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五話 小天又放屎了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遠方看來果然就是野蠻人才會發生排外暴動啊~還是應該派軍隊前往鎮壓…鎮沒洗乾淨的蛋頭?那是誰…在下…頭嗎?死阿唧看來要把等級從智能一詞下修到語音助理,連意思都表達不清楚…它說文明區的人除了有它罩著外和野蠻人有啥不同?貪的貪、蠢的蠢、累的累和壞的壞…在下覺得它明明就是在講自己!因此人性中的善良光輝它才視而不見…一句話又讓在下語塞,你個死阿唧!最好壞的都隨主人…在下會家暴你嗎?哼~回到令人生氣…令人不禁擔憂的事兒,即便遠方的排外事件看似暫時平息…難保以後不會又再發生啊~而且還在施行導致世界末日過一次的假民主制度…這還不算問題?死阿唧說…末日前剩餘的核彈頭還無法標記出來才是~因為有心人士已經出土…出現了,霍比利…不就是個土匪頭子有啥了不起?和臭石子一樣的心態…屯這麼多武器啊?死阿唧用嚇在下一跳之方式來讓人決定太遠、管不著又比較不重要的事情該放下了…遠方的三年就結束於此,這就來好好研究研究文明區附近廢區的三年~

  第一年:

  臭石子當然還延續著前三年的意氣風發,因為沒有遇到傳說中神級別的**…與這無關,主要還是因為宋猜將軍的事業重心不一樣及霍老大生意蒸蒸日上~人口販賣上進口的部份,外移的人口往往不是帶有重大任務就是雞肋…米蟲…冗員,因此那個肉絲就算不是自願應該…就是自願?死阿唧說他傻歸傻但還蠻有志氣~男兒志在四方…請容在下仍對他的精神狀況抱有疑慮,他的事業成功都是趕上時機加政策…還有一股腦兒的幹勁?確定不是傻勁…是,在下連蛋都洗不乾淨注定要喝風~在暴力脅迫下回到人才外流之事兒上…腦子正常又有人要的誰想待鬼島?連當紅電視節目都要從網絡上看~想參加搖一搖還沒法子,把自己活成二等公民幹嘛…死阿唧說與這無關?走不出去的只是沒人要好唄~還在唱高調…在下就沒看過從完國軍還愛國…整反了,是真那麼愛國就去從軍!從完就知道錯愛有多痛…不是,死阿唧說鬼島的愛國表現就是擾亂社會秩序…誰聽得下去?準備上樹的豬嗎…那還得要先有錢~豬都不如的話…在下竟然於此破解鬼島為什麼狗官那麼多的**啦~換來了家暴慣犯的一頓揍…**不能亂看真話也不能亂說啊!噗…

  昏迷了幾天之後~於大紅浴缸內醒來的在下這就來給大家繼續故事,廢區外移的第一批移民~主要是霍老大聞到了主力產品可能快過保固期之商機,連這方面也想順便賺…腦子轉得快又貪婪啊~解決各種騷擾的主要方式還是各種賄賂,反向移民只是當地政客拿來當口號的不是霍老大本意…後來的移民是耳聞那邊看似有許多機會…是不是一樣上了誰的當就管不到啦~總之是自掏腰包買票去的,家暴慣犯說看似有七八成是被騙…干在下屁事?!再管那麼寬浴缸總有一天會淹血。

  這一年要介紹的還有各種設備之維修技術如何從文明區外流~其實一開始也不過就是特殊型號的維修小天使…還能互相修理~因此維修平衡車或其它科技產品的主要問題還是零件,直到某天一倒楣的維修小天遇上變態~硬是被橫刀奪愛與使分離,維修技術才逐漸轉移到了肉絲這樣的怪咖身上~史稱小天放屎…使愛肉絲事件?你個家暴慣犯又再胡說八道什麼!你不敢打開真正歷史課的原因~該不會是這個…喂!裝死是…誤人子弟啊~活到未來還想學好歷史的少去上學…少去上家暴犯辦的學…其它與家暴慣犯有關…同時也該列在此處介紹的還有~應該也是包含了很多亂七八糟課程的穿戴產品,還分門別類…就胡說八道一門已概括所有!首年的廢區發展大概就是這樣~除屎之外大家看似都各取所需又合作愉快的一年…腦子轉得快的朋友~倒楣小天就是被迫替代那喵星人才放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