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五話 妄想與?一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技術研發(模擬的):

  此部份與生活百貨的分類屬性上多有雷同,大多是仍處於研究階段或未普及的科技,沒有問世所以也沒有時間點上的排序直接介紹~

  醫療科技…

  先讓生姐感到研究結果半生不熟又算不上普及的便是要先活體切片再上培養皿…大火還小火去了?算了~總之就是幹細胞療法,為什麼能生產食物卻無法造出能有效存活的器官…因為食物不用活那麼久~而且臟器比肉要複雜多了所以故事此處的各種下水(內臟)的價格相當不一般,從來沒有一般過?喔~只有西方的裝高貴…不懂裝懂…浪費文化才不吃或只懂得拿來灌大觀園所以不值錢…也不知道洗乾淨了沒就隨便拿去灌人家的大觀園…這~算了,反正不是在下要吃…再回到生切病患…幹細胞療法上,加上日漸成熟的癌症免疫療法已經能為廠商帶進龐大利益~自然會排擠一些未來可能會帶來衝擊的產業,要不然就是一樣總會有一個因為商業考量老在重要時刻斷炊的金主,所以許多科學家乾脆選擇不會莫名斷炊的基改肉類來當做研發基礎~轉身投入基改食品業的懷抱。

  當然也有部份良心比較無感的人投入訂製寶寶研究…處於廢區的研究就不多介紹,只要知道人造子宮的訂製寶寶技術是從廢區傳回來的就好,至於到底犧牲了多少小…研究樣本就不是在下有能力管的,阿唧你說與廢區無關?那~政府自我感覺良好的無所不管呢?這牽涉到龐大利益的情事…在下還是先跳過與科技無關的這一段。

  因此各種商業考量下~需要投入長時間人力物力的幹細胞療法之重要性…遠不如可以用野蠻方式快速替母企業掙錢的訂製寶寶技術,在故事的這裡被資本家給擱置著…好險芮貝卡生姐並不這麼認為~留下了運算空間來繼續研究,反正日後政府就不再當凱子主動替人補足勞動力缺口問題,野蠻的行為漸漸也會被商業考量給考倒吧…

  這邊的統計資料來看~名稱叫訂製寶寶但不是全部都能訂製得出來…雖然目前的主要項目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等各式各樣項目可供選擇,還弄得和真的一樣~搞了個全像圖讓客人玩個夠…但簽約時都不會刻意提醒客人合約上有一條「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保證百分之百與全像圖相符。」只會裝好心與客人確認這條「合約一但簽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款要求。」事後真要有什麼糾紛…大部份都是大人物~不想讓自己以這種方式上新聞…況且在一個新聞被管控的地方會上新聞~就不多說了,而且期待寶寶能健康長大才是正常爹媽該看重的!因此~雖然私底下會有些許的抱怨事件但檯面上都沒什麼大問題。

  有問題的是草創初期~接一張單要同時做三份工…野蠻了很久才達到現在的科技~讓人遺憾或令人髮指的事情還是不要停留太久,這裡就簡單的結束掉關於幹細胞療法主要剩芮貝卡生姐還在研究的部份。

  此外另一與醫療相關也只剩生姐或學術界在研究的就是與基因療法無關的各種人造器官~原因當然是人類終於放棄永生的夢想…其實還是商業考量,不但價格貴到乏人問津還有相當大的機率產生排斥問題,再加上廢區不時會有黑市器官交易…阿唧你說這都是廢區還沒發達前就有的事兒?而且學術界這幾年就是在廢區從事的研究?老姬…姬大爺的夫人當初就是透過無良醫療體系下的黑市…你怎麼不告訴他?有的**還是少知道點好…也對,因此故事此時廢區仍然持續在上演著野蠻的行為當實驗…其實看來也不只廢區,又要犧牲…浪費多少研究資源不是故事此處要訴說的重點,只要記得曾經和紫霞一起的小夥伴名字叫滿額送就好,滿幾百送多少依舊…滿峨宋才對,反正這一塊是少數企錢沒賺到錢…還不斷給學術界投錢的項目,越有錢越惜命啊~祝大家長命百歲活到地老天荒…有點過了,好好的人不做當妖幹嘛?總之人造器官這一塊~芮貝卡生姐與文明區是用著不同的方式在進行,一個野蠻粗暴一個偷窺…收集人家的數據再加上…沒了?幼琪們還用不到先用偷…收集的就好?那~就你好她好大家好吧…人造器官的部份就介紹到這兒。

  另外還有芮貝卡生姐持續關注…這會兒可不只是用收集的,也撥出了一部份運算空間來做研究,針對文明區正在研究的…都跳過,研究一些文明區沒有研究的超級抗輻射藥、長高藥、聰明藥、變美藥、愛情靈藥…後面幾項太不科學都沒有,只有把研究方向鎖定在文明區不太在意的超級抗輻射藥上~但是其它一些抗生素、消炎藥、胃藥…等一般常用的藥品芮貝卡生姐平時也都有準備,甚至連小幼琪們需要注射的疫苗都準備妥當,因此…神經病藥?給誰準備的…蛤?喔~在下…也吃不到所以肯定與在下無關,總之生姐在照顧人方面設想的十分周全讓人不用擔心,所以關於藥物供應及研究的部份就介紹到這兒,整體醫療科技在技術研發的方向與作為上也一併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