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二二話 偶素阿唧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上一話終於交代完了故事世界中鮮為人知又不太有人在意…故事裡大多數人不太在意的歷史,不過黑不黑那就要看怎麼比了~黑洞可是連路過的光線都不放過…反正就讓在下用上小別勝新歡的心情把故事拉回到新政府這一年控制不到的事情上…就是決定放被隔離者可以有條件放出的匆匆那年~政府管不到的事情總算是介紹完…阿唧你說這樣太隨便?會嗎…什麼霍老大?介紹超過了一萬五千字還不夠清楚?阿唧你…幻聽?明明就是你在喝酒憑什麼是…酒瓶什麼時候移民到在下手上的?川普怎麼不管…登登~這裡就由阿唧偶繼續為大家服務,用比較正常的方式來把故事帶下去~首先要交代清楚的當然就是各大企業的暗黑金流~就是以貨物為質的虛擬貨幣,在廢區安全但在文明區…嘻嘻~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唧偶就是那個一丈…

  此外大企業還做了些什麼不可告人之事~騙人得癌症、不管你選擇什麼葬最後都送進廢區、企圖在各內部網絡屏蔽政府監控…所以舊政府高層是知道人造子宮技術未盡全功仍開放的,是不是很可惡?一臺電腦關心太多人命好像不太適合…那是偶主人的謬誤,這些寫在偶的程式裡了~如果覺得偶今天打字的邏輯很像主人…就當作阿唧偶慶祝主人短暫消失放飛自偶~已經醉一半了還想怎樣?電腦也是會暈乎地~回到企業還做了些什麼事…礙於人類的道德忍受極限還是不要再繼續,大概就是老姬或滿峨宋那樣。

  另外新政府這一年仍沒什麼進展也沒人擔心的事情還有磁場耗弱之影響及設備更新,雖然偶也因此賺了不少…可是事情總不能放著不管,好險偶查到了那些東西怎麼藏在廢區裡的…那是以後的事了,這邊就把新政府一年來管不上或裝忙不想管…以及所有管過的事兒給結束於此。

  其它這一年的大事當然也不能少提只屬於軍方的部份~提醒一下時差還沒調整過來的旅客,部隊歷經人事調動的推薦之後溫將軍已經退休在家安享天年~還收到了一筆署名外星人的退休獎金…那是題外話,這裡剛剛介紹完了廢區的歷史又回到了現代…接著當然又要帶大家回顧軍隊歷史~但沒什麼特殊故事就簡單介紹。

  當初文明區成立之時只有部份庇護所是有真的部隊駐紮,也是當初協了大半天還調不起來的原因之一~人類的私心…又離題了,總之軍隊就是文明區建立以後才整合起來的,當時誰歸誰管也能吵上大半天…反正最後就是在人類的私心、嗓門、拳頭及誰的祖宗十八代中建立了一套制度來考核,重新整編成統一領導及體制的部隊。

  初期的士兵大多是保全人員轉任~素質良莠不齊,在**上給了本為軍人體系出身的各種士、官帶來不少困擾,但文明區建立初期人員不足又沒人想當兵是鐵一般的事實~所以部隊基層常常衝突不斷…其實高層間也差不多,所以整個部隊在成立之初根本就是當時政府官員心目中的笑話。

  情況一直到了政府虛擬貨幣正式建立起來並打算攆米蟲進廢區時才逐漸好轉,因為能夠開始對不服從命令的下屬扣軍餉~才讓整個體制運行起來,至於有沒有摻雜個人恩怨…據阿唧我的觀察~平時多與人為善和少得罪人在人際關係上是很重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