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六十七話 按捺不住中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2.少數幾間非法使用童工的部份~還想用安全機器人阻撓機器**行動的相關涉案人員也依情結重大處理,相關企業也依情結重大凍結資產;配合調查的部份將相關人員、資料帶回調查,但企業仍依循情結重大模式處理。不過孩子們的部份才是最麻煩的,校區幾乎都比政府的還要荒廢…一下真找不出地方集中照顧,只好由善心人士芮貝卡…依舊只有相當少的人知道生姐阿唧之本名,總之這位善心大德一下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就只好先自掏腰包安排孩子們入住酒店過了一夜,之後再一起集中到場地還算夠大而且保潔阿姨…清潔機器人連同機器**及保姆打掃了一宿…算上時差得有二十四小時的祠堂活動中心。

  至於有沒有人在意孩子們為什麼得到天上掉下來的善款…沒有,因為皮包骨政府現在要全面大規模行動的人力上實在有點捉襟見肘,況且安排行程這種小事兒通常都是生姐阿唧自行決定所以乾脆直接化身善心大德比較省事兒,其它人力在這一部份之運用都集中在與認錯企業實為談判的假意調查。

  最終這一部份不論在驅逐掛名者、凍結企業資產乃至於孩子們的安排都與前一部份相當類似,新政府只有在配合調查的企業談判上願意做出些許讓步~相關失職或掛名人員能用罰款換自由,但前提是企業必須先繳納完罰歀。

  3.其它也靠著浮報人數又沒有好好上課的部份~企業部份依舊按著情結重大來處理,但人員部份除了妨礙公務…這幾間公司的人都比較正常所以沒有,相關涉案人員都接受了現場軟禁和即時調查,只要個人部份之罰金能付得出來就可馬上重獲自由,付不出來的話…個人罰金的部份是依年收入來判罰~一般都是五年至十年,超過十年後以十的次方來計價…只有肯定繳不完的重罪會被驅逐,此處企業的人員**比較正常所以犯行也較輕微,沒有替惡老闆揹鍋揹得太淒慘要葬送人生之類的情事。

  至於學生的部份~由政府接手加強環境、飲食及個人衛生習慣…等全方位的照顧,但這些企業主的良心都還會不時拿出來把玩…呵護所以接手不是太大問題,接下來還是要等政府校舍翻新後才進行遷移。

  4.到了一定年紀才安排實習並有提供基礎課程的大部份企業~先是針對倡導學生愛企業比愛國重要的謬論提出嚴正糾舉,其它各種大小不一的缺失也一併要求限時提出改進計劃,失職人員的懲處當然也不會放過,但整體而言~此次檢查對於政府來說主要是收集各學校從硬體到課程上的各種詳細資料,對方除了改正缺失外如何配合新一步的教育改革才是重點。

  由於人類老師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嚴重缺乏~政府半接手學校的狀態勢必持續好一陣子,未來需延用校舍或遷移才是生姐阿唧現在注意的地方,因此未來如何依據各校狀況來達成教改目標的合作計劃才是麻煩處…目前政府除了糾正及裁罰外尚未有進一步的接管行動。

  5.那些正常上課用心灌溉國家幼苗的部份~除了糾正一些廁所沒紙…紙要同學自己帶?上學太辛苦啦~上個廁所還要先知道同學的廁紙放在哪裡,跑來跑去很危險地…沒管到這麼多,就像一般督學做做…認真的評量,主要還是教育制度改變上的政令宣達及執行規劃,一樣收集更多不同學校的資料來煩死生姐阿唧…方便生姐阿唧作出相對應方案,同時也準備好好表揚這些學校~口頭及國家認證的虛擬獎狀,在一個有點走精(音糟精,走樣)的大環境中能夠堅持理念不被影響也是件值得鼓勵的事兒~雖然要是放在平常來看只要六十分就發獎狀有點離譜…但高低是比較出來的,既然低的懲罰了那高的給點鼓勵也才會有動力…吧?反正隱惡揚善做得很足的新政府也讓優秀…表現可圈可點…有認真的學校上了新聞以資鼓勵。

  至於此處的學生部份當然還是暫時維持現況,等到新制正式上路才會有進一步的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