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六十八話 失傳已久好味道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因為總部有夠浪費的大所以剛剛導覽影片才導覽得夠久~時間已經到了午飯時間,公司員工們個個都動起來了讓大廳變得有點擁擠…幼琪與士禮還動用了手錶上的應用程式才順利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順利找到小夥伴們,全體到齊的一群小夥伴們一致感覺剛剛經過餐廳及商店區時對於無所不在的裸視3.5D畫面動個沒完實在感到不適應,加上聽說另外一間企業總部開設的餐廳比較好吃~所以一行人決定這就離開了弄假成真公司的總部。只有一人收獲很大其餘只是看完影片的一群小夥伴就加速通過了畫面讓人有點頭暈目眩的區域來到大門外,然後在一陣「有想吐的感覺了…」「平常在幼琪家怎麼不覺得?」「天才妳給解釋解釋~」「幼琪今天怎麼話這麼少?又在看什麼東西?神神秘秘的…」「蛤?文字簡訊啦~應該是平常我們不會一直走來走去和畫面不會一直飛越來飛越去吧?」「是這樣子嗎~天才?」「欸~你們兩個…大廳廣眾之下…」「別吵~她眼睛進沙啦!」「你不好好走你的路一直回頭幹嘛?」「你們都確定千百度那裡的餐廳比較好吃嗎?」「啊災(怎知)?反正不會想吐就行。」的閒聊中往「千百度企業」的總部邁進~剛接獲道謝簡訊的幼琪與小夥伴們就這樣走了好一會兒也閒聊了好一會兒後才來到千百度企業的總部外頭。

  來到千百度後的眾人先是在公共區域經歷了天花亂墜還必須得用眼鏡或睛愛妳看完的形象廣告,又在沒有規劃好的商店區中分不清楚哪間是咖啡店還是純用餐的店…因此本來就容易有選擇因難症的一群小夥伴就變得更難以選擇~好不容易從頭到尾逛了一圈後才終於能夠好好投票表決…又在3比1比1比3的票數中重選了兩個3票的,最後又在4比4的票數中派出祥林與青霞猜拳,才終於定了要去吃個「失傳已久好味道,重現於此一碗麵!」只賣同一種口味的麵和飼料之餐廳。

  一行人進到餐廳後當然引起不少在此總部工作的員工側目,紛紛「又是來實習的嗎?」「沒聽說啊~不是剛結束一批?」「沒戴新人帽啊?」「那會有笨蛋跑這兒來玩耍的嗎?」「反正不干我的事兒。」的議論著~直到一群人點完餐坐上桌都後都停不下來…小夥伴們就這樣在一堆「挺會挑啊~還知道這裡的果凍最好吃。」「你要上去了嗎?」「多做事有多領錢嗎?待著不是挺好?」「哇~吃真麵耶?」「還一人一碗不是分著吃~」「口袋這麼深…」「誰家的孩兒?」「唉~」「看不下去~先走了。」「心酸啊~」「我也跟你走。」的閒言閒語中專心吃著自己的麵…由於口味份量完全相同所以也沒有上演搶食戲碼,率先吃完麵的士禮先給出了一個感想「有很好味道嗎?」引發陸續吃完的小夥伴們之共鳴,才在一陣「果然只有失傳沒有重現~」「還輸大毛、小毛煮的。」「對啊,輸多了~」「反正不會拉肚子又能吃飽就好~」「被騙了。」「就說要吃別的。」「一人一票是這樣啦~」的抱怨中用完了今天的午餐…大家又討論了一陣要去哪裡後才離開了餐廳。

  因為大部份人都覺得在這邊瞎晃不如回總統套房休息所以便朝也是管道列車站的酒店方向前進,又在一陣「都賣一些奇奇怪怪的~」「科技公司裡有辣椒醬專賣店?不就像牛肉麵店賣睛愛妳一樣?」「還有整間都賣涼茶的~這裡的人是有多上火啊?」「要不是弄假成真那裡頭會暈…」「對啊,暈到都沒心情注意有啥店~」「啥玩意兒啊?中文有點一致性好不?」「喔~我覺得肚子有點痛…」「我好像也是…」「誰說不會拉的?!」的扯淡中加快了前進腳步~為了避免被罰隨地便溺的一群人便越走越快,到達大廳後兩位比較急的也先衝進公廁,其餘小夥伴也沒時間跟能耐等人…紛紛直奔總統套房內的三間衛浴~攻佔六座馬桶的其中五座。只有紫霞悠哉的坐在客廳打開新聞:「…根據最新的社群媒體發文,有一名神秘的富二代於剛剛造訪了千百度企業最有名的麵店,一口氣就點了八碗真麵!食量相當嚇人…」「妳肚子不痛嗎?」剛從門外進來的碧玉隨口問道,紫霞剛要自豪的開口回答時好像也感覺到了什麼…這才一副隱忍的模樣說道:「本來沒事…但現在好像也痛了。」說完便前往廁所與幼琪交棒坐馬桶。

  小夥伴們就這樣開始了坐馬桶接力賽來迎接今天下午~各自在廁所與客廳之間往復不間斷的使用著廁所…在莫名其妙的新聞跟一陣「早知道就點飼料了~」「你每次都在那邊…在那邊…」「你想說放馬後炮嗎?」「事後諸葛啦~」「啊嗯丟杠款(款發四聲,啊不都一樣)~」「把你的破台語收好!」「拉得快虛脫了~」「我覺得才吃了一碗麵卻拉了這麼多應該可以告它訛詐~」「非但沒飽還更虛了嗎?」「都拉到餓了…」的抱怨之中才慢慢回復正常重新集結,幾個比較早卸完貨的小夥伴也開始點起餐,把胡說八道了好一會兒的新聞關掉~切換成樂山大佛就坐在對面的36D影視系統畫面,在正氣凜然的氛圍中重吃一次午餐~同時希望可以不會再吃到髒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