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五十八話 博愛座的執著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第三年:

  第二年主要結束在遠方那就延續著從遠方打開~阿爾茨海氣侯變遷得還不算厲害的朋友一定記得賜死哥的手記…人家在專心創作的時候你個死阿唧可以不要管在下用的是什麼文法嗎?看得懂就好…在手記上有提到另一處的遠方,而霍老大的日記裡是這樣「那些王八蛋!失心瘋了嗎?竟然任由那幫龜孫子殺人越貨而不聞不問!平常還敢拿我們的錢…是被宇宙射線給燒了腦嗎?!當作我還是以前的我嗎…好在將軍通情達理,對於野蠻行為是同仇敵愾~等著吧!」就先隨意截錄了本年度剛開始時的某段…

  接著繼續介紹下去其它同時間點上的重要事件~死阿唧整理出來的資料就是這樣如果有人想問為啥…賜死哥那兒的遠方則迎來了稀客,從文明區前來而且不只是屁孩的生意人,帶著滿滿的誠意及睛愛妳…死就死在這裡!同一時間霍老大送來的是更實用之博愛座…誰都愛~死阿唧對於這個它花了半秒而決定的商品名稱有種莫名的執著,非得讓在下用…誰管你半秒運算了幾次?總之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糊掉地。

  之後顯而易見這滿滿的誠意莫名就先被打了個骨折~同時霍老大也更加確定雞蛋不能全放同個籃子裡,用升級過的產品及賄賂搭上了煽動群眾的混蛋…嗯~看錯了,跨度沒這麼大…是政治立場沒這麼偏頗的其他人,準備開始在當地運作一場排除神經病的政治風暴…又要先跳掉?在下個人是對於死阿唧這種老吊人胃口的敘事方式不甚滿意啊~待在下先整理一會兒…

  誰都愛到港後霍老大並沒有急著拿出來賣錢,而是成為了他政治談判上之籌碼~生意人們此時並不自知已經處於下風,只是急著搭上線並完成交易…也可能只是受不了落後的生活環境,死阿唧說就是~由奢入儉難…結果就發生了欲速則阿達…不達的慘事,愛撕咋撕的幕後老闆包含了分不到利益便煽動群眾之該死政客~與安吉和不會溢沙的他爹談妥生意後還開開心心的想要怎麼化解眾怒…愚蠢!被側錄了好嗎?是誰…不重要,霍老大的眼線之多早就不是新鮮事兒,隨便被博愛座給錄了下來才是耍笨的行為表現!

  有了黑資料後當權者自然不會放過這個修理自私神經病的機會,連同霍老大方面捏造出更多不利於對方的黑資料~生意人強迫霍老大只能與他們合作、企圖賄賂各種官員、霍老大在遠方被告及恐嚇…等,各種子虛烏有的證據將該死政客們羅織入罪…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死阿唧~又在替陌生的神經病說話…那些因暴力事件而被傷及的無辜怎麼不去管?豬肉絲頭已經算是輕微的~排外事件嚴重時賜死哥之類的外來客無不被當地政府集中保護!更別提在騷動中傷亡的執法人員、外來客、愚民及太陽花色魔…他沒事兒?這世界的設置好奇怪呀~為國奉獻一生之軍公教可能會忽然老無所依,而佔領國會殿堂的滋事**全都無罪釋放…肉豬頭絲會讓在下看了很餓不行嗎?死阿唧~管那麼多…總之在下對於死阿唧一直把重點放錯之事常常無法理解,你爭我奪的政治角力本來就是以成敗論英雄有啥奇怪…國家是不是朝正向發展比個人能不能暢所欲言的屁話、垃圾話甚至是煽動愚民有用~還擾亂社會秩序才愛國…鬼島果然滿大街都是鬼!連電腦都被傳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