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八十六話 瞎說大實話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倆人就這樣聊了許久之後才又迎來大部隊中男生組的成員,才又在一陣「到底有什麼好逛的?」「女生就是…幼琪你怎麼沒去?」「她早就脫隊了~看膩士禮了吧。」「是戴眼鏡會頭暈~」「就是說嘛~瞎說什麼大實話。」「我怎麼聽起來總覺得不太對勁?」「哈哈~如果你們能拿下睛愛妳的話會更不想逛。」「怎麼說?」的閒聊之中繼續等起幾個女生組的小夥伴們~直到已經超過了午飯時間還不見她們的蹤影便更改集合地點到美食街…由於美食街的裝潢也秉持著商場的一致風格是虛擬的,所以幼琪與小海依舊頭暈而沒什麼食慾…只有其他男生組的小夥伴們因為只能看到事物虛擬的表像所以開心用餐…大夥兒迅速吃完自己和別人的午餐後女生組成員們才帶著姍姍一起來…來遲,邊開心的討論著剛剛買了什麼保養品及什麼透過虛擬魔鏡變好看的衣服邊用餐,好不容易集合在一起卻還是分開在聊天的一群小夥伴就這樣有說有笑還有頭暈的度過了午餐時光。

  午餐結束後一群小夥伴才又用投票的方式做出了不太健康的決定~前去商場附設的電影院,在不是液態沙發但可提供更多前後搖晃、左右搖擺還必須繫安全帶的體感座椅上看36D影視系統搭配超大全像圖的影片。來到影院區後終於有實體的裝潢及較多的路人~大夥兒就跟風買起當前票房最好的「西遊記之天宮鬧不停」,因為體感影院不能攜帶任何食物所以一群小夥伴還得先幫哪個手欠買了爆米花的消滅食物…好險人多勢眾~對付起一包爆米花算不上事兒,但~偏偏傻得只有一個卻硬要買兩包…剛吃完午餐的一群小夥伴就這樣被豬隊友給逼著又塞了許多食物進胃裡…才趕在開播之前進到電影院內,坐上體感座椅並繫上有點緊的安全帶後開始看影片~可能是真心覺得老天爺太不公平…所以必須得常常找隻死猴子去鬧一鬧的八股劇情就此展開~只不過…反正打來打去猴子也永遠學不到教訓老天爺也不會真得變換行事風格所以跳過,只需要知道小夥伴們因為豬隊友、安全帶及體感晃動身體不太舒服就好…

  一行人感覺不是太良好的看完影片後當然先是去跑廁所…可是~誰看完電影不上個廁所…先不管大夥兒在廁所裡是用何種方式在給馬桶餵食這種不衛生的事兒,總之就是在一陣「這裡的有色人種好多~」「不知道是不是吃藥染的?」「藍色應該是訂製寶寶時選的吧?」「有藍種人?我只知道白種人是褪色的…」「99區還有粉色的~」「是嗎?我不知道。」「金黃色和綠色也有~」「你那個是幻覺!!」的閒聊之中重新集結完成,即將又隨便投票來決定去哪兒的時候~幼琪給出了先回套房梳洗一下再進行晚上行程的建議…雖然也有幾個還想繼續逛充斥虛擬商店的商場,但還是因為幼琪解釋回到套房一樣可以邊泡澡邊逛給說服而打消了念頭,一同回到了有游泳池與機器服務員的頂級套房。

  回到房間後的第一件事兒當然就是剛剛有買東西的女孩們之點貨時間~男生們當然對於這些細數戰利品的光榮時刻毫無興趣…紛紛回房換上98區時幼琪給大家帶回來的泳衣~去泳池假裝游泳或曬曬太陽之類的。小夥伴們就這樣愛咋咋地~度過了輕鬆寫意的下午時光…如果好奇為什麼女孩們回到房間就有貨可以點,那想必是佛祖顯靈…佛祖很忙沒空所以是無人機代勞~直接送到頂樓後機器服務生拿下來的,動不動就神蹟顯現是一件很不科學但卻很容易發達的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