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二話 等了一整夜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在下已經等了一覺醒來應該算夠久~再不喚醒大家可能都變化石…人呢?散會了?那…生姐阿唧又一臉賤…高傲…高貴樣準備對在下娓娓道來~「不重要。」不重…就這三個破字?!什麼…喔喔~好地,昨天開會結果真的不重要,現在要交代的才是重點~

  宋猜:「真是難得啊~泉哥。」

  溫碧泉:「宋猜啊~好久不見了。」

  宋猜:「今天一起床眼皮就跳個不停,果然有好事發生啦~」

  碧泉:「哈哈~你還是老樣子,那麼愛說笑。」

  猜:「這可不是什麼恭維之言啊!學長您~最近過得如何?都在忙些什麼呢?」

  碧:「還不是老樣子?做不完的業務與批不完的卷宗~」

  猜:「是嗎?還是一樣認真負責,這點就是學長您讓小老弟我最欽佩之處啊~」

  碧:「呵呵…又讓你見笑了,能力差所以看起來很忙而已…倒是你~聽說都忙不過來了。」

  猜:「哪裡哪裡~要是不多像您看齊點兒怎麼繼續在部隊混下去。」

  碧:「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啊~也老大不小了。」

  猜:「那是那是~」

  碧:「有些不必要的事兒就少操一點心,多做些自己開心的事。」

  猜:「那是當然…軍中生活小老弟我還算過得下去,只是學長此言…」

  碧:「哈哈哈~就是有些別的意思,你與介石的私人恩怨還沒打算結束嗎?」

  猜:「那個我聽到名字就會有氣的傢夥嗎(這麼神奇?耳朵和腸胃道連動呀~)…現在已經不只是私人恩怨了,是他先帶頭又組了個傭兵團要斷我銀根!我能怎麼辦?難不成要和弟兄們說那個成天找我們麻煩的臭石子又出手了~這次我們就讓他蹬鼻子上臉然後共體時艱這種廢話?」講到激動處還情不自禁站起身來面向遠方比劃了一下。

  碧:「呵呵…怨念真是不小啊~先冷靜點。」

  猜有點不好意思的重新落坐:「是有些失態了,對不住啊~那個裝模作樣的臭石子太讓人可氣了。」

  門鈴:「回來怎麼不叫我?快開門~」

  猜低下身子對著門鈴使用的小全像圖:「等會兒~現在…」

  碧:「是恩克圖雅吧?無所…」

  恩克圖雅:「快點啊~磨磨唧唧…」

  猜不耐煩的看著門鈴用小全像圖:「在講事兒呢~吵吵啥?也不給我留點…」

  碧:「就讓她進來吧~呵呵…」

  圖~門一開就大步的往辦公桌邁進:「嘛呢?又偷看動作…唷~唷唷唷~這…泉哥真是好久不見~不好意思啊!」一看到全像圖先是打量了一下才快步跑到鏡頭前。

  碧:「哈哈~好久不見,還是一樣爽朗啊~」

  宋猜轉頭小聲對著恩克圖雅:「跟妳說過多少遍…」

  圖:「沒打擾到你們吧?要是~不方便的話…」

  碧:「呵呵~無所謂,今天就算找不到宋猜也是要找你談的。」

  宋猜和恩克圖雅停頓了…又四目相交了一下。

  碧:「先坐下來吧,這沒一時半刻可說不完。」

  猜:「那~是否與剛剛學長提的事兒相關?」

  圖邊找椅子邊在鏡頭外:「什麼事兒?」

  溫碧泉很有耐心的和暴脾氣二人組又重新閱讀了一次上述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