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三話 的總部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一行人又要吃飯又要謝謝大家關心所以吃得有點久~謝謝完遠方的大家關心也填飽肚子後才買單離開了提供現烤美食的餐廳。這次因為八人坐成一長排很難討論什麼事情所以離開後才討論~正事兒還沒提就有人又感嘆起終於吃到美食與幼琪很壞心眼之類的事兒…所以先廢話了不知道多久才又依性別各自帶開逛街。小夥伴們雖然在逛街卻依舊不時的停下腳步…謝謝看過新聞的親朋好友關心、關廣告或分心而撞到什麼。雖然小男生組一下就走馬看花的逛完了~但為了等人又沒什麼壞習慣只好又逛一遍…在小男生組不知道逛了幾遍之後就到了晚餐時間~兩組人馬又相約在美食街碰頭,正要投票的時候…幼琪與紫霞因為第二次午餐時有認真挑選所以又率先踏進了一間風格典雅的餐館,從裝潢到擺設…如果要講這麼細的話在下有一種故事怎麼也說不完的感受所以直接跳到一群小夥伴們又吃飽喝足的時刻~這像大型商場的**家程序大企業之公共空間它終於打烊…因為都是全自動化設備所以其實沒有,只是時間真的不早了在下也有點累…是小男生們終於不想再逛了~更何況各自房間內的36D影視系統也都可以逛何必要用自己的腳逛?!小夥伴們這才有人身心俱疲、有人心不甘情不願、有人換了副睛愛妳、有人買了點東西與有人負責買單的搭上自動的士返回旅店~回到房後馬上倒頭就睡的話通常是喝大了不是逛累了所以大夥兒先把東西放好再依性別下去泡澡。泡完澡後由於夜已深,還有什麼人…總之大家雖然又聚到了客廳但很明顯的在分組聊天~女孩們當然是討論著今天逛街的心得所以很無聊就跳過,男孩們則是配著新聞在閒聊~

  士:「好險今天沒被騷擾~」

  青:「我又不是富二代…害我家親戚們一直打來~」

  雪:「不是關心你吃壞肚子?」

  青:「是啦~但都會補上一句千萬別學壞…」

  士:「誰知道那個什麼鬼新聞竟然可以瞎掰杜撰成這樣~」

  雪:「什麼炫富新高度~故意花錢找壞的東西吃?那麼個記輯是智障嗎?有人有這種邏輯嗎?」

  青:「記者就記者、編輯就編輯,合在一起是鬼聽得懂?」

  士:「你說什麼…鬼才懂?難不成那些靈異事件都和你有關?」

  雪:「那就說得通了…唵嘛呢叭咪吽!」

  青:「轟什麼轟?神經病啊你~」

  雪:「沒用?那…」

  士:「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邪魔速速退散~」

  青:「我要去睡覺了,倆神經病!」

  雪:「成功了嗎?」

  士:「就看還會不會有靈異事件的新聞囉~」

  雪:「倒是我們什麼時候一直被人補獲我怎麼不知道?」

  士:「提到這個我就有氣,這富N代有爹有娘的憑什麼就變野生的?那要是沒爹沒娘的不是應該叫富一代還是什麼白手起家之類的?」

  雪:「原來不只是編者的邏輯有問題,還把社會大眾都往溝裡帶了。」

  士:「對啊,這社會變成什麼樣…媒體得負起它該負的責任啊~」

  雪:「這種不可能會發生的事還是不要去想它了,早早去睡比較實在。」

  士:「也是,走了大半天也累了,大家晚安~」

  笨蛋組合就這樣先使用了咒語~有沒有趕跑什麼髒東西不知道但把自己同學趕去睡了之後又隨便聊了幾句就早早就寢…留下女孩們在客廳繼續聊天~由於臭男生們都回房了所以聊天話題也就轉到臭男生們身上…祥林雖然一開始是想要問幼琪中午在廁所的事兒但是話鋒就是從這裡跑偏的~祥林對於青霞會在99區做了什麼事心裡一直有個疙瘩…為什麼幼琪和秦漢都不會?秦漢則難得成熟表示過去的都過去了~凡事這麼較真怎麼過上倆人生活?因為幼琪沒有去所以就沒有發表論述,而本來抱怨什麼都很厲害的碧玉也只是若有所思的沉默在一旁…紫霞這才好奇表示當初安排要去此處不就是希望人生不要有什麼缺憾,怎麼好像大家去完缺憾更大的樣子?(有的人生體驗就好像跑上高速路讓大卡車從身上開過~危險又沒意義所以能避則避…)如果這表示人生常常不是你想像的這樣子…那些什麼叫缺憾的東西自己可能根本從來不需要,而真正重要的事情其實就在身邊卻常常被忽略~所以紫霞自己即使現在沒有男朋友但是能夠理解秦漢的意思。雖然不知道祥林到底聽進去了多少但時間它依舊是不等人地~因為明天就要退房、換飯店還要跑行程的關係所以大家被負責當老媽子的幼琪趕著早早睡去,結束了這個因為群眾是盲目的~所以又吃壞了肚子還分享了姊妹心聲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