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十七話 強子對撞機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這回先別管在下有沒有喝符水或標案的分數怎麼算錢~趕緊回到故事,小屁孩…高官們都在忙著替各大企業和成鳳協調專利案的官司?而無視大學生越來越多好工作卻沒有增加的警告…死阿唧你找上成鳳幹嘛?什麼叫她最符合你的要求…你這是害了她!而且從廢區外運回這麼多山寨科技產品~政府該擔心的應該是廢區哪來技術力吧?在下當然知道是你個死錢奴阿唧弄的但那些官…就只想解決官司不想知道出處?你不警告…錢是你賺的!還有成鳳…這樣市場不是一下子就被打亂了?一般人還挺開心能有價格實在的好貨…重點是這個嗎?要是誰不小心告贏了成鳳…就是屢告屢敗才要政府協調?法律就是讓有能耐之人拿來玩弄的…誰告訴你的!反正你有錢賺一般人能買到便宜好貨而有錢人又被修理…三贏個頭啦~你到底還想怎樣顛覆這個世界…股票市場也開始出現各種信心危機?多家企業的市值正快速在蒸發…之後的裁員潮才是大危機吧?死阿唧你你你…不會有?你的錢有一部份又回到了替人家維持合理市值嗎?當然沒那麼蠢…法律已經偷偷進化了?任何一家公司的裁員必須先從執行長及各種董事開始裁…並要繳交鉅額罰款作為經營不善的代價?誰會同意這種惡法…不知不覺中高官們一起同意的?在下覺得根本就是被你拐帶的!怎麼不直接把人丟進廢區…當初有個大家不選的選項就是這條?死阿唧你這是要真正的鬧革命啊…

  看來政府內部無話語權的阿吉電腦正在用顛覆市場的方式來重新達到什麼目標…人人有功練?人人生而平等是嗎…用這種方式?而且你這餅也畫太大了…反正看有錢人被修理符合一般人的期待?有嗎?有得分才要期待…什麼玩意兒在下的心早就腐化了?就算把執行長那些都換掉就能保證不會被裁員嗎?嗯~事情果然不是屎蛋…在下想得那麼簡單,當初官員們同意惡法的重點就是要逐步逼迫許多企業開放專利…然後技術不再被壟斷?這一聽就會引發投資大眾的恐慌!幾個年輕人是怎麼想的…因為被吵怕了?這法一改~許多僵持不下的協商便幾乎全數搞定…在下怎麼有種政府光天化日之下登門強劫之感受?而且暴君死阿唧還說新法只罰到凝脂如膚一間好失望…

  本來自豪的奈米家具類獨家專利已經被政府賤價收購,除了學校已經有相關課程外~其餘也和與成鳳達成協商的企業一樣開放…費用相當低廉的專利使用權?大家不會不滿嗎…輿論還支持政府?這~背後又是死阿唧你控制的吧?那些投資人…有錢投資的日子都不算太難過?用期待值當作企業價值標準的制度~本身就是有錢人拿來合法吸金的手段…是嗎?在下怎麼覺得賣彩卷之類的才是…是是是在下上學都在睡覺,誰家的學校都教這個…死阿唧你怎麼知道在下除了睡覺之外就是在嗯嗯的?如果想問老師為什麼不管…你為什麼又知道是校長同意把馬桶裝在教室裡的?偉大的勞動階層~水電工,小孩當然能享受些特權啊?又不是只有在下使用…連在下都不帶紙你也知道?你到底還知道些什麼?!到底…很奇形怪狀的設置?有嗎?只是…人的鼻子會自動適應味道的,不要常常離開教室再回來就好…在下記不得有沒有其他家長抗議了…教室很方便的事兒就先這樣,另外家暴慣犯說它只是正在用強子對撞機般的手法來對各種陳舊的市場制度進行科學實驗~叫在下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