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三話 在下不是啊!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整起事件總算告一段落後才讓事件推手的王叔叔與姬大爺終於可以好好睡上覺~因此事件發生前後幾乎都睡不上覺的爺倆兒終於開始補眠,放心的把事情交給假扮成王叔叔的芮貝卡及新政府。

  接下來當然也要關心一下其餘剛遭逢社會巨變的各位小夥伴們除了小情小愛以外的感受~

  賓土,本名叫彼得潘所以新任領導人就是他,接獲了一些像雪華一樣天真無邪…就是白目朋友們的道賀視訊,也接獲了一些像士禮般看出了什麼端倪的朋友們致意關心,還有一些像成鳳與賓土有…太枝微末節的個人行為就跳過,如此這般地關心完了曾經是土笨蛋一員的老鄰居。

  秦漢及雪華,恭賀家中剛遭逢巨變的朋友就是倆兒共同下的白目決定,還送上了對於大義滅親的滿滿敬佩之意…但除此之外對整體事件並沒什麼特殊感受,反倒是對於大公司後來發出的聲明造成許多非議感到不解,空有智商但缺歷練從而做人處事體會不足的一組。

  青霞與祥林…如果想知道些和故事無關的事兒那在下沒有八卦好報告,跟故事有關的~當然就是倆人那堆起來能成山還突然變成閒散份子的長輩們,過得還算舒適所以對於這次事件也沒啥特殊感受,當初一大片一大片的集體退休不會造成公司突然運作上的困難或上新聞版面嗎?會,但公司平常怎麼對員工的員工就拿什麼回報…也不一定啦~總之只有青霞的長輩們是一次性集體離職,祥林的長輩們只退了年紀較長的三分之一,勞資糾紛上新聞的部份~芮貝卡覺得沒有人會想看便早早刪除了。至於小倆口子因為加修了農業學位腦袋又不像天才那麼好使…如果各種3C用品之開發目的是為了輔助全人類,那什麼時候人類才能把看過的書記在相簿裡在考試的時候拿出來用或乾脆開放上網?通識教育要學得多通…又扯遠了,反正小倆口子開學後腦力捉急無暇去顧及太多與自身不太有關聯的閒事。

  士禮,少數…唯二有注意到姬大爺有點不太對勁的小夥伴,但是除了關心好像也不能做些什麼…突然又得到了一種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去知道比較好的奇怪感受,因此事件發生時第一個想到家裡~趕緊致電回家關心,確認完父親真的沒做壞事…總之是平常夠小心沒有被牽連進什麼裙帶關係,才更有同理心的於此之後致電官N代賓土表示關心~賓土當然也是堅強…可能是裝的,反正就是一個有表達關心一個收到了,大家平常也都還各有各的生活,難得變世故的客套視訊完後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紫霞,嗯~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又要忙著失戀又要忙著課業有點忙不過來…是乾脆全心全意都投入了學業上,甜言蜜語整天掛在嘴邊的人身上難免會爬點螞蟻圍繞點蒼蠅…容易招惹些什麼,這次好險只是在情感上吃了虧…有些路總是要跌跌撞撞的過完才叫人生…不是大馬路啊!!不然出門前請通知一聲親朋好友多注意!…反正有了經驗就要學乖,不要整天什麼飛蛾撲火似的愛情~考慮過火的感受沒有?是長了複眼飛不直嗎?還好紫霞雖然從小在有污染的地兒長大但沒有長出複眼也很乖~因為脫離了長輩的諄諄教誨正在經歷人生小關卡,所以也不會去擔心一些自己本來就不太在意但其實是長輩搞出來的事兒。

  碧海藍沒有天但有玉組合則是一個與天才一樣想早日畢業正用功念書,一個整天待在家裡…因此成為唯二有注意到爺爺不太對勁的小夥伴之一,同樣有多送上關心但也無法多做些什麼,加上已經花錢報名大學開始擔心自己到時會跟不上進度也拾起書本,安排好自己的時間與碧玉一起過著青春洋溢的小情侶生活…針對各種事件也只有私下討論過士禮會不會有一天也不見,但大家平常住在一起感情依舊很好見面又直接問了,「神經病啊~」得到士禮直接的回答後日子一樣正常過下去。

  成鳳,依然過著用生姐之錢來買學歷只刷出席率的頹廢生活,但身邊家裡出問題的朋友…豬朋狗友好像不只賓土一人,有消失後又出現的、消失後沒出現的及別人消失後才消失但還能聯絡上的,因此成為小夥伴中最關注事件發展的人…也僅於此了,反正要花錢才有交情的朋友滿大街都有…要找對街就是了,依舊過上滯杖…校貴公子般的生活。

  志春組…誰想知道??蛤~喔,女一號幼琪說她想知道…那還是不能免俗的要來關注一下,情勢大變這腦袋還算好的鐵牛也開始感覺到暴風雨前的寧靜,政府雖然這次整肅的只有公家機關但雷厲風行之程度已經震懾到了許多頂層人士,加上許多企業對政府的交涉窗口都已經失聯~許多捕風捉影的小道消息便不斷在頂層人士間傳開,新品種的志春牛到此總算暫時分別…鐵牛先放下手邊之事學人搞消失~可能也是怕臧爸會忽然不見或還有私生子會跑出來爭產…但是機器人它懷不上孕就算有應該也不具法律效益…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的擔心,志春二人則是連牛朋友可能會一去不復返也察覺不到的繼續過上大學情侶生活…有私下討論了幾句外星人果然要佔領地球之類的話題,但春嬌對於外星人的品味有嚴重誤解…一直很怕多講幾句就會被外星人綁架因而也沒深談。

  關心完眾多小夥伴們再回到幼琪這邊,Holyshit~(神大便在我身上了!)幼琪除了漸漸習慣與芮貝卡替身的獨處外也開始在研究小幼琪們要怎麼料理才好吃…是覺得小幼琪們的模樣愈發好吃…愈發可愛,才開始重視起取名這件事,除此之外…就這樣,那在下就把給二十四節氣…二十四孝…取二十四個比利的名字都比找古詩詞給二十四隻小幼琪取名容易的艱難任務交給女一號幼琪,洗洗乾淨神留下來的大便後回到還在抽空補眠…也許只是年紀大嗜睡的姬大爺及王叔叔處來關心正經人。

  王叔叔為了要償還之前鬥地主仍未還完的賭債…為了確保芮貝卡的安全,有了行政總長頭銜後並沒有特別前去何處就職只是過得比較輕閒~又漸進式的調整保安系統結構及交出原職務多數的工作,然後睡飽又閒來無事時就會和姬大爺一樣關心初戀情人…姬大爺是關心社稷安定王叔叔是…不重要,總之就一起來關心一下別人的初戀情人…初戀電腦人…初戀不是人…沒有針對誰啊~是泛指,不是天使就是魔鬼…又跑題了,總之在下這邊要跟一個保證不會看到這句話的水桶道個歉~趕緊強調完在下是…不是個戀物癖!之後…在下還要說什麼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