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九十一話 電腦瘋了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小夥伴們無不用上無奈、看戲及被逗樂了的種種心態在演繹著各式笑法,連平時總是給人嚴肅感受的盛飛大叔…叔叔…先生也不禁露出會心一笑。

  只有人像在場靈魂不在的王叔叔也不禁發出苦笑和感嘆:「唉~這小毛病還沒治好…」

  彼得潘似乎又想起了什麼繼續發問:「那你查得到一個名叫高幼琪的女孩嗎?應該有就讀過負能量量子學院的記錄…」

  因為問題太過於怪異~讓所有人一下擺脫了被拉鍊還是什麼鬼卡到的事兒,紛紛又疑惑的望向賓土。

  王叔叔由於只有形體在這兒沒有魂魄~所以依舊沒啥餡可露…就是演得相當自然,不過~好像想起了什麼真實王叔叔可能不會太在意的事兒。

  假的不得了之超級電腦人偶先是灑花又轉了兩圈~形式一下自己有認真搜索後生姐阿唧才說道:「能符合您條件的女孩完全沒有喔~這邊只找得到沒上過負能量量子學院的高幼琪…」「這事兒小潘你以前是不是問過了…」虛擬王叔叔的記憶力時常好得不太對勁地接著。

  其餘同志們依舊好奇、不解及沉思的望著仨。

  彼得潘欲言又止的嘟囔了幾個字:「難不成真有外星人…」才又對著大夥兒說道:「沒事兒,我只是忽然想起了一位記憶中的女孩…」「這種事情不用在這個時候拿出來討論吧?」沉默已久的列夫頓時覺得不耐煩便開口打斷。

  「我怎麼記得聽到的是兩個名字?」「囉嗦~浪漫的感覺一下被你給打斷了。」「他剛剛說外星女孩嗎?這…是不是有點弔詭?」小格、典亞及亞伯交頭接耳著。

  虛擬王叔叔則趕緊替賓土打了個圓場:「大家都還年輕~很多事情到了我這個歲數就學會釋懷了。」

  盛飛先生依舊沉默…但似乎被虛擬王叔叔的發言給打動而苦笑了一下。

  彼得很快的調適好心情~恢復成正式開會的模式客氣道:「王叔您客氣了~是我的修養還不夠讓大夥兒見笑了,我們還是回到剛剛能否不驚動一般人的行動上吧。」講完還對剛剛有點不耐煩的列夫示意微笑。

  列夫也擠出一絲絲微笑還給彼得…然後又恢復起心不在焉的不屑態度。

  整場會議有趣的事情就這麼多…阿唧你這是在逗我嗎?身為一部電腦還成天喝得醉醺醺…這是不對的知道嗎?!什麼…慶祝北伐第37次成功?那是得喝點…那也不用連喝上個把月吧?又死了好多人…替他們喝的?有病啊你!!打仗哪有不死人?快從你奇怪的平行時空跳出來!!現在國富民強早不用亂死人了!什麼旗啊幟的說穿了不就是塊破布~只要長得不像個靶都無所謂…你不要又在那邊救一個人多不容易~殺一個人卻易如反掌…大白天的,你~以為是原住民在豐年祭啊?!放下手中的錢…換來的酒~那是在下晚上要喝…那是辛苦錢知道嗎?尤其在這要被斷水斷電的當口…到時要是連電都沒有了還要電腦幹嘛?你再喝我就…欸欸欸別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