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八十話 皮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育幼院內除了允許工作安排好的員工於此陪伴自己的小寶貝外甚至還設有辦公區供申請來就近辦工,所以提供大人免費零食的微廚房是免不了的,另還設有專門依照各種不同年齡、需求、智商…這個沒有,反正就是提供各式嬰幼兒真食品的機器廚房,但大人…只有零食,想好好吃飽請用腳之類的工具自行上餐廳。聞西領著大夥兒一進門還沒到站~一行人中途就當作是自己家…自行停下腳步來拿取零食及飲料,聞西也趁機再阿諛奉承幾句自家的領導層有多貼心、在這個大家庭工作多幸福、隨時隨地有免費點心、好像自己吃得到之類的鬼話,看大家開心的兜滿零食後便也改用上較緩慢的速度來行進,因為走得夠慢~聞西怕大夥兒感到無聊還順便把待會兒要停站的辦公區給先開始介紹了,聽完除了開會辦不到外這裡其實就是個提供完整資源的辦公空間後終於到了辦公區…一路邊走邊吃習慣很不好還滿兜零食的一群小夥伴由於滿嘴食物…加上也沒有其它問題所以只佇足了一小會兒,聞西就又接著引領大家往下一站前行。一樣走得很慢還一邊吃著零食的眾人就這樣一路聽著聞西本來都是到站時才會做的介紹,但幾乎到站前就會聽完所以沒什麼停站的經過了育嬰室、1至2歲室與3至5歲室後來到最後一站~學齡前室。

  到站後聞西先是一一介紹過幾個嘴裡食物才剛吞下肚的壞榜樣小夥伴們,沒想到小朋友們就立刻提問光長個兒的小夥伴們為什麼很不乖~在邊走邊吃!因為差不多到了早上的點心時間所以老師為了化解尷尬場面才說小夥伴們其實是給大家送點心來的~只是先幫大家試試好不好吃…幼琪也連忙夥同小夥伴們從手中已開過的零食中隨便挑出一包來配合。在經過一旁幾位陪小寶貝上課的家長們同意後老師便過濾掉了幾項完全不適合小孩子吃的零食,本來只是來簡單旁聽的行程就這樣突然變成給熊孩子放飯的同樂大會…小朋友們除了吃東西時有坐在位置上…其餘時間都開始跑來跑去~有好奇詢問天真問題的、天真在自我介紹的、天真突然動手拉人的甚至是天真開始騎人的…待正常的點心送來之後大家才又聽老師的話回去坐好。因為剛剛熊孩子起義了之時有幾個吃貨專心在吃已經吃飽了,所以老師也希望來參訪的小夥伴們幫忙清光正常的點心~順便體驗一下用心調製而成的幼兒點心,小夥伴們這才帶著開心與小朋友互動的、被小朋友問倒的、被熊孩子嚇到的、被小朋友嫌酒味的、被熊孩子飽以老拳的、被小朋友當馬騎的、把小朋友當馬騎…沒這麼幼稚,總之就是加上幼兒點心好沒味道的各式心聲,小夥伴們結束了這熊熊起義…熊熊(突然)變成熊孩子起義了的行程。

  用大合照來留念的方式結束育幼院的行程後,被熊孩子給弄得完全清醒的一行人又拿了點零食才坐上了高科技腳踏車,因為時間被耽誤了一會兒聞西也給大家稍稍提速的帶到了下一站~還在不斷擴建的體育中心…本來只是健身房但後來又不斷加上了蒸氣室、**室、奧運規格的泳池、蒸氣室、**室、籃球羽球網球綜合場、蒸氣室、**室、足球橄欖球美式足球加棒球的變形球場、蒸氣室與**室,現在還要擴建標準田徑場勢必還會再加蒸氣室與**室…所謂的體育中心就是極度浪費建築群,雖然也都覆蓋有網絡連線但是不像育幼院有設置辦公區所以不提供足夠辦公資源,還一度因為實在是離宿舍區有一段距離而鮮少有人前來…當時企圖強迫員工必須要來此運動引發爭議及不滿~現在則是由各**帶頭組成各式隊伍於休息日進行各式有獎金的競賽,來平衡乏人問津及強迫加班之間的衝突點…加上各隊伍有了目標後會自行安排時間訓練才改善了偌大的場地卻幾乎杳無人煙之窘境。

  停好腳踏車聞西便理所當然的只給大家講述著此處有各式業餘運動競賽幾乎是人類體育文明的守護者卻不談多浪費後一行人便被領至了一處小視廳室,看了一段從前的運動員們如何發揮高超技巧在各種激烈的職業比賽中爭奪勝利之精華剪輯記錄片,搭配熱血音樂及很有氣氛的解說,雖然大多是英文在嘰哩呱啦…聽不懂的大夥兒也跟著現場激昂澎湃的歡呼聲產生了各式「哇~古代人跳那麼高啊!」「反應好快呀~」「球還會拐彎耶!」「就差一點點…」「看起來好帥呀!」「把球放進框裡有比丟的厲害嗎?」的感想,小夥伴們這才就著沸騰的熱血與上一站拿來的零食結束了一段不長也不短古人運動紀錄片。看完紀錄片後也不用再看到現下員工以糟糕技巧獻醜的一群小夥伴就被帶到了附有蒸氣室、**室還有超高速洗衣機的健身房更衣室外頭,聞西熱情的介紹完健身房及更衣室後也貼心詢問了一路都在吃點心的小夥伴們是否還要繼續有點不太健康的行程~體驗蒸氣及機器手臂專業**,小夥伴們當然選擇過得健康一點…是癡人說夢,所以聞西就在此處恭候付了許多錢來參觀同時又覺得自己年輕所以沒在怕的尊貴訪客們去糟蹋自己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