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四〇話 拖車師傅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這回~先別管值得師兄弟們同時趕回家的大餐是什麼或被吃掉了沒~重要的是要先把幾個關鍵給想明白了…這陌生的車子為什麼會停在門口?一、有客人。二、鄰居有客人。三、誰生日了。接著這滿爺為什走得這麼匆忙?一、家裡忘了關什麼會爆的電器。二、鄰居家什麼電器或瓦斯瓶爆了。三、車上真的有嬰兒。至於最後…這嬰兒是誰生的?在下沒滿爺管那麼多~總之就先把三藏法師及其小夥伴們的大事紀給結束在這兒…出門前記得檢查好任何會爆的電器爆了沒…關了沒!也別把年紀小的寶貝單獨放在車上!要放就放些大爺大娘…最好還是別人家的…死阿唧~又趁在下離開亂加字,是要勸人改行開夕陽紅專車啊?淨整些大爺大娘來車上相親了是嗎?什麼玩意兒老人暴走最恐怖?車子好好停不就沒事兒…就怕遇到些八戒或老沙之類沒水準地?那是阿唧你不知道這拖違停的師傅就是根猴毛變地…正式的把三藏兄的大事紀給結束在這兒。

  這邊總算把琪上琪下…阿唧上變態下…天上海下的這一年給介紹完了,再回到海底城找找那好久不見的幼琪…海下的事就是擴建、研究、養寶寶、養活人寵…之類的,滿意了嗎?阿唧~日復一日的瑣事當初就是沒啥好說才直接跳到抓周的你忘了嗎?快點叫海底那個變態…只有你能叫它變態不然在下又涉及種族歧視?死阿唧…快問問海底的芮貝卡生姐…幼琪越來越神出鬼沒?是能沒到不見…為了節省電及資源所以都放任幼琪亂跑?那也太隨便了吧!怎麼可以放任一個小孩…寵物…不是人的女主角帶著寂寞四處亂竄,要是發生了什麼意外…那還得怪在下?什麼狗屁不通的邏輯?!幼琪現在正好出現到餐廳用餐…備餐?她三不五時就自己煮自己吃…這麼恐怖?那在下得快點趁她…自己煮來吃是嗎?話講清楚!煮自己吃是發了什麼瘋…在下這就抓緊時間透過酒鬼屁王連線上生姐,給越來越容易在故事裡消失許久的女一號做點訪問~

  生姐替身正扶著頭:「有一名死變態要求透過一個酒鬼上我身來訪問你~」

  幼琪在廚房內悠哉的走著:「聽起來很無趣…」

  嗯…只見幼琪走得從容答得隨意:「你脖子還沒修好嗎?」

  生姐替身還扶著頭:「修好了,只是在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犯傻…那名變態說訪問要開始囉~」

  幼琪來到廚房內某工作區前答著:「隨便。」

  生姐替身突然變得不太清醒…搖兩下頭也拍兩下自己的臉後道:「請問來到這兒也有好一段時間了,您…」喝了口空氣酒後:「嗝~您適應的如何呢?生姐都有好好照顧你嗎?」

  幼琪依舊淡定的在廚房中工作著,完成了一個小段落後停下答道:「嗯…都很好。」又繼續當起她的優雅廚娘。

  生姐替身垂著頭…一副喪氣的模樣說道:「那會感到…孤獨嗎?而且您來到這裡以後好像更愛自拍了~是有什麼情緒上的衝突造成性格轉變嗎?」

  幼琪仍保持著優雅的節奏在廚房內忙活…

  生姐替身不知道是又穿越去了哪個平行時空或想起了什麼悲從中來的事情…邊拭去隱形的淚水邊:「嗯~那個…」

  幼琪又完成了個小段落後答:「沒什麼衝突或孤獨啊~」

  生姐替身又喝了口空氣酒後道:「那關於自拍…是要…」

  幼琪的空檔一直延續著~答:「寶寶們也一天天在長大…」好像想到什麼…又急忙動了起來。

  生姐替身有點站不穩…邊走向有椅子處邊:「關於自拍~是想要拍給誰看呢?」音量也隨著距離主動調大。

  幼琪依舊忙活著…不知是不想大吼大叫來回答還是已經回答過了…總之餐廰裡感受不到回應。

  生姐替身…大力趴下了?勁使得太大脖子又…

  幼琪依舊沒吱聲…

  生姐替身扶起了頭道:「就知道不應該相信變態及酒鬼!已經修了三百多次…」廢人廢話這就切掉…

  死阿唧你…又把那個變態…會不會涉及種族歧視?不管了,它也這樣稱呼在下~那個變態的脖子…是說它自己就折了三百多次有差這一次嗎?就是想誣陷人!先不管這些…這個幼琪~什麼時候講話變這麼簡短的?還一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樣子…想給她加戲都加不成!真是恨鐵沒鋼門~嗯…是不是哪裡不對,死阿唧又…先不管是恨鐵門沒鋼還是肛字打錯了,這邊因為海底城太沒溫度所以故事的時間軸要大躍進…不會突然出現自然災害或浮報了什麼的那種,只是~這壞習慣和國民政府一樣又沒流亡過海的人真是不少呀…又離題了,總之就是要來到三年後的海底城…外面的世界當然也同樣快轉三年,只是有女一號在的世界才是故事重點,雖然可能目前感覺不太出來…這裡就按下那神奇的酒鬼頭…阿唧鈕…快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