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六十一話 有說有笑還有被搶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今天可能不是出遊的好日子~所以樂園的人數比較少,一行人便順利的直接開始了遊戲~此處和MotoGP處有點相像的是在五個小房間內同場競技,只是配備的特殊裝置是需要繫上安全帶的滑板不是摩托車。由於繫上了科技含金量很高的安全帶~所以滑板搭配上36D影視系統後可以營造出從高處往下俯衝的刺激感。先由路人戍、秦漢、雪華、碧玉及紫霞五人展開遊戲~就這樣一起從陡峭的山頂上踩著滑雪板出發了,雖然有插著小旗杆當作每個人的指定路徑~但完全沒人理…全都直線加速分被狂扣的往下直衝~便由目視體重最驚人的路人戍靠著重力加速度一馬當先領著大家。一路從雪地上滑到了青青草地~完全不受物理作用影響也不理會小旗杆的繼續滑行著…又在特殊裝置的滑板與安全帶協助下~於36D影視系統的環境中體驗了一把從大石頭上起飛,莫名其妙就平安降落的眾人這才開始大考驗~因為五人剛剛都無視小旗杆沒有練習左閃右躲…所以才降落到一片充滿巨大沙蟲的沙漠上後秒就被沙蟲給怎麼樣了。以為遊戲結局就是被沙蟲給怎麼樣的眾人這就下場換上幼琪、士禮、青霞、祥林及路人丁上場~五人上場後並沒有像剛剛的小夥伴們一樣趕時間用俯衝的,而是循規蹈矩的一一沿著賽道繞行小旗杆來練習技巧。一樣穿過了雪華…雪地、青霞…青青草地與起飛之後一行人也來到了充滿了沙蟲的大沙漠~靠著剛剛掌握的技巧閃過了被沙蟲怎麼樣的命運!就這樣一路滑進了大海之中~開始閃躲起美人魚對人類的逆襲。躲完了美人魚後又開始躲起鯨魚和鯊魚…最後還躲起沙丁魚群或飛魚之類的小魚攻擊~由於海洋生物實在是太憎恨人類了所以攻擊越來越兇悍…最後只有還會控制上下很厲害的路人丁通過了重重關卡~回到陸地上接受獅子頒發的萬獸之王稱號。

  一群小夥伴們用熱烈掌聲來給別人祝賀的同時也結束了這區的體驗前往下一區排隊,又在一陣「原來是要動的呀~」「不然呢?」「還以為隨著板子就好了~」「你不是天才嗎?」「一定吃雪華的口水吃太多吃笨了~」「哈哈~好噁心啊。」的閒聊之中迎來了~靠著特殊安全帶、36D影視系統與上下會猛然吹出大風來營造感受的高空彈跳體驗區。一個個依序進入並各自在所選的環境中體驗肯定不會摔死人的高空彈跳~在斷崖、大橋、深谷、高塔、大廈、吊車、神木頂與差點撞到別人頭頂的環境之中完成了體驗。終於把互動遊戲區玩了個遍的眾人又因為光是綁在安全帶上吹吹風的快感可能不是很夠~所以又隨便亂投票,決定在午餐前先去再玩一把被恐龍吞下肚後會經歷什麼。由於已經描述過這裡的情況了所以直接跳到哺乳動物進化史的出口大廳~大家又在一陣「還是好恐怖喔~」「這才刺激~」「刺激到你的褲子又換了~」「下次不要再找我玩這個。」「那你反對票時怎麼不舉手?」「青霞和祥林是不是又…」「來了啦。」的閒聊之中集結起來,一同前往美食街準備享用午餐。

  因為今天樂園的遊客比較少所以一行人很容易就找到了位置坐下,點完餐也取完餐後又在一陣「整個樂園只剩下那個什麼漂漂河還沒玩過嗎?」「對啊,等下吃飽就可以去了。」「不用換泳裝嗎?」「你會游泳?」「不用吧~你有看到誰穿泳裝跑來跑去嗎?」「手錶和包包會不會沾到水?」「要換啦~有更衣室和置物櫃。」「你幹嘛又偷拿我的?」「被你發現就不算偷了~」「那是搶!」「還你?」「你咬一半了!當我傻呀?」的閒聊之中享用著午餐~一群小夥伴們就這樣有說有笑還有被搶的歡度了午餐時光。悠哉用完餐後才不慌不忙的朝恐龍森林漂漂河邁進~來到目的地樓層便會先經過賣你新泳衣要錢但回收舊泳衣不退你半毛的鼓勵浪費更衣室;男女有別的換完衣服出來後就是人臉辨識置物櫃;準備完成就可前往領取單人或雙人的救生圈;領取好救生圈後就可下水漂流。

  雖然水深只有60公分深但全區還是為了怕有人來自戕而配有「救你命三千」機器救生員~所以如果連三千塊都付不出來就可以如願…只是型號名,不用收錢~所以想在這裡溺斃是不可能的。包含水道的36D影視系統及各種大型全像營造出恐龍時期的森林及恐龍群,可以看到各式恐龍跨越種族籓籬和樂融融~在森林中唱歌跳舞還在烤原始人串…的話這一趟就不虛此行了,但是太歡樂的氛圍不合乎慵懶的主題及正常邏輯所以整段都是用符合漂漂河的節奏~盡量用無趣及逼真的方式來建構虛擬世界…一群小夥伴們除了剛下水時有熱情的潑了一下水~之後很快就被環境給影響,除了幾次不慎落水外就這樣看著巨大的恐龍們在森林裡吃喝、拉撒、睡。漂完了一圈後並沒有睡著繼續漂的一票小夥伴們就起來還救生圈,接著前往認臉寄物櫃領取各自的物品,然後來到了更衣室更衣。由於只有設計泳衣回收格又不提供乾淨的袋子…因此只有準備了袋子的幼琪替大家收集泳衣,所以一群小夥伴們就在路人們拿回去幹嘛的眼光注視下提著泳衣離開了恐龍森林漂漂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