭看不進來的特殊玻璃。進門就是附可淋浴可泡澡的雙人小浴缸但不是裸視3.5D材質的廁所,然後出了廁所一路進去有梳妝檯、雙人液態床、小床頭櫃以及窗邊有一附兩板凳的小圓桌。

  無敵了三次的暴龍就在你身邊之總統套房~單獨一層電梯門打開就是。一踏出電梯門左側便有一排靠牆的3.5D材質小沙發可提昇酒站勝訴機率…不怕來賓找碴(茬)的同時順便供坐下穿脫鞋,再來一定不會錯過的就是一樣也用特殊玻璃材但~整個牆面都是的全景窗戶。小沙發與窗戶之間的靠牆處也擺放了一臺上面可以當吧檯使用~附了4張裸視3.5D材質高腳椅、有小全像圖可以點餐供餐、裡頭又擺滿各種飲料的裸視3.5D材質冰箱。客廳內ㄇ字形的十人座沙發組則開口朝另一端的背對著冰箱。電梯一出來的右手邊則依序是兩間配置一樣~36D影視系統、和家裡一樣大的液態床及各式該有的都有還是裸視3.5D材質家具的套房。再下去是配置與套房相同只是還有專用浴室的主臥~主臥浴室的配備都和芮貝卡公寓內差不多只是配置及規格不同,沒有更衣室只有洗脫烘五分鐘的高速洗衣機。一進門偏左側位於客廳ㄇ字形沙發組開口方向與主臥對面的位置才是套房的賣點~兩間與主臥浴室一樣大配備也一樣的浴室,而且浴缸就在大片落地窗旁,所以被推舉進主臥…猜拳猜贏的雪華算不上佔了什麼便宜。

  迅速的介紹完後一群小夥伴們也早就安頓好~聚到了總統套房內。由於安排了一週來逛98區~所以除了在列車上沒吃飼料下了車又狂燃燒熱量的成克二人跑去美食街外大家都癱在總統套房內聊天,先是八卦起了自己的同學與男伴一陣「那個傑克是不是什麼官N代啊?」「從名字聽起來應該是吧~」「你怎麼不說從智商上看來?」「怎麼隨便批評人?」「給人品頭論足是不對但總統套房就可點餐直送了還要跑去美食街?」「該不會兩個…誰再給成鳳視訊一下?」「無聊啊你!就算人家真的在忙~只要是不違法亂紀干我們屁事?」「那要來泡個暴龍在身邊的澡嗎?」紫霞無心的一句話就這樣讓小夥伴們依性別分起組,於兩間可以觀賞暴龍就在窗外浴室泡起澡來。

  雖然兩間浴室也都是高科技的,但是一群小夥伴們的聊天內容實在是太乏善可陳…除了在快要泡好的時候見證了一場奇蹟~為了面子而付費升級的巧虎揍了暴龍一頓把牠打到奄奄一息,神明殺手的惡虎就猛然地不知從何處竄出~結掉暴龍性命。巧虎此時竟然開始驕傲~在別人殺死的暴龍屍體處上蹦下跳炫耀著不屬於自己的勝利想博取掌聲…在一片稀稀落落的掌聲中專心吃暴龍肉的惡虎則獲得短時間內無敵還一擊必殺的屬性加成~當然直接對於眼前這隻畫虎不成反類犬的巧虎痛下殺手…大口卸下巧虎的各部位後~讓本來只是單純想看暴龍的遊客們欣賞了一場猛虎的特技進食秀!在遊客們一致認為猛虎不單是神明殺手又是暴龍殺手還給大家表演了特技吃巧虎秀的熱烈掌聲中暴龍又復活了~雖然吃下暴龍肉的短暫無敵又一擊必殺的屬性加成時效已過…但吃下付費升級的巧虎讓猛虎體型變大了五倍!啪噠一下拍死了暴龍後又開始給要來欣賞暴龍的遊客們表演起特技吃暴龍秀~獲得如雷掌聲及歡呼聲的神明殺手玩家又獲得秒暴龍殺手的頭銜後也見好就收,見老虎吃暴龍吃巧虎又吃暴龍吃得有點撐…也快到暴龍重生時間就將老虎收起來了。只見又付費加速重生想偷襲老虎的類犬…巧虎從角落竄出時老虎已經不見了~一臉茫然又被主人重生出來送死的巧虎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一隻突然出現的大象就開始和重生的暴龍打起了羽巧虎毛球~一陣精采攻防後大象終於扣殺得分獲得勝利!生氣的暴龍當然先把氣發在了被當成羽毛球的球上~憤怒咬下一口羽巧虎毛球發現吃的竟然是山寨的羽毛球!不好吃又吐出來後更生氣了~正要用憤怒去把對手吃掉的同時獲得羽毛球打贏暴龍頭銜的玩家手腳夠快,早早就收起了大象在享受路人的掌聲。帶著滿腔怒火發洩目標還消失的暴龍只好又轉移目標~把因為主人內心受到一萬點暴擊所以拋下寵物而去的巧虎撕爛再撕爛…撕成片了還不夠非得再撕成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