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九十八話 暴瘋語前的眼花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影片剛剛已經介紹了兩套維特101區正常運作不可或缺的隱藏版系統,接著就要來給小夥伴們介紹城市乾淨的大街是如何維持~首先是這個故事裡的人都很文明不會亂丟垃圾…因為戴著手錶、眼鏡或睛愛妳馬上就會被知道,而且此類裝置要是在公眾場合沒電會被機器**關心並幫忙充電然後順便罰款,所以任何在公眾場合嘔吐、吐唾沫或打翻牛肉湯之類麻煩到機器夥伴清潔的事情都會被罰款~如果有人還意圖在任何地方或機器夥伴身上刻字或隨意破壞的話也沒關係,除了罰錢外不論那手賤之人對那些不會還手的東西做了什麼~這機器**也會在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因此最後這一段落漆(辣擦)的全像圖除了簡單提醒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外(不要亂丟垃圾真的很重要~就像什麼漂流瓶的浪漫在哪裡在下是感覺不到但造成海洋環境破壞很是明顯,請大夥兒勿以惡小而為之的往海裡亂丟些玻璃、塑膠、鼻屎…這個可以,因為家中的小強也吃這個…反正不會有人想要魚或什麼鬼往家裡丟垃圾所以也不應該隨便把垃圾丟到公眾場合,人家破壞生態砍樹抽石油還有錢領!如果這麼愛做白工亂破壞環境的話是不是傻呀?雖然說有錢領的更可惡但人家財大腰粗…腿粗…氣粗什麼都粗…),大部份都在介紹身處101區的各個小隊有多少編制、負責哪些區域、編號有什麼特殊意義、機器夥伴們多久需要保養及保養維修都是需要回廠離開101區之類的瑣事…

  所有事情都介紹完畢後這如同雕像一般杵在那許久的小閩才又活了過來,影片才一結束便招呼著大家往外頭移動,前去那沒列入機器夥伴們的工作排程所以滿佈灰塵的參觀走道~小閩邊解說邊領大家緩步走著還不斷揚起灰塵…但身後的小夥伴們可不像小閩能憋一輩子氣所以紛紛用手之類的器官遮住口鼻。憋著氣也能說話的小閩走了一會兒後似乎也查覺到異狀而停下腳步~下方一部正在給複合式垃圾做處理分類工作的機器夥伴似乎沒了呼吸心跳…是正常的,而且也還在正常的辛勤工作…因此~也許只是用無線傳輸講了幾句情話後小閩又重新動了起來,依舊漫步在充滿灰塵的走道上給大家講解廠內配置及設施…

  由於走道有點長這小閩走得又慢所以一行人忍耐了許久的髒空氣才終於結束參觀讓小閩領到早上會面的走廊上,可能是終於吸到新鮮空氣了~小夥伴們還是熱情的和今天放影片時睡覺、介紹廠區時偷傳情話甚至連沒人在聽介紹也不在乎的小閩告別,依舊得到冷淡回應也無所謂的小夥伴們這才像好久沒正常呼吸般的開心往大門走去~也告別過大門的機器警衛後朝酒店邁進。

  一路上小夥伴們不知道在樂呵個什麼勁兒?在大街上有甩手的、抖腳的甚至還有全身搖來搖去的…在下的天吶~原來小夥伴們不是在歡樂的一起搖擺而是想抖掉身上的灰塵,所以剛剛…是在下離小夥伴們的距離太遠了還是眼力太差?這…還是應該說是腦力差?又或者…兩力差?還是兩粒差?這…一定是因為在下把馬桶跟浴缸都搬到電視前面所以分心…說反了,總之各位看倌不要想知道浴缸裡頭到底有沒有水,如果真想知道的話在下只能透露馬桶裡有而且從來不會去喝,如果想問為什麼的人記得去看醫生好讓在下早日可以吃到沒過期的藥…在下所在的浴缸有水沒水不重要但是小夥伴們的浴缸裡一定有,覺得被灰塵給侵蝕的小夥伴們一回到套房後就立即各自帶開泡澡~泡了不知道多久也不知道幹了些什麼後一群人才因為肚子餓而重新集結到飯廳。

  第一位來到飯廳的碧玉~先把不知道用了幾天的36D大漠風情給換成一個看起來不會這麼癢的平遙古城之上空…可能是真餓了便不等其餘夥伴開始自行點餐。有了先例的其餘小夥伴們自然也一一倣效~先來先點的在飯廳中集結起來,在一陣「想不到全區最髒的地方就在清潔大隊總部~」「妳怎麼知道?」「排泄物處理廠更恐怖吧?」「那裡不適合人類生存~」「妳想和排泄物共存?」「誰?哪個想跟排泄物共存亡?」「共存亡個頭啦~人家是說機器夥伴勞苦功高?」「有嗎?妳怎麼聽出來的?」「功高蓋主啊~」「你又在胡說八道些什麼?」「誰的咖哩飯套餐?」「我的!幫我拿一下~謝謝。」「哈哈…果然是要與之共存亡啊~」「誰的蚵仔麵線加甜不辣?(天婦羅)」「我的~謝謝!」「沒腿啊你~好啦,開玩笑的。」「怎麼沒看到幼琪和士禮?」「在跟我爺爺視訊?」「那你怎麼沒去?」「明天就要回去啦~而且…」「誰點的牛肉麵不要牛肉,貢丸湯不要湯?」「我的~謝謝!」「就你點這種奇奇怪怪的,你咋不點個魯肉飯不加魯肉?」「或者點個老板娘不要老板?」「什麼鬼?那你到底是要找老板娘還是要找老板他娘?」「對他來說都沒差吧~反正也是秦漢說了算。」「你們來了啊?」「對啊。」「跟爺爺報平安啊?」「對啊。」「不點菜嗎?」「紫霞點了吧?」「對啊,黯然消魂飯套餐嘛~」「嗯~」「跟我們點的一樣啊?」「就是你們在吃的這一種~」「你們不是最後點的嗎?」的閒聊中開心享用起各自或拿錯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