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八話 妄想與?四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癡人說夢…未來目標…

  首要目標當然要在隕石強吻地球之前找到說不要的方法…光說不練是沒有效果的所以必需先找顆隕石來試試怎麼吻得安全吻得不會臭又吻得不會懷孕…那地球就完蛋了~還是要科學一點理智一點,目前芮貝卡生姐的想法是要在月球上面建立離子炮或鐳射炮之類的防禦設施…但礙於生姐阿唧及文明區的現況~連發射衛星都有困難便需要從發射基座開始設計及建造,可是又不想用火箭那種高科技竄天猴的方式…因此現在主要測試的是把電磁武器放大後當發射基座的應用辦法,待發射基座完成設計並開始建造後再來設計月球上要建造什麼要的炮臺,只是~防禦設施的另一項研發計劃並沒有像炮臺般先被擱置,從幼琪拜訪蘋果長蟲的睛愛妳企業總部那天起~見識到薪水都是發給不做事…不工作…把私生活拿來辦公室處理…日子是那天但重點不在於企業文化或股東知道**後會不會崩潰,而是那一艘正好飛過上空的不明飛行物體和究竟有什麼企圖!

  企圖…這種目前還要靠瞎猜的事情生姐一點都不想去管,畢竟有辦法遠道而來又不被發現~就算知道了人家的企圖也阻止不了,還是實際一點~先殫精竭慮的想辦法發現人家,因此這新型雷達的構思從那天開始便從來沒停過的在做各種測試,但由於手頭上目前會忽然消失不見的東西…生物…實驗對象只有幼琪~所以初期曾不斷追求要能偵測到幼琪消失及出現的任何微小變化…想當然以目前的技術是徒勞無功。

  失敗、挫折又難過…芮貝卡生姐不會浪費時間弄這種情緒來玩,尤其還在真有點手足無措之際,只好再從頭檢視一次現有的科技,才發現雖然要從幼琪身上下手的話處於無計可施,但其它科技及原理結合起來仍然可以大幅昇級現有的觀測技術,第一代原型裝於海底城測試的效果讓生姐相當滿意,目前仍持續不斷的在模擬測試中精進,待日後也將與其它防禦設施一併建造於月球上。

  至於其它防禦設施~目前生姐覺得這樣就已經足夠,什麼發電技術還是房子要怎麼蓋就不干其他人的事…在下覺得不用再過多贅述,主要先針對上述幾項重點開發就好,畢竟要是連顆調皮的迴力球都應付不了這小朋友得帶去給醫生看看哪邊出現了問題…記得不要帶醬料也不要喝了酒再去…喝了酒就別四處亂跑,這小孩子有病一定是被大人傳染的…大人了就不該四處惹事生非給人添麻煩,小孩子有病要早期發現早期放棄治療…結果有病不醫這小時候應付不了迴力球的病長大後就害地球被隕石強吻啦~因果這種事情常常沒有一定的邏輯關係,幾個胡說八道的記者亂講話激化百姓這阿拉伯之春節就開始啦~只是炸的煙火是平民百姓家;幾個工業強國不聯手回收二氧化碳地球就變天啦~然後第三世界邊緣又放不了幾個屁碳的太平洋小島沉水裡;一位小時候便放棄治療的閒散份子又喝醉大鬧醫院啦~打傷了醫師連累了病患…老天爺看不下去便趁著悟空不在家對地球發射隕石~老天爺和老孫之間到底有什麼恩恩怨怨不在本作品的範疇,這裡的隕石會暴力親地球也絕對不是受了哪隻猴或病患的連累只是譬喻,因為到時要是連地球都保護不了生姐自覺愧對這萬物之靈的牌匾啊~誰送的…不是重點,重點是小小迴力隕石都拒絕不了的話長大遇到真的臭流氓怎麼辦…電死他~當電鰻的名字是叫好看…好聽…好玩的嗎?活該…

  重點就是得先有電~才能發射隨便什麼炮來打隕石…就是先求飛上天,再來必須能看得更多更遠,接著什麼炮再隨…嚴選,差不多就是照這幾個步驟來保護地球。

  當然生姐在維護萬物之靈這個頭銜的同時關於女一號…們的照顧也不能少,所以在這一部份最重要的是心電感應…算了隨它愛咋咋地,另一個目標則是飲料管路…世界上最好的飲料就是乾淨的水~整這些有的沒的幹啥?一個好好的未來目標被整得小氣巴拉…沒了?好吧…就用這個小氣巴拉的未來…怎麼不說發明個會自己走進嘴裡的飯?

  謎之音問誰敢吃…在下也不敢~不過入境隨俗總會要適…在下先不想那些畫風獨特的怪事,就用這個小氣巴拉的未來目標來結束未來目標來結束…總之未來目標到此為此。

  海底城的科技發展方向在看完未來目標來結束…腦子打結了,終於能夠體會幼琪為什麼會有所擔憂,畢境犧牲自由被困在海底城的是…在下好想跟她換啊~什麼?生姐阿唧說在下只是個普通人所以不收…第一次感受到身為普通人還被排擠…普通人收?但在下…細菌也能很堅強,總之海底城在這邊故事此處的科研概況就到此差不多…我是差多不先生,我的差不多是天生…歌詞害人啊~那這樣就讓在下用上有點賤的差不多精神在此結束芮貝卡生姐對於海底城和科技的未來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