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話 被迫接受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接著那沒誠意到家又說斷就斷的影片~雖然大家是在不同的時間點和情緒中看完這段影片…在下這就貼心的來把所有人觀後反應整理一下:

  青霞、祥林、雪華、秦漢、碧玉~

  「這麼突然?」「就這樣?」「為什麼我感覺被忽視了?」「你的跟秦漢的不是一樣?」「有錢了…」「白癡的午餐是有什麼特殊含意嗎?」「真的隨便我花嗎?」「這很明顯就是幼琪自己錄的吧?」「所以我們一直和一位外星人共同生活了那麼久?」「士禮還失身給外星人…」「為什麼你關心的重點都跟別人不一樣?」「好險士禮不會懷孕~」「這個還要再觀察觀察~」「以後真的再也見不到幼琪了嗎?」「我已經有點…」「感傷嗎?」「成鳳打來了…」

  宮保(姬釘)大爺~

  「來問問臭小子…」「這是怎麼回事兒?」「幼琪錄了段影片人就不見了~」「是嗎?你…算了,我拜託你的事兒目前處理得怎麼樣了?」「嗯~那也只能先這樣了…希望乖孫女平安~有什麼新消息記得通知我。」

  紫霞~

  「怎麼會?!」「那…姊姊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天使了吧~」「有錢~但離我想達到的目標還是一樣遠…」「姊姊在天上…不論在哪應該都會給我加油~我自己也要努力!」

  成鳳~

  「什麼鬼東西擾人清夢…蛤?」「那我…」「碧玉嗎?怎麼會這樣?」「是嗎?那…好,再保持聯絡。」

  志明與春嬌~

  「開玩笑吧~一定是太久沒聯絡了怕尷尬才這麼說。」「沒事應該不會開這種玩笑吧?我打給士禮看看…」「蛤?人真不見了…」「不見了是什麼意思?現在的世界人還會不見?!」「…是嗎?都問過了,從好久之前就沒紀錄…」「難不成所謂的陌生人就是外星人?」「…好,有什麼消息我們再聯絡。」「會不會哪天也換強徵我們的靈魂?」「如果可以…」「那錢又會留給誰?」「現在是幼琪不見,你的重點放錯了吧?」「可是…真的再也見不到了嗎?」「我不知道…」

  因而失業的小護士~

  「昨天不是還…這怎麼可能是真的?!」「我得問問那個肉被卡~」「什麼東西都不知道?超什麼級電腦?!欸~志明…」「對啊,大爺一大早就沒看到人了,我剛剛也問了那個什麼肉被卡,它說幼兒園從很久以前就不會被紀錄了,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然…就先這樣吧。」「為什麼要這麼突然的不告而別…就算不在乎我了,那爺爺、紫霞還有大家呢?」「我還要待在這嗎…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也許…幼兒園真有她的苦衷吧~除了先替她把爺爺照顧好…真的不會再見了嗎?」

  芮貝卡~

  「妳又說成肉被卡了~」「這麼假的影片你當他們是笨蛋嗎?算了,那接下來就麻煩妳…麻煩打來了。」「老姬啊~怎麼啦?什麼怎麼回事?」「幼琪嗎?我現在才…奇怪,我也找不到她?怎麼會這樣?」「你交代的事兒我當然有認真處理啊~很快就會有方案供您參考了,只是幼琪…怎麼會說不見就不見了呢?這不科學啊…好地~有什麼新消息一定通知您。」「這地球人可真是麻煩,真有那麼在乎彼此的話…我剛剛是不是不小心把幼琪的影片給寄出去了,千里姻緣一線牽…欲練神功夫必先自宮…開車不能講電話…我到底是怎麼了?果然要忙著說謊不但佔掉太多運算空間連思維模式都亂了套…」「明士禮先生,從之前的鐵牛事件後幼琪就被屏蔽住了,收到爺爺的通知後我也正在找,而且沒比你少著急~目前雖說暫無所獲,但有消息會馬上通知你的。」「就說幼琪這也太粗製濫造打馬虎眼了,怎麼不照我建議的裝病然後被醫死?偏要搞個什麼被把自己賣給外星人?還弄個馬上就被看破手腳的影片…希望她在處理其它事情上不要這麼不靠譜。」

  既然我們的超級電腦小姐…先生…果然形容第三個性別的詞彙有其誕生之必要啊~姑且就先叫它芮貝卡生姐好了,既然這麼隨便…嚴肅又莊重的決定了超級電腦之稱謂,當然也免不了要來關心一下它所謂幼琪的其它事情~

  立刻就把鏡頭拉到剛上演完拙劣離家出走戲碼的幼琪身上,嗯~好像有蛀牙…這鏡頭應該拉不到那麼近~就算科技夠進步也不會有人想盯著女主角的牙來看…所以就不拉鏡頭了直接講述~幼琪離開大家之後又重返了剛旅行過的100區,按照早先答應的芮貝卡要求~準備把各企業藏私不想公諸於世的商業機密都偷個遍!因此經歷過拾獲親人之旅、修行之旅、豪奢之旅及倆姊妹創造回憶之旅的幼琪現在又要來上演一場偷竊之旅…偷東西是不好的行為在下絕對不鼓勵啊~就算是為了世界和平…這個再考慮看看,反正偷竊是不對的~雖然只剽竊知識財產權也一樣,完全只是為了人類存亡…為了故事劇情需要啊~所以關於這一趟旅程到底有多少無良企業…黑心藥廠…可樂汽水公司…沒那麼想得糖尿病所以這個沒有,總之就是這趟盗取別人發家致富的秘笈之旅就不像之前幾個旅行詳細交代了,只會粗略的介紹一下大概都光顧了哪些企業收獲些啥,至於是不是又有什麼靈異現象或哪間公司員工又在鑽蘋果之類的在下便不再贅述…(誰?誰猜到有人想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