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五話 出軌是不對的!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研究了一晚之後~出軌就是不對地!因此馬上回到影片劇情中~美魔女老母得知女兒終於病倒了竟然好開心…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除了趕緊去探望女兒外也藉此機會強迫其接手~自己虛擬戀人的遊戲帳號,如果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兒的話…在下這邊要報告一下~老母和男主玩的是同一款遊戲。

  女主莫名就必須住院觀察~便勉為其難的接受了老母之要求…又莫名就要住上一週便一試成主顧~成為一名虛擬戀人玩家,更莫名的是公司並沒有因為大魔王消失一週而倒閉或蒙受鉅額損失照樣欣欣向榮…先別在電影裡面動輒就研究邏輯或物理,這樣做人太累了不如當鹹魚…如果有人覺得做人不累的可能只是還不會做人,連想當鹹魚的資格都沒有…何人咋活到最後才發現還不如當鹹魚~不是這部片要闡述的重點,總之這女主演到這裡的一路就是~工作狂、生病、愛上虛擬情人、當虛擬情人的愛人兼工作狂。

  愛情走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此處畫面很生硬的用失心瘋女孩挑戰公權力卻被機器**給電擊開始,背景中路人還在旁議論著~可惜了!某公司曾經的明日之星…

  為什麼某公司的明日之星會人盡皆知~這也不重要,男主此時總算悶悶不樂的走進畫面…其愛人則是如獲至寶般於身旁雀躍~再來感謝完男主以後也沒發現…或根本不在乎~這苦笑是擠出來的…一把挽起男主手臂走向遠方。

  跟著畫面來到了一間貌似要價不菲又見不著王菲的餐廳來慶祝~男主與愛人的第?個初夜…肯定沒加夜的初次約會紀念日,接著還有一連串~失心瘋女孩突然在背景裡當服務員的另一間餐廳…結婚紀念日、失心瘋女孩在當奧客於背景吵鬧的情人節、西洋情人節、剩蛋節…等一名高薪工程師為什麼戶頭裡永遠存不到錢~只能住宿舍的各種事件,而失心瘋女孩也時常毫無邏輯但又無違和感的出現在背景裡…不過在智障自首之前根本沒人會注意到。

  然後男主回憶完這些因某種壓力而特別回憶出畫面的事件之後~當然就是又一次與虛擬情人抱怨這一切,沒想到這次…本來溫柔婉約的虛擬情人竟然嫌棄男主角小題大作~誰說女人不能自己買單的?!一語驚醒夢中人啊~男主覺得虛擬情人哪裡不對勁的同時…這才驚覺~愛人時常連早餐都吃不上的工作薪資哪兒去瞭…

  接著虛擬情人又忽然傳來一句「要是沒錢我可以養你啊~呵呵…」的玩笑話~更讓男主感到羞愧…無聊…或直男癌自尊心受創,憤而關掉了取暖取出一肚子火的虛擬情人…難得於其愛人還在沉迷別號虛擬情人之時打斷了她,針對~為什麼打擾愛人談虛擬戀愛、愛人的薪水對於家庭都沒貢獻、各種當時的至寶到頭來都會變成沒用的障礙物、自己吃自己做的假愛心午餐有多心酸…等諸多問題來了一次大爆發的爭執。

  先別管那些~這麼多年為何到如今才爆發之合理性、被虛擬情人的玩笑話給壓死心中理智的大象奇不奇怪、虛擬情人怎麼會突然開出冒失的玩笑、宿舍裡頭到底收藏了多少障礙物…等會讓人理不清頭緒的事件,別忘記這劇本可是為了失心瘋女孩臨時大改的!因此隨著男主與愛人的爭執~女主此時心情也不甚美麗…先是回憶起~自己曾經無情嘲笑過失戀員工、部屬工作再努力都因為談了戀愛而被自己看不起、為什麼失戀了連工作也不要了的職員…等擺明讓失心瘋女孩難得像正常人的加戲橋段。

  好一段之後女主這才又直視自己的內心~現在竟然愛上虛擬戀人…還被人駡無趣給趕出了遊戲?強人本色當然立即找上客服~問個頭破血流…沒這麼奇怪是肚破腸流…家暴慣犯提醒在下此處應當認真對待,所以沒有發生任何上了美聯航空或黑心醫院會發生的事…只是得知了一個天大的秘密~老母在當小三!還破壞別人的家庭…婚姻幸福~好險那已經是過去式了,而且現在還有沒有劇情不會交代…但是最讓女主角吃驚的不是這件,也不是客服長得很醜…是現在自己的虛擬戀人竟然就是繼父…曾經的繼父…算不上繼父但肯定是別人的愛人~還是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