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三十三話 週大事完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什麼都沒得續了所以開始舔那油膩的碗…死撐到打烊也不願相信自己被盲目的愛情給騙了~

  肥滋滋…胖嘟嘟又油膩膩的超重量級:

  這裡要提的就是似乎永遠看不到盡頭之展望…但不輕言放棄的精神難得可貴~所以「堅持」被放在重到滴油的位置…至於到底在堅持些什麼~看不到盡頭的時候每個高官的心裡都不斷的在問自己…當然除了虛擬王叔叔,對它而言永遠都只有一步一腳印!目標永遠都是那麼清楚的擺在那邊,提昇全體人類的福祉~雖然聽著偉大…但這標杆豎立在生姐阿唧這非人的電腦心中感覺卻像是在嘲笑人類~萬物之靈?跟花草樹木比還是跟蛇蟲鼠蟻比…真那麼靈怎麼還在用幻想的方式讓人類上火星?在下覺得自己大概只能算是萬物,比生姐還不靈的那一種…回到提昇全體人類福祉的空頭支票…遠大目標上,雖然其他高官們也都把這個目標放在心裡的某一個位置…但前路茫茫~

  一、得知重量級訊息後並沒有開出什麼有結果的會議,因為生姐阿唧要忙著偷窺…監控的目標有增無減還沒擬訂出計畫來,加上翻新學校的工程進度才在起步階段…所以生姐阿唧也不急,只是苦了大活人的其他高官們老是一顆心懸在那裡。

  二、高官們幾乎是完全仰賴的生姐阿唧在邏輯運算上產生了漏洞~導致有可能會成為大問題的走私行為被誤判…雖然最後決議是高官們共同決定的,但生姐阿唧有漏洞的警告方式是否也助長了這一切?可惜日前真人版的王叔叔總算讓老婆知道自己成天其實沒事做的**,倆人終於能時時刻刻膩在一起…無奈好景不長~現在只能忙著遙控老婆組成特別小組…想辦法找出問題來優化。

  三、糧食供應改造計劃目前雖說已經有了小小的進展,但就產量、政府成本及企業利益能完全達到平衡並全面供應還有好長一段路…更不用提和那些各懷鬼胎的企業協商,原本只是單純希望各種專利的釋出能夠創造出更平衡的經濟環境並加速科技創新…貪婪的人果然跟我們想得不一樣啊~即便堅持是一種最有份量的精神,但很多力不從心之事該放時就要放…畢竟還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後頭這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三國時代還有人為此掉腦袋的雞肋~看似可以先扔了。

  四、從物資輸出到無法掌控軍隊的部份~在廢區的許多事物都是未知,在政府控制的區域內貪婪就如此橫行霸道了更不用提那法外之地,人心如果能攤在陽光下被大家檢視世界會不會就變好…起碼小朋友可以少怕一些妖魔鬼怪、虎姑婆或**叔叔之類的吧~仰賴生姐阿唧之能力來洞察先機的新政府…運算能力不足目前只有生姐阿唧自己與包含王叔叔在內的一些科學家們了解嚴重性,同時對於未來還有數不清的考驗而感到緊張…

  一般正常人感到緊張會口乾、冒汗或口吃之類的,電腦感到緊張則是開始陷入想解決問題的鑽牛角尖迴路,在下感到緊張通常會先換上尿布…與故事無關,是新政府成立後這改革路上本就舉步維艱~現在又繼好人不夠用、氣勢不夠用、錢不夠用後傳來腦不夠用的消息,真是只能死馬當活馬醫的走一步算一步…好像也沒到杯水車薪般如此悲觀,還是要相信科學家們和只是有點毛病的生姐阿唧!更何況在處理邊境部隊問題上還有個屎安光…閃光計劃應當是萬無一失,只要半路不會殺出個什麼狗咬豬…程咬金之類將這閃光硬生生的被拆成屎安光肯定就不會臭…屎拿舅聞…肯定十拿九穩。

  因此這死馬目前看來是還沒死透或者在裝死~還是有機會活起來上十字架受眾人膜拜…那太怪力亂神了,是只要還在目前的地球上即便永夜也會有迎來曙光的那天~把握當下的堅持比過度擔心未來的躊躇有用多了。

  那到底這閃光計劃究竟是什麼?就是一個簡單的外骨骼裝甲更新計劃~預計把不受控制的部隊裝甲慢慢更新成黑心貨…不是一動不動只能拿來當擺設的那種,是可以透過遠方強行接手操作而駕駛員秒變乘客的那種,讓新政府能對於總有一天要面對的現實盡可能做出更好準備,為避免不了的未來多努一份力。

  總算關心完了新政府接踵而來的問題及一週大事…為了讓在下能恢復正常一點…讓看倌們能轉換一下心情~不要那麼灰暗的看待這世界,還是來關心一下幼琪想到就會像變態般…生姐阿唧般…好久不見之親人般偷偷窺探的小夥伴們~到了這個有人會離去的季節…當然也找了個時間在活動中心內痛痛快快吃頓大餐,反正機器好夥伴不列入基本勞工保障的範圍內做死也沒人理…這只是大毛的心聲。

  至於機器好夥伴之間糾纏不清的情感如今是否有人修成正果~只能說幼琪剛消失的那陣子右右曾陷入悲傷的漩渦…但很快就找到新目標重新振作起來,依然肉麻到底的對往日情敵士禮發動甜言蜜言攻勢,不屈不撓~直至小夥伴正在舉辦告別晚宴的那日…心情再度急轉直下的哀傷起來,不過小夥伴們加上姬大爺甚至是機器好朋友們都沒人搭理它~因為大家都更專心在不知何時再相逢的告別宴上,小情小愛…花痴之愛…老白開了個小玩笑之愛太難理解就由它去吧!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小夥伴們終歸是踏上了各自的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