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六十四話 白養人…想幹嘛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這樣說來~賓土的日子也不太好過呀…干你屁事?事情都是他們自找的…那你個死阿唧賺的是冥幣嗎?還好意思…怎麼知道企業間的聯盟如此脆弱?虛擬企業幣一亂就牽動整個股市…趁機修理對手嗎?死阿唧竟然答懶得管,忙著計算市場變化、教改、一大堆加強監控、配合演出輿論放寬…等就夠嗆了…輿論放寬是什麼意思?蛤~各種網絡流言可能也是加劇股市起伏震盪的原因…碧玉每次放的消息幾乎都有收到成效?公司不用忙著被告了嗎…誰蛋又沒洗乾淨?死阿唧~它說惡法上路後大家很快就放棄掙扎,乾脆利用別人的專利來開發新產品,許多訴諸大量生產來獲利的企業都面臨轉型~又無法直接亂裁員讓過程變得相當痛苦及冗長…人緣不好或股價相對不實在的企業還會遭受狙擊~那原本就回不去的股價更回不去…多家企業都因為股價跌破底線、銀行雨天收傘及計劃性狙擊而聲請破產…或者正在被整併~因而被開除的基層員工也能依法拿到一筆遣散費…還有免費套房?死阿唧這…你在各地成立了創意實驗室來容納這些人?基本的生活起居都照顧…還管飯?那~怪不得你愛錢,要養這麼多閒人…基本開銷都這麼低?在下的邏輯思維又被暴擊啦~死阿唧一個月的正常收入就能負擔個人一百二十年左右的基本開銷…雖算不上九牛一毛但也不痛不癢。

  又一次介紹完死阿唧白養了很多人就是不包括主人後~趕緊來關心一下海底生姐的咒語研究進度…不是這個,是先來了解一下死阿唧為什麼要這麼做~提供基本需求的故事看來就是要開始吃人為樂啦…不是養八戒?那是…還提供了死阿唧透過不正當手段變成政府買單的各種課程…教改的一環?問過其他人了嗎…沒人在意~也是…不然就又痛又癢?沒這些課程補助把總基本開銷又滅了兩個蛋誰扛得住…魔爪竟然伸進國庫啦~大家不要繳稅…臭屎蛋?能有不臭的屎嗎…死阿唧~它說國家建設不僅止於硬體,心靈層面的軟體同樣重要…反正不受主人控制的死阿唧就是想要給人有終身學不完的習之機會,還提供再就業、創業與各種媒合的多樣化服務…有人會沒事找事做來累自己的嗎?在下不信…死阿唧說免費娛樂限時~目前只發現一直找不對興趣的,還沒見過成天躺床上當植物的…那是因為在下還沒去~又離題了,總之死阿唧大賺黑心…合法黑心錢的時候也對社會做出了點貢獻~給不會投機取巧的老實人重新認識自己及世界之機會…只是遣散費要是敢亂花完一樣要被送進廢區…或99區,死阿唧說這條法律它還動不了。

  新三年間股市波動的前因後果大概介紹完畢,這就再回到死阿唧的實體商品上~有了一定市佔率之後已經不再強調便宜這件事兒,回到耐用性或低價維修等合理訴求,也沒有把廢區版本的誰都愛拿來文明區賣,更著重在旗下各種品牌的形象~「物超所值!」…誰想的?大家討論了好一會兒…大家是誰?成鳳、碧玉、小海、路人~123456…這麼多人?就是沒你嗎…太忙了現多是負責行政…和算錢唄?既然死阿唧沒參與這隨便的廣告標語討論就先放它一馬,回到實體商品及市場~還算平穩?那怎麼收入越來越低…社會動蕩?各種陰謀論從可悲偉亂改設定開始就甚囂塵上…其他高官沒發現嗎?你的功用不就是提醒…也被改了?既然他要演弱智你也只能配合…笑個屁?指桑駡槐說在下是個變態唄~幼稚…好像不應該再駡了,愛你唷…嘔~噁…在下果然不適合賣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