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十五話 有好有壞有瘋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上一話結束的氣氛似乎有點沉重…那在下就再插播個笑話來轉換氣氛唄~在下的畢生志願就是維護世界和平!是不是很可笑…不好笑嗎?好險隔著很多電路版~在下完全感受不到看倌們尷尬的氣場…一坨細菌都敢有這麼脫離現實的理想了還有什麼達不到的理想會更讓人失望?每天轉換好心情少看點手機就會發現日常周遭其實有很多引人發噱的事情,例如看老婆婆摔跤…這要先拿手機出來錄影再趕緊去關心!是~例如看一個妙齡女子走著走著突然崴了腳啪一下倒在地上…這個也要去邊笑邊去關心…先關心完再笑?有點難度…笑完再去?有人去關心了便繼續肆無忌憚的笑…太幸災樂禍?反正要怎麼笑本來就是個人自由~但對方會不會生氣發飆也是人家的自由就是了…

  不然也可以改成搜尋一些有沒有什麼襪子穿錯就出門、該拉的拉鍊沒有拉的…不要假好心主動去拉啊~手賤是一種不文明病!動嘴~笑就好了…要是提醒了他(她)就和去大自然卻手賤胡扯亂拔一樣,顧慮一下其他人也想要看花看草的感受好嗎?要是以上情況都不會想笑的笑點高人…那就只能在安全無虞又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收看爆笑短片~看一些神經病如何把煙火夾進腦袋中間進行烤鳥蛋式發射…根據行為模式判斷~很明顯那些人的腦袋就是擱在那個位置!

  瞎扯了四五百字後這故事的氣氛是不是好了許多…再扯下去美國可能又換了好幾任總統這故事它都講不完~因此在下表現完平常都把良心放在冰箱裡冷藏保鮮順便止痛後…如果有人想關心一下良心會不會著涼~良心它是不會感冒的但在下會,所以放在冰箱的只能是在下之良心而在下依舊在浴缸…仍是自己家依舊沒放水的那一個。

  重新回到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海岸邊…回到新政府統治下的故事裡,由於對軍隊承接的新業務有抽取黑心稅…組織犯罪稅…總之是與貪得無厭相關的稅,加上武官還是無法像文官的特別帳戶那麼神通廣大~新政府並沒有一下又跑出嚴重資金缺口,可以順利擴大徵召新兵的任務並重啓沉封數十載針對大學生的軍官招募計劃…也許是先前的形象廣告真奏效了~在好久未曾實行的軍官招募上獲得巨大的成功!可能是好吃好住好昇遷還會自動變帥變美的誘惑太大…好險有考試,把智商覺得會自動變帥變美的自動刷到鬼島當前國防部長…當立委…當什麼不重要,反正既然叫鬼島那有什麼鬼都不奇怪~總之軍官招募上扣掉智商怪怪也能大學畢業的應試生後成果相當另人滿意。

  反觀對於一般畢業生之士兵招募似乎無人聞問…沒有如此順利,應該是因為大學學費輔助的新制上路讓大夥兒信心倍增~在各大學計算完用錢買的入學資格後,今年大學聯招的報考人數可是創下新高!高達九成五的應屆畢業生、原本已踏入職場掙錢一年、二年及很多年存不到錢的大量在職人員應試,同時也讓新政府倍感驚訝及壓力~除了準備的有點電腦忙官員亂外…更覺得下次應該要大肆宣導一下錄取名額沒有增加太多這件事。

  因此本次大學聯招的考試創下史上最低錄取率~一百人之中只能錄取到一人的下半身或上半身…政府各負責單位忙活完好幾天~才好不容易結束了新世界以來最大規模的大學聯招…之後更是換來自尊受創或痴人說夢甚至是高分落榜的考生們一片指責「這麼低的錄取率就算不用錢我也一輩子別想唸了~好想死啊…我又怕疼啊…法律還限制安樂死的條件?!什麼鬼政府~」「題目都出得是些啥玩意兒?怎麼我都不會?有黑幕啊~」「我好不容易錄取了卻要上下半身分家才唸得了?一三五上半身,二四六下半身嗎…」受不了打擊的神經發言有點將輿論帶偏~芮貝卡生姐當然也趕緊應對,除了一邊與官員們加開臨時會一邊封鎖奇怪言論還要一邊發言「聽說明年就會大幅增加錄取名額了,那個誰別太灰心~」「這個誰!你以為想什麼來什麼是在訂製小寶寶嗎?就算是也要口袋夠深~先去把你的四角褲縫上口袋!」「誰誰誰!你就算上下半身分家了也改變不了你很優秀但不夠努力的現實~明年再努力一點就不用身體先分家才能上課了。」就這樣電腦多頭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