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四十六話 放鯊魚一馬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家暴慣犯看來對於海底生姐的放飛自我也是感到一籌莫展…想了沒有用的事情到此便先好好遺忘,接下來就介紹想了有用…或只有一點用…不管多少都是斬獲的事項~

  心電感應:

  自從踏上門口的腳踏墊之後…踏墊不像平衡車有長輪子仍停在原地,不過踏墊明顯不是像魔毯一樣拿來移動用的~海底生姐也沒傻傻的等,仍不斷在摸索中緩步前行…家暴慣犯特別強調總共也就多了一兩步,笨死了~你那麼厲害你不幫它…生物間能心電感應這不科學?愛莫能助…個屁!家暴慣犯自己不懂還笑人家笨的臉皮也是沒誰…不要臉的例子舉來舉去就那幾個的話在下就弱了,這裡要舉例一個為了審查服務貿易協議而組成的政黨~時代力量,除了見縫插針便什麼都不做也不會還強調自己是第三力量…還有人信?!這腎是得虧成什麼樣的人才會信幾個愛炒新聞的政客…總之這服務貿易協議會擺爛多久這些政客的臉皮就有多厚!再繼續下去這些人臉皮上的油就會把在下給噁心吐了趕緊打住…嘔~噁…

  不開心的事情還是要早點放下繼續前行~心電感應部份生姐的初步推論是因為特殊器官…才會在之前游泳課時心電感應好像有回音,日前也做了些許實驗來證明這個論述~某些屏蔽能造成心電感應音量變弱並產生回音…日前是因為配合做各種實驗變成了臭小鬼們的小學課程?這…臭小鬼是怎麼回事兒?人不准放屁的嗎?還有…小學課程~當作一種遊戲?成功能促使世界進步…在下深感錢到用時方恨少啊~不對?那是因為你個死家暴慣犯不缺錢…鑑於它最近的表現在下覺得可以叫回死阿唧,不然每次都要多打一個字…它堅決要原文重現「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誰不知道?想強調啥…死阿唧說看它親戚每天在經歷難過它就心理變態般快樂~羡慕別人昇級成功後這羡慕也昇級成恨…介於嫉妒的臨界點還不算恨?干在下屁事!回到生姐此處的難過上~

  目前已有部份時間不再屏蔽臭…誰放屁不臭的小鬼頭,用來觀察心電感應開通後上海到昆明…你個死阿唧確認你家親戚不用看醫生?這寫得都啥玩意兒…它就是自己的醫生…那在下還要自備翻譯系統?都是神經病…去你個電腦螢幕!都是神經病就能互相理解那還要醫師作甚?配醬料…住嘴!在下沒這種嗜好…

  既然死阿唧派不上用場在下還是自帶翻譯~心電感應開通時小鬼頭們貌似能融為一體…精神層面的啊!不是怪獸或恐怖故事…連學習能力都提高了?目前還與幼琪在討論著是否全部課堂上都要準備空氣清淨機…再來才談開放心電感應?生姐是怕集體屁會腐蝕掉什麼嗎…幼琪則擔心小鬼頭們不願再好好張口說話,並且發現這個年紀還太小~記憶力還沒發展夠,短時間內學習能力的增強無法讓小鬼頭們的印象持續太久~害怕時常過度燒腦會對日後造成不良影響…兩相權衡過後便決定先減少一些開放時間,待小鬼頭們日後腦部發展更加健全了再視情況調整…原來在下的腦力就是從小自己和自己心電感應太多才燒壞的…死阿唧竟然說懶得張嘴的自言自語不算心電感應?是嗎…還以為又解答了一道千古謎題…

  回到心電感應的部份當然還有~倒楣孩子的鯊魚,研究完還為了翅而死…不用?這時海底城想吃什麼幾乎都不用真殺生…那在下可真心盼望著科學家們早日種出鯊魚鰭!再回到此項目的其它部份,鯊魚沒有犧牲所以沒研究出什麼成果…和這無關,是生姐很快就發現鯊魚的器官只對於改善雷達科技有幫助,與心電感應一點關係都沒有…還不如研究真.螞蟻?不是靠費洛蒙溝通嗎…錯覺?真.螞蟻雖然不像幼琪們能直接心電感應,但生姐的研究報告指出費洛蒙便是心電感應之介質…什麼鬼?連蜜蜂等群居昆蟲也是一樣才能對臨時威脅產生快速的集體反應…你大爺的!死阿唧你家親戚病得不輕啊~我還男歡女愛的費洛蒙也是心電感應…心動的感覺?!殘缺的螞蟻就是殘缺太久重要器官退化太嚴重…退化就是用不到!不會用?私心太強導致了那些器官被閒置才退化…死阿唧!在下這是要怎麼繼續…體諒病患?那誰體諒在下…先省略那些暴擊在下常識的報告內容,讓在下平復一下心情…吸~呼…

  生姐關於研究心電感應的報告重點是~相對原始的生物才和心電感應沾得上邊,鯊魚的特化器官可能只是起源於變態嗜好的養成…卡好咧~怎麼不說又被外星人玷污基改的…有可能?死阿唧你…又解開了一道千古謎題啊…應該不能這麼說,是要說你和你們家親戚是不是打算把所有謎題都推給外星人?!地球人除了弱智又愛內鬥外就沒一塊好的…弱智和內鬥也算不上好…演戲的瘋子看戲的傻子?人生如戲這句話的本意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在下突然覺得這車的剎車有點問題~山路還太陡峭…

  直接裝死等車自駕到平地後~先確認清楚車子不是卡在樹上…外面也沒牛頭馬面…過程不重要的回到平地後~在下這才能好好總結一下心電感應目前的研究成果…先別管身為殘疾昆蟲的在下是不是符合又瘋又傻,算不算得上是名合格的地球人…反正家暴慣犯的評價向來失真!此處心電感應的研究部份在生姐浪費掉許多光陰來研究鯊魚後…死阿唧說別處有用也算不上浪費?總之就是生姐最近才發現心電感應與進化論背道而馳,開始研究起比較原始的生物…死阿唧又說就是因為原始生物不賭錢器官才沒逐漸退化…你和你家親戚一樣都有病!要是地球人保留了心電感應那還會開發出這些賭錢的遊戲嗎?要怎麼玩!打暗牌嗎…心電感應的一兩步就介紹到這兒,在下快被兩臺有病的電腦搞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