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三話 各種真相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生姐見幼琪對留言相當有興趣~便貼心的把畫面集中在留言上,因而關掉了中國娃娃一聽就來勁兒的單眼皮女生。

  幼:「嗯…是感冒用絲絲、咳嗽用絲絲、鼻塞鼻炎用絲絲的絲絲嗎?」認真研究起網路流言。

  被生姐聽到後~我給你最好的驚訝是手放開…頭又掉下來。

  幼:「那~好像又有點印象…」用著很認真的態度~在把腦中把風豬牛不相及的事情給串在一起…

  生姐先扶好了頭才道:「此絲非彼斯~生病用的和已故豬大哥或客家子弟大牛有關,妳記憶力的跨度~也太大了吧?」又恢復起正常…既定姿勢。

  幼:「是嗎?那這個絲絲是誰…」長期的記憶力不行短期的也…需要想。

  生:「…。」無言以對~把智障個資又調出來一次。

  幼:「是智障我知道,但~很有名嗎?那紫霞和她同班不就挺吃虧……不過紫霞的角色應該比演智障好多了吧?那也算不上吃虧…」邊自言自語邊物色餅乾…可能心裡還在想要不要喝飲料或什麼事…一心好幾用的散漫著。

  生:「關於她存在於背景裡的意義…」一副老師來了的樣子。

  幼:「就是有個好老爸唄~」選對了餅乾就開了竅?講完便拿起救星餅乾嗑。

  生:「呃…核心重點是這個沒錯啦~但還有一些相關條件,才促使結果發生…」一副老師快被考倒的樣子。

  幼琪仍專心在嗑著DIY完成的餅乾…同時也貌似在想~嗑掉救星道不道德之類的事情…

  生:「想要知道嗎?」不問倒同學心不死的老師樣。

  現場突然寂靜了下來…只聽到怪獸在幼琪嘴裡怪叫…救星在幼琪嘴裡喊不要…幼琪用嘴在DIY…用嘴在嗑DIY餅乾的聲音。

  生:「…。」問倒同學很得意的老師樣在等幼琪。

  幼:「時間很趕來不及換人啊…應該沒人會注意吧…智障本色出演背景還不夠~還想紅到現實裡的失算…等諸如此類的條件嗎?」適當的咀嚼是否真有強化注意力集中的作用?腦力一下全打開的望向老師…原來上課不准吃東西的謎底其實是這樣啊~怕同學分心去吃到救星…也怕老師不經問。

  生:「嗯~答得很不錯…不過還有一個地球人很容易犯的錯誤被忽略…」不逼死同學絕不善罷甘休的老師樣。

  幼:「是嗎?」又悠悠拿起勇氣繽紛飲來喝。

  生:「家長對於子女的疏於管教及錯誤期待~才是最根本的原因。」將同學一軍很爽的老師樣。

  幼:「這樣啊…那要是溯流追源的話…你的資料庫能追到哪一代?」亂拳打死老師般的淡然…打死人了眼睛都不眨一下?這~不是個智障…智障被人演去了那就是個變態!

  生:「呃…這查起來的話~今天的時間可能會不夠用…」又被亂拳反將一軍…趕緊請老師逃命…手又放開了頭又…

  幼:「那好吧~你頭確定不去修一修?」站了起身~拿起自己的飲料和點心…手下留情的放過老師~愛恨就在一瞬間…那是醉酒還是酒醉或變貴妃了,這裡是善惡就在一念間啊!

  生姐邊扶頭邊道:「上次那個變態加酒鬼造成了永久性傷害~心理層面的…」又起身跟上幼琪。

  幼:「那下次你就別亂接受訪問之類的奇怪要求~」帶著勇氣及DIY…繽紛及救星…帶著什麼不重要去哪了也不需要在意…永久性的心理層面傷害是什麼鬼?這就草草結束掉在下除了收獲到各種**外~其它淨是些老師、變態及智障的沒營養討論…死阿唧你說啥?就是為了看在下生氣才開來看的討論…吸~呼…那紫霞的片兒呢?與討論完全無關…吸~呼…虧在下還一心想給女主角加戲…吸~呼…家暴慣犯還在一旁賤笑…吸~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