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三十五話 一年鳳與土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依然是成鳳的匆匆三年…第三年~面對越來越多的官司纏身成鳳也開始感到分身乏術…碧玉就於今年做出人生中最對…不一定對但最重要的抉擇,加入成鳳這間一人公司幫忙…啥也不幹?因為從歷史記錄看來碧玉的選擇向來都挺失敗…選對一個小海就好啦~管人家那麼多…該不會她來這邊都在看報表和監控小海行踨…差不多就這樣?錢這麼好賺…因此開始讓她穿著虛擬的成鳳皮膚上虛擬法院代替成鳳…這合法嗎?!不然養米蟲幹嘛…這合法嗎?!看不出來碧玉還挺愛與人鬥嘴…這合法…噓個屁!你個家暴攪屎棍…當心包大人把你給鍘了!…誰不知道這裡沒那種東西,是一種形容…家暴慣犯硬是要轉移話題說經過前兩年的努力不懈,公司今年算是開花結果~除了賺錢外沒啥特別的…碧玉竟然利用上班時間找成鳳哭訴小海的事兒,還差點在虛擬法院裡穿幫…要是再持續下去就要開除她?你~有點同理心…同情心好嗎?誰叫小海自己要做蠢事,小倆口吵個架應該…公私就是要分明?那你還知法犯法的用替身上法院…喂!裝什麼睡?家暴慣犯很明顯的擺爛公務員症又犯了…總之今年開始成鳳的任務好像又多了一項,碧玉的心靈雞湯…至於她自己的私生活,與故人的聯結又斷開了幾個~其餘沒太大變化。

  賓土:

  趁著家暴慣犯在裝睡擺爛的此時趕緊也來把它心目中最不爽的No.1來介紹一下,嗯…這資料裡都是些什麼形容?褪色啦、卡蚊子又城府很深之類…人家一個相貌堂堂又能歌善舞…能言善道的天之驕子被誰給形容的亂七八糟,這裡…有了!根據種種客觀條件的分析之下…客觀個屁!明明就監控來的…那也算客觀吧?反正家暴慣犯這裡發現賓土就是開放被隱居者進入廢區的主要推手,與另一小屁孩…高官談好的交換條件就是在開放法定虛擬幣上給與支持,互相組成策略聯盟…但在開放廢區之人能擁有身份上又產生歧見,打死不願同意做如此野蠻之事所以聯盟又瓦解…哪裡野蠻?危險倒是很明顯…賓土的心境?家暴慣犯的擺爛症突然又好了,氣呼呼的抱怨著最讓人難以捉摸的小屁孩就是他…先別管這家暴慣犯生得是起床氣還是真氣,在下先讓它把賓土資料中罵人或廢話的部份去除掉,方便閱覽…

  一臺電腦為什麼那麼多怪脾氣也不是這裡的重點,它愛怎麼抱怨反正觀眾朋友們也聽不見…賓土除了推動上述事項外對於成鳳還是有斷不開的聯結~所以幫忙推動了惡法上路…閉嘴!你個家暴慣犯,憑什麼人家的出發點就得是這麼膚淺?不能和你的出發點…你利用成鳳去說服他?在下不信!彼得潘豈是個登徒子…原作人物就養了個小仙子當妾?這和那沒關係!外國人那未受禮教的思想養啥當妾都不奇怪…重點是賓土要不是本身也想改變現實怎麼可能成鳳一通視訊就搞定?家暴慣犯這下果然廢不出話來了!哼哼…在下終於贏了特種部隊…為什麼腦袋突然飄過恩克圖雅四個字…另外視訊是有穿衣服的那種,有奇怪思維的看倌要控制一下自己的私生活…或去看個醫生…不用帶醬…總之賓土雖然有許多自己的盤算,但在某些事情上家暴慣犯與他又有著不可否認的共通點…家暴慣犯此處特別強調~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