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三十八話 寶寶滿月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登登~這番好不容易地也把幼琪的親朋好友給關心了遍,故事接下來又到了要拉扯時間軸的地方,礙於在下的腦容量…故事進展的速度,這會兒要把時間軸拉到一個月後~什麼要再過幾個雙丘要再殘忍殺害多少奇珍異獸…兇猛野獸這裡就不再贅述,直接就來到…途中正好經過了小幼琪們要過滿月~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吃好喝的可以蹭…什麼?大的幼琪沒開工錢照領還不給作者蹭飯…吃撐死你!

  海底城這邊雖然是在辦滿月活動但和一般大家所常見的不太一樣~過滿月的寶寶是大活人的二十四倍,這紅包可就傷本啦~不過家長自己包自己收好像有點奇怪…家長不用包是嗎?那~也沒人可以回禮或奔相走告的送禮…好無聊的滿月啊~停下來幹嘛?在下還沒吃的可以蹭…也不拜神明、祖先…這複製人的話祖先怎麼拜?還有床母…拜機器保姆還是人造子宮?那命名…就由幼琪為大家隆重的再次介紹寶寶名字~和二十四節氣相對應之古詩詞…喂!喂!到妳了~完全無視在下的存在?這…這…正在幫寶寶們剃頭是嗎~唉唷!瞧她那笨手笨腳,把剛剪下來的頭髮都給打翻混在一起了…是說~大家都是一樣的基因好像也沒差,那就慢慢等她給二十四個寶寶…呼嚕嚕嚕~呼嚕嚕…發生什麼事了?原來在下只是在做…不是夢!緊接著要煮湯?也不先放血會不會太殘忍…不是,是擺了一堆裡頭有葱有蛋的大鍋是怎麼回事?啊~啊…要放下去了快把眼睛…喔~原來是用盆在洗澡…真是的~在下先去換條褲子…

  換了再上後就繼續把時間軸往目的地拽~經過百般艱困的搏鬥和數不清的雙丘後終於衝過了終點線,取得了第一名兼最後一名~終點線還是自己用剛換下來的褲子偽裝的…忽然覺得有一種莫名的蒼涼感向在下襲來,本來只是飢~現在又來了寒…在下好交迫啊~所以決定快點進入正題,海底城中這幼琪和小寶寶們依舊受到芮貝卡生姐的庇護,都只有些吃喝拉撒睡冥想或脫離時間場亂晃之類的事情可以講,真要擠出什麼痘痘…豆漿…牛奶也都是全自動化有機器人代勞,可謂是高級養豬場般的生活…養雞場…養鴨場…類似紫京城內天子般的生活。

  如果還要談宮鬥或者是什情愛糾葛~這裡的機器人一般不太靠說人話交談,習慣了無線訊號傳輸…補充一下機器人之間是很和平的,因為不是設定成美聯航空…美國**…美國大兵…山姆大叔…這些設定在文明社會都被嚴令禁止!避免莫名的暴力或奇怪事件發生在機器人之間無線訊號傳輸中的各種戲碼上…因此即便有什麼戲也只有它們自己會懂~還有芮貝卡生姐…也沒人有興趣看發生在無線傳輸上的數碼訊號戲…也看不懂便就此打住,回到要把空牙膏條再擠出些什麼~這裡的芮貝卡生姐雖然與5區的是同一型號,也利用量子纏結達到了心電感應,但前進的目標和方向完全不同!即便文明區之生姐阿唧已經忙得焦頭爛額~還佔用了一般大眾的網速,這裡芮貝卡生姐依然沒有替它分憂解勞…專心在做自己的事~擴建、經營海底城、與幼琪合作的科學研究、不斷地虛擬測試…等,此外還有一件若在文明區不會有人同意之事~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和興趣…研究和事實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當然~人放個屁都需要醞釀一下了更何況是蓋房子造電腦…海底城目前大部份都是這些等寶寶長大之類的清閒事,與文明區邊等~還無時無刻要見招拆招的緊繃生活差異頗大,因此也真沒什麼特別事項好報告,既然如此~我們只能先暫別了幼琪與海底城,咕嚕嚕嚕嚕…不小心喝到幾口海水後又回到了地面上生姐阿唧**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