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七話 殺人狂的誕生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由於一群人感情好到要一起排隊又要等最後一個玩完所以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所以只有祥林及碧玉排上隊,因此其餘小夥伴們只好在等候區觀看倆人先拿下身上多餘物品後進入特殊配置的外骨骼裝甲中上陣殺敵。因為屬於雙人合作遊戲所以排最後的倆人一同進入新兵中心開啓了簡單的教學模式~迅速的學會怎麼開槍、切換武器與把人當扭蛋扭後倆人立刻就被帶進了裝甲運兵車,一邊與眾多虛擬同袍們聽取任務簡報一邊往目的地出發。才介紹完這次的任務目標是要前往甲地驅逐在此生活了一輩子還只有石頭當武器的難民~有多兇惡多難纏大家好自為之…這車就神奇又省時的到達目的地。門才打開就見外頭的難民個個對於裝甲車違停在剛剛還活跳跳的長老身上激動不已!帶頭的虛擬軍官見狀也不管是自己屬下車子亂停~有錯在先!違停在別人長老身上還用命令的語氣試圖驅散憤怒的群眾…士可殺不可辱還只聽得懂阿拉伯語的難民們當然不可能理會這個想霸道趕人還只會說英文的笨蛋~反而更顯群情激憤!見沒人理會自己…霸笨軍官就以自己的裝甲被石頭打到了為由下令部隊自由攻擊~槍聲一響…槍不響主要是看到人體被爆破的尖叫聲,本來一副士可殺的群眾立刻作鳥獸散四處逃竄…在一片荒亂的尖叫聲中只見碧玉開始聽話的扭難民蛋…而祥林則是手足無措的立在原地一動不動。一群虛擬還只會說英語的混蛋軍人加上碧玉殺了一陣之後難民們都早已跑遠或躲藏起來~沒有發現自己剛剛一直被扣分現在只有負分的碧玉又遵從起指示開始尋找倖存者…祥林這才發現所有的同僚都因為違反了軍法所以可被武器鎖定,切換好只需要用眼神鎖定目標就會自動發射的反裝甲火箭後便開始暢快射擊~痛快消滅起亂殺無辜的王八蛋們一陣後突然想起什麼?!趕緊轉身換回槍枝斃了連槍都忘記放在哪裡所以還在翻箱倒櫃的駕駛兵,但操作不當變成直接用火箭炸了運兵車…扣了點分不礙事~因為祥林也不管自己剛被震飛的身體不適,只想著救人要緊趕快又爬起身子,開始獵殺起沉醉於殺戮之中還沒發自己變成獵物的虛擬同袍們及碧玉…只是裝甲車是小型的容納不了太多人加上虛擬同袍們的智商設定都有問題~所以祥林一下就伸張完了許多正義,正要去獵殺殺人狂同學…這遊戲又省時的直接結束了。整個單位只有一台裝甲車加上太晚發現**~所以正義的祥林只得到了D級的評價。至於殺人狂的部份遊戲給出了~應該立即化成神主牌入住靖國神社再馬上用核彈炸毀它的評價。

  正在等候區的小夥伴們期間也有注意到成克二人從遠方經過~但對方不知是假裝沒看到還是真沒注意到…總之是沒有想要過來打招呼的意思所以這邊也當做陌生人來處理。體驗過一把當正義使者或殺人狂的倆人這才從特殊配置之外骨骼裝甲處穿戴好隨身物品回到等候區,與目睹了整件事情經過的其餘小夥伴們又在一陣「看不出來妳是這樣的人啊?!」「好奇怪的故事設定~」「前一組的玩家不是一直在與其它裝甲對打?」「所以當叛徒才是對的~」「是這樣嗎?」「好險有妳倆兒先當白老鼠。」「你口音怎麼怪怪的?」「捲舌才是標準國語~」「拜託~節能減碳做環保,青山綠水永留存好嗎?少捲舌才能少浪費能量~」「好嘞~」「又怪腔怪調…」的閒聊之中來到美食街。由於有人下午用很不健康的方法重複填飽肚子所以一行人的晚餐採取分享方式進行~也就是問他(她)都說不餓,但看到別人在用餐就毫不客氣的拿來吃…於是乎第一個用餐的人自己的食物吃得最少。大夥兒就這樣一直互相掠奪別人食物的用著餐…直到最後一人的餐點吃完後還又去加點了一份公家吃,這才心滿意足的吃飽完事兒。

  在公眾場合完事兒…吃飽的一群小夥伴剛剛忙著掠奪別人食物的時候也順便亂投了一場票~因為大家剛剛專注於保護自己的食物和找機會出擊所以沒人投下反對票,所只有提案人員加他女友倆贊成的提案就這麼草率的通過了…大家這就往第一晚看到精采表演的大展演廳邁進。從昨天就很想再來重看表演之提案者與覺得反正人已經在外面之附議者就這樣理直氣壯的領著大夥兒來看了一場重複表演…儼然不覺得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以及不管人有沒有在外面這從飯店走到演播廳也不用三分鐘~路程跟本不是重點!一群剛剛忙著學獮猴搶食的小夥伴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來到同樣地方看同樣表演,再度欣賞了一次…為了不讓看倌覺得是在背課文所以重複的內容就不再看,直接跳到大夥兒又對著節目精彩紛呈內容堪比春晚…還是跨年晚會…或誰的演唱會?…總之就是一行人手拍完收了工之後。還在長大所以很容易餓的一群小夥伴又來到了美食街挑選一些套房裡叫不到的食物~例如:猴腦、蜥蜴眼珠、蛇舌、鷹爪…之類的,但正常的美食街也不會有所以依舊隨便買了一些正常的宵夜便回到總統套房。搞了一整天才終於回房的一行人第一件事當然就是依性別各自靠牆站好然後把身份證拿出來給**叔叔…那不是這個時代會發生的事兒!所以是各自依性別分組下去梳洗~一邊欣賞暴龍吃零食或做運動…例如:啃瘦成長頸鹿樣的大象、揍不是人的胖虎、駡哭不是人的大熊、假裝要咬因為時間關係明明沒有班次出發的過山車、被猛鼠從耳朵鑽進去攻擊然後…之類的事兒,反正最後的畫面實在是太兒童不宜所以大夥兒又把注意力放回閒聊…邊泡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