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九話 叛徒的下場…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由於小夥伴們已經熟稔到不能再更熟所以也不管桌上的食物是剛剛哪位朋友想吃的~先搶先贏的吃了起來,又是最後才到的青霞發現食物被吃完後正要無奈的再去點餐…祥林便貼心的叫住青霞拿出自己剛剛預留下來不知道藏在哪裡的那份~看倆人秀完恩愛的小夥伴們似乎早已司空見慣…沒什麼特殊反應。一群人這就點開全像圖開始七嘴八舌,又經過一陣投票之後~大家才點開了綜藝節目,用歡歡喜喜的心情迎來了「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晚安曲/詞:孫儀)」的就寢時間,互相別過後也各自回房~來結束了這次旅行的第三天。

  一群體力充沛小夥伴們雖然有用不完的精力…到底有用沒用還是用到哪兒了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把行程排得很鬆散~所以依舊是懶洋洋的起床盥洗、東摸西摸、才慢慢集結到客廳各自享用早餐。邊吃早餐配新聞邊閒聊著「今天就不會再上當了~」「你是昨天還沒殺夠本吧?」「98區也出現了神秘富豪?」「今天要打給成鳳嗎?」「嗯~我覺得等她自己打來吧。」「這樣不好吧~」「那投個票吧?」「先吃完飯再投。」「好嘞~」「青霞你…剛剛不是你在說話嗎?」「偶沒刷襪(我沒說話)。」「你吞下去再講啦~我離你最近耶!」「巧虎主人還滯留在98區,是丕和神秘富豪有關?誰想知道這個?!」「而且否還打錯?什麼玩意兒?」「這次是你了吧!青霞~」「別人的重點都不是在這裡,你…」「妳就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點啦~」「能露還是不能露的點啊?」「哈哈~你們幾個無聊死了。」好一陣之後終於讓所有小夥伴們都滿足了口腹之欲。經過非常不科學但自以為民主的投票過程之後就決定了今天要等成鳳自己打來,明天明天再說~所以一夥人又各自帶開回房打理自己,重新又集結在客廳內準備出發前去玩耍。

  沒接到同學來電的大夥兒集結之後就朝著昨天尚未體驗完的互動遊戲區出發~又在一陣「今天就知道該怎麼玩了。」「怎麼玩?」「嗯,等等要仔細觀察~」「反正就是當叛徒吧~」「總覺得沒這麼簡單。」「反正我們一定不會是第一組~」「是錯覺嗎?今天的遊客好像變少了。」「好像是耶~」「感覺冷清了不少。」的閒聊之中來到昨天特殊配置的外骨骼裝甲遊戲區。雖然已經有玩家在玩但沒有人在排隊,所以大家分好組別報完名後就認真觀察路人玩家要怎麼處理燙手山芋~只見倆路人玩家很俐落的在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毫不留情~用著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耳掏棒在認真執行廢物長官之命令一直玩到時間結束…最後還一起得到連靖國神社都不給住!只配住進甕裡用小火慢燉當煲湯煮到地老天荒~的評價。一群驚訝的小夥伴們這才發現倆路人似乎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狀況?!而且脫離外骨骼裝甲後還有說有笑的離去了…

  突然覺得世態炎涼白痴滿街的眾人雖然想要討論幾句但已經輪到自己與夥伴們,因此在「這倆人還笑得出來?」「一點都沒察覺異狀?」「傻子的世界我們不懂啊~」的幾句之後不在意耳掏棒哪來及怎麼作用的大家便安靜下來~觀看第一組同學的遊戲狀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無辜群眾被莫名殺害許久還是耳掏棒也能殺人之類的狗屁倒灶事所以正義感滿載~雪華與秦漢從一下車就主動攻擊起自己的虛擬同袍…由於違反軍令在先~所以無法像昨天的祥林使用自動武器系統…倆人就在充斥著警告標語和警告聲的介面環境下笨拙開槍射擊~但是又忘記先換上穿甲彈…所以一下就成為了虛擬同袍們的優先處理對象!倆人一下就與同袍們近身肉博了起來~連開槍都略顯笨拙的二人當然不是同袍們的對手…同袍們先是行刑式的處決掉秦漢之後軍官才想起外骨骼裝甲要錢!把畫面帶到了把裝甲內的軍人抓出來綁好,快轉到了被綁好的軍人送達實驗室做奇怪實驗…本來昨天很省時省事一下就會到達目的地及結束的畫面卻在此時特別的拖戲~硬是要演完被抓到實驗室的軍人在鬼吼鬼叫後才給出倆人「這就是當叛徒的下場!」為評價結束了遊戲…被固定在外骨骼裝甲內不能變換姿勢的二人這才被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