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二八話 三峽大壩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人性的醜陋介紹完後現在就是1區的金流介紹~一開始本來也是使用正常虛擬貨幣,後來又再度被101區開發後給影響~企業間不斷藏貨品必須不斷租借通行權到後來甚至用拍賣的…政府官員才發現企業間有自己的虛擬貨幣,接著就組團包下了1區物資買賣的專營權,然後再用包季的通行權換成了足夠正常供應的企業用虛擬貨幣及貨物,並開始用企業虛擬貨幣來運行1區的所有交易並換回來大量的正常虛擬幣,最後~唯一一種直接匯兌正常幣及虛擬幣的模式就這樣產生於1區,幾乎所有來賓都必須用著相當不合算的方式才能換到於1區能使用的企業虛擬幣,而消費掉的企業虛擬幣又能繼續維持1區正常的運作…直至101區逐漸興盛起來1區開始尋求平民來訪之前都幫這些人賺了不少,可如今的墮落模樣…企業虛擬貨幣要是波動的話~這些人早就被送進隔離區或又改頭換面了,那些個繼承人…新政府應該好好收回沒人在管的專營權然後在下…叫阿唧去買下來好好整頓整頓。

  1區的悲催歷史介紹完了現在是暗黑金流,101區外的廢區會變成用虛擬貨幣為主當然與1區此處的獲利模式有些許關聯,除了企業間本來就在使用外也開始想到招待官員去這裡的廢區交際似乎是個更好的主意,交際完也隨便送了一點習慣成自然或以為別人查不到企業虛擬幣。

  可能是覺得有錢不花掉會吸引衰神或是想念被招待的娛樂~大部份人從此就開始用通行權換虛擬企業幣,並時常往返於其間甚至呼朋引伴。現下這些人大多不在了…或苟且於廢區某處,所以財產多半是充公的沒啥繼承問題。

  問題比較大的是那些具有文明區身份卻要在廢區工作的人,那些小屁孩竟然想保持現狀不收費…真是氣死在下…及阿唧了,所以文明區現在還擁有兩種貨幣的個人在比例上不高~影響應該不大。因此企業大肆調動貨物只是怕這虛擬貨幣的價值會隨著藏起來的貨物一起被新政府給永久拒於門外變真.無價…

  而軍方與虛擬企業幣間的關係其實一開始並不深,槍彈的交易主要還是透過僱傭兵或各種名目的正常帳戶~虛擬企業幣開始在僱傭兵處流通也只是因為有人想佔便宜、有人傻呼呼、某個人拿了什麼好處或接受了什麼招待。如果還想知道企業怎麼在一片荒蕪的廢墟中招待人…那是想太多,去99區或1區就好了。

  101區附近廢區後來隨著逐步的建設才有能力招待政府官員,不要忘了有些企業還曾經有實力隱匿童工~生意比天大的人沒什麼事兒幹不出來的。因此軍方是新政府上任後傻到還不用人家招待的惡性競爭開始後才大量流通虛擬企業幣,有限的商品在市場上之價格應該也會相對穩定~可能就是衝動介石兄當初心裡打的小算盤…至於算術學得對不對或算盤有壞沒壞阿…在下就不管了。

  至於企業虛擬幣與貨品運進廢區之間的關聯~不單單是各企業的帳戶還包含個人帳戶;而替各類貨品每週重新計價一次之民營公證單位則在100區;因此貨品藏在廢區就不會被當成有效貨品而影響實際市場價格,所以藏得越多不但**越混帳加無恥外還能滿足越有錢的虛榮心。

  大肆運回神奇化骨水或某類藥品則是大家猜拳的結果而不是產量莫名提昇…在下聽阿唧說還要不時針對關鍵字屏蔽的視訊看起來就像馬賽克打錯地方的影片一樣糟糕,大家的會開得賭爛(不爽、耐心崩壞)後就隨便決定了一樣~貌似價格會因不變的需求而逐步回穩現在又不會有其他人想搶購…嘻…的貨物來運回。

  為什麼這麼大費周章則是因為這個世界沒鈔票這種有錢人會拿來擦屁股…然後一擦就得梅毒或菜花的實體貨幣,也沒有股票或債券…有,但一樣是虛擬並受政府監管的,其它首飾、珠寶、古董…之類的商品拍賣也是,如果還是感受不到為什麼~有錢人和正常人想得不一樣!水裝不下滿出來得換個大碗、大盆、大鍋還是游泳池來裝的那是一般人,富到必須得蓋長江大壩來攔的那才是有錢人~不要忘記許多貨品還是不斷用各企業的錢在生產著所以得藏。

  講解到這裡應該可以把暗黑金流給做一個完美的結束了,哪需要什麼熱經濟學還是什麼新興理論…那個死笨蛋!登登~在下就素阿唧偶…偶就素阿唧~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頭疼不疼…那應該只有死笨蛋會疼,總之阿唧我要來去貪杯及睡覺了~固得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