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四十一話 這是誰?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許天賜:

  這是誰?在下的老默又反悔要推阿茨下去填海啦…好亂啊~蛤?是他…就是廢區已經剪不出殺馬特造型也沒有平衡車能頂頭上…以廢區的路況而言就算有也只能頂頭上?因此都賣向遠方…先不管這個,此人竟是那個曾經的行走噪音機?!他活下來了?現在還是人口販賣上的…一把好手?靠著曾在文明區生活過的經驗加上其與生俱來的自我催眠能力…那他爹呢?沒這麼會自我催眠早就…變農民?這又是些什麼奇怪的人生際遇…父子倆還算過得安穩?都搞人口販賣了還安穩個屁…自我催眠?算了,在下覺得再繼續向死阿唧追問下去被催眠的會是在下自己…回到天賜小哥的這三年…見什麼人叫什麼稱謂是禮貌啊~有時還是種保命技巧。

  這裡先簡單從天賜小哥在這三年之前剛被流放的時刻開始~身無分文的倆父子才進入廢區沒多久就遭遇了挾貓怪客,硬是被搶了各一隻袖管才擺脫瘋子…

  好不容易來到了小市集後便找上了老朋友…曾經的朋友,友情無價自然給倆人安排了可以在市集內行乞的機會…殺馬特假髮上繳後換來的?家暴慣犯又一次硬要用成見來看事情,這假髮不上繳能把乞丐演好演滿嗎?莫名其妙…當然在小市集當乞丐的日子難逃被一票各種寶嘲笑的命運,不過人生是場耐力賽~倆父子後來的遭遇勢必會比那些個沒禮貌、沒讀書又沒閱歷的小鬼頭好上許多…

  每天都想自我了斷的日子過了不知道多久後~終於在一次行乞的過程中巧遇了從文明區出來洽公的父親老相好…為了端正社會風氣還是當成老同事就好,正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反正是很不捨爺倆兒在此當乞丐的意思,便趕忙穿針引線了霍老大的手下來互相認識~時值霍老大業務轉型之際需要來自於文明區之人幫助…談判?家暴慣犯說可能是會多一種老鄉見老鄉的信任感,嗯~不過在下覺得霍老大就是想多找些能人異士來壯大隊伍而已…總之倆父子就是這樣擺脫了低階乞丐的生活,過上了不用行乞~但生活條件也沒好多少的日子…後續父親有沒有報答人家或怎麼報答的這裡就不管了,日後倆人又轉換成現在的職務純粹是霍老大於文明區革新時又接納了不少文明區之人~才作的職務調整。

  補足了天賜小哥的一些經歷後這邊正式介紹起這三年~新政府成立後曾經凋敝了好一陣子的廢區…在軍方正式接手後才又興盛起來,重新洗牌後的各種版圖對霍老大方甚是有利,宋猜將軍雖然不像臭石子般過度信任霍老大~但生意上的往來還是相當密切,畢竟愛與遠方常常不能並存…是遠方的生意全被霍老大一人給包了。天賜小哥便是搭上了這股熱潮~靠著外型及背景被選為人員招募助理,開始了時常往來於遠方的詐騙人生…因為被招募的遠方人員都是自願付費上船,有點淘金夢的意思…頭一年就是這樣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