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三四話 小王八蛋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士禮:

  今年算是心情起伏有點大的一年,雖然成功被一間遊戲公司給錄取~當上程序員並又轉化成小護士…但原本充滿錯誤的期待…滿腔熱血似乎已被工作壓力給消磨殆盡~連談個好戀愛都無法減輕工作上的壓力…我真的適合做這一行嗎?更是最常與美麗女友聊天的話題之一~雖然靚女友每次都耐心又溫柔的開導…但從打小懶散慣了的毛病可不是幾句鶯聲燕語可以解決的,最終還是背著遠距離戀愛的靚女友偷跑去娛樂區…如果要問哪來的虛擬企業幣~各企業的會員做法略有不同…其實也就賣的東西不一樣,視訊會員至倉庫買貨開戶後就有了~也是死阿唧如此容易就能隱匿蹤跡的原因之一…所以會員若是想要能順利的跑完行程~還必須別在不對的時間買到死阿唧的目標…其實若是損失太多目前各企業都會有各種不同程度的賠款~務求在這個自營娛樂業戰國化的時代裡留住更多會員。這裡又回到小護士不只光駐點…遠距離戀愛應該算遠端提供服務然後送錢到府…到別人府…回來還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的繼續提供遠端服務…這賺錢花錢的平常事兒~若是對象不對就會讓人覺得士禮真是個小王八蛋兼負心漢!若是給人提供的遠端服務也沒賺錢而是倒貼錢…也許就可以先把負心漢拿掉剩小王八蛋…在一個追求兩性平權的時代負心這事兒為什麼一直和漢字連一起~是應該要被正視的!只是…與士禮無關~因為他的情人也是包月虛擬的…是不是就覺得沒罵錯了?人的感受竟然就是這麼神奇…如果有人覺得連小王八蛋都不應該駡~千萬別誣賴是在下教的!一人一腦這個人思想的事情~在下可沒這麼大本事…要賴也賴死阿唧!順便實驗一下告電腦會有什麼下場。

  其它關於柏拉圖式的愛情應不應該和應用程式談或付費、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嚴重及小王八蛋為什麼會出軌…等各種可以浪費很多腦細胞的問題在下礙於腦部曾經受過重創就不再多談以免耽誤故事進度,要怪就怪死阿唧…人生嘛~總有些軌要出…總有些屎要嚐…總有些事要經歷才對,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有些事情可能是一個人的問題,它也有可能是兩個人的…更有可能是這事兒本身就有問題!誰說死守著一臺電腦還是母老虎它才是對…或不對?總之士禮也還小~未來的日子也還是他自己要過地,在下…還是先介紹這一年中士禮的其它遭遇。

  這事兒~不單單只和士禮相關,也和幾位已經關心過和尚未關心的寵、人物相關,那就是春節大家又聚到活動中心過年~因此又要從那年夜飯…沒這麼詳細,在下腦部受創一切從簡…先介紹一下大家要怎麼住~老夥伴們並非全像姬大爺一樣只追求倆人世界,因此有去找兒女過年的也有叫兒女來過年的。只是~再加上小夥伴們…3區的旅館於過年期間向來冷冷清清,稍加調整一下還是能達到同一家人住在一起。

  此時紫霞的戲正在籌備階段還沒正式開拍,所以加上士禮一家後幾位固定咖就圑圓了~只是仍然少了幼琪…不過也許是幼琪已經消失得夠久,大家過年歡聚的氣氛並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一些吉祥話、生活分享、紅包分享、小八卦…等各種生活中看似平凡的小事也都因回到「家」而變得不平凡~隨著時光的荏苒也帶給每個人心中更多不一樣的體會和意義…大過年的還義氣就low了(紅包分享到人嚇矮了),家~平常最容易忽略掉的存在才是最重要地!如此就把魚幼琪、姬大爺、紫霞及士禮的這一年用團圑圓圓來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