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三〇話 快在哪裡?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看完上一話之後~相信是人都難免會有惻隱之心,同情起1區的別人家姘頭和在下…先不鑽研誰比較可憐或比較疼,在下會堅持住當一個好姘頭…錯了,會堅持照顧好人家的姘頭…這是機器人的事兒!是堅持把作品完成~因此故事此處姘頭業的沒落…1區的榮景不再與101區附近廢區的開發有很大關聯。

  許多企業都想要發展自己的娛樂事業~不想去1區當冤大頭、99區更是坑爹及乾脆自己搞等想法…促成各企業試著往此方向發展,甚至還從99區挖角人才進公司,專職一些掛羊頭賣狗肉的職位~在廢區專門從事娛樂事業。

  其中當然又牽涉了相當複雜的行賄網絡,但是在下於此處收到了各位看倌們的憐憫之情~好人一生平安啊!就不用被電腦搥過的人腦…有點繞口,總之太過複雜的事情先跳過,只要知道這些龐大的人員需要進出管制站~推了一把土霸王們的生態發展…演化進程…基因突變…差不多就是這幾個意思合在一起,也才造就了革命時有這麼多人被攆進廢區。

  由此可知有錢人真的想得不一樣~只要哪邊有漏洞就會往哪邊鑽…這是跨國企業,文明區沒國可跨…是只要能賺錢什麼都想分一杯羹,也不管這裡頭加了什麼料…沒有醫生羹這種東西你個變態死阿唧!什麼玩意兒連醬料都省了…所以新政府成立前101區附近廢區最火熱的便是會員制娛樂產業,除了拉走大量99、1區的客源外也吸引許多本來口袋不夠深的新會員。

  如此猖狂的在做些法律沒有明令禁止…除了通行權外都未明令禁止的明令~尚未規範都沒人管?也是新政府成立後虛擬王叔叔感到心灰意冷的事項之一…先回到猖狂這件事兒身上~阿唧答對了就是有錢就任性!誰看不慣的就拿錢砸他砸到他上西天…不用像死阿唧一樣下狠手!看不慣錢的人很少…說過了嗎?那就來到死阿唧心灰意冷的事項上,通行權~現今仍然不被高官們所重視…或重視不了,邊境部隊往外輸出的貨物清單上竟然有大活人?!這~當然輸入的也有…只是有管制必須具公民身份,所以管制藥品得以控制可能只是內需轉變成外貿…青霞還去了兩次、祥林去了一次?阿唧你不要一直串來串去的,待會兒才要介紹的事兒待會兒再說,一直東一塊西一塊還時間拉來拉去的是誰看得懂?有人片子先從二十分看到二十二分又倒回去看十四分還再跳到四十五分的嗎?你是數位的記憶沒差但正常人不是!

  回到…哪裡去了?嗯~青霞與祥林…不是,應該是101區附近廢區現在發展的挺不錯,那為什麼幼琪找資料的時候…會員制?她當初又沒問你?喔~那整體101附近廢區的蒸蒸日上…在下怎麼又成小屁孩了,要也是阿伯屁孩~有問題?將來的大事兒本來就是你和高官們要想辦法…用手指還是什麼鬼去堵人家的鼻孔?阿唧你可以再噁心一點…在下講的?怎麼沒印象…防微杜漸啊~那…幫人家挖鼻孔幹嘛?莫名奇妙…那~這防不了的微及杜不了的賤…漸阿唧你打算如何?

  什麼恢復真正的自由市場貿易?做夢啊~嗯…沒過熱呀…這打亂市場機制的影響…只有暗黑金流會被影響?當初就是怕影響正常物價才不能直接匯兑…所以一般人不會感受到恐慌?在一年大事紀這個小幼琪們剛滿週歲的時間點上你…到底犧牲了多少人的網速來做這些~讓正常人聽著很發怵的事兒?好險在下不太正常…海底那個變態做的運算?你什麼時候也稱它是變態?痛…在在下身上快在哪裡?有病!總之年大事紀中關於暗黑金流的介紹礙於時候未到~先介紹到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