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三十三話 志士春禮牛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睡了一覺之後阿唧終於說了繼續…那在下這就再回到拼拼牛~為了好久不見的屁股重新聚首…加身體的時刻自然需要慶祝一番~同時恭祝身體終於順利畢業!而屁股此時當然不會忘掉自身業務~先是誘之以利的說服另外兩身體部位擇日來讓自己好好招待,再來動之以情的抱怨身邊真是缺乏好助手,擇日之後再曉之以理的在此處跑業務都比眼下那些新人職缺強多了…更何況即將迎來天才畢業潮~頭也不想身體一直沒人擠牛奶…一直無用武之地吧?頭想想也是個道理…或許也只是早已有了曖昧對象,並且更拗不過已經為了待遇或其它事項動心的身體,加上還吃了屁股的嘴軟…噁~嘔…享受了屁股的嘴…嘔~噁…享受了屁股招待的旅行,只能同意屁股的建議~讓身體自由選擇來為屁股工作。

  從此之後志春牛就變成只需要下半身的牛…只剩下半身…下半身比腦袋賺錢…總之要來看一下誰先提的分手~頭在擇日的旅途之中不知道是吃壞了肚子或發啥瘋,竟然對身體偷偷講了一句「那我以後就指望妳了!」身體也不知道是耳朵幾天沒有清還是神智不清,竟然聽成「那我可能不再養妳了!」天差地遠的聽完之後還往心裡去了幾天…更在屁股無心的一句「在我這兒別擔心賺不到錢~」之後就賭氣與頭嘴巴上分手了,壓根兒忘了頭管的錢是自己的…至於什麼時候後會想起來~應該不會太久,除非在下得了阿爾、茨海默契不足症。

  士禮:

  對於工作的熱情慢慢隨著時間被燃燒殆盡…或許說突然被暴擊,本來就相對平凡的工作能力在公司錄取了兩位天才員工後~自信完全被摧毀,進度完全跟不上天才的工作能力犯錯次數也日漸增加…先不要管士禮此間是不是又有跑去哪裡舒壓…紓壓,本作的重點不在這裡~更別提連工作都搞不定的肉腳(非音譯,軟爛的意思)哪有時間去談戀愛…什麼?!竟然同時和三四個女同事搞曖昧?怪不得工作做得二二六六(丟三落四)…在天才來之前就有根本不是重點好嗎?你個家暴攪屎棍…重情義之人不能說放就放?那最好還一路曖昧到人生終點站如何…又回到人性的佔有慾?在下不想再搭理攪屎棍那個什麼都要瞎攪和的思維模式,再回到士禮身上…

  幸福指數這麼高?在下眼睛…還看得到自己的腳~沒問題呀!那肯定是家暴慣犯屎攪太多短路…漏了是嗎?原來~棉片沒貼好就等著要換床單…不是這個,是士禮在公司企圖用天才來逼迫…帶動其他員工發奮圖強但挺不住自動滾蛋的關鍵時刻~曖昧對象發揮了作用!先不要去聯想這對象是不是背朝天在走路或是機器夥伴之類完全不符合正常思維之事兒,士禮有沒有這種嗜好在下管不著…但在以人為主的公司裡能發揮作用的對象得是個人~一名公司內客戶維護部門的小**看上了士禮青春的精氣…本作沒有吃人**所以看中的應該是士禮甜言蜜語…油腔滑調…體貼真誠的談吐方式,加上為了近水樓臺先得月…攪屎棍,最後這個是你自己的揣測…大數據?多大…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去你個死電腦螢幕!這是大數據嗎?在那個年代人人都認同…傳唱度高不等同於認同好嗎?你丫的大數據都用KTV播放量在算?好險在下沒生活於你控制的世界…

  回到現況幸福指數很高的士禮…這幸福指數也不可靠的士禮,轉換部門後適應得相當好~加上本身專業曾經是位相當普通的程序員…可能連普通都稱不上的程式設計師,在協調客戶上自然比光靠外表…或口條…或背景…或商科之類出身的業務人員佔了些許優勢,更因為本來就外向善與人打交道所以如魚得水…攪屎棍,你能不能別再強調曖昧的魔力?人家的有魔力都是愛情…連客戶都搞曖昧?引火自焚啊~士禮看來有點…不過就噓寒問暖而已曖昧在哪兒?其他人沒有…都是男的要問個屁?哪兒來的性別歧視~男女本就有別好嗎?有空搞什麼解放乳頭運動的人直接搬去原始部落就好啦~又要享受文明又不想要受約束…攪屎棍!你又想害在下得罪多少人?那都是群瘋…有理想有抱負的理想主義者~壞話都是攪屎棍說的!與在下無關~

  先不管有多少人會閱讀本作到現在或一群瘋婆…有理想的女權主義者中誰會中文,士禮才是這邊的主角…不過大概就這樣,其它還要補充的~小夥伴中與大家聯繫最頻繁的、對於市場被攪亂與成鳳之間相關聯性猜得最接近事實的、公司正在為易主作準備…當初壓力特大的原因之一、轉換部門之後反而成為倆天才同事公司內最好的朋友…攪屎棍堅持它的觀察沒錯、最享受這些曖昧的魔力…攪屎棍再度堅持它的觀察沒錯,不然願意讓在下拿它來剔牙…嘔~噁…誰TM的牙縫得用棍子清…嘔~噁…在下口味也沒…嘔~噁…沒那麼重!總之攪屎棍的介紹…士禮的匆匆三年大概就到這兒,嗯~最後市場的波動反而也讓士禮愈趨關心父親,時常表達希望父親早日退休之意…但正直的父親並不希望在國家需要他的時候臨陣脫逃…攪屎棍!人都是你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