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六十五話 釣的不是魚?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在下又發現自身的一項缺點之後…對對對在下的人生最不缺的就是缺點,先忘掉死阿唧的實話瞎說,回到社會的動蕩上~高官們發現不對的時候事態已經擴大,上演起如同遠方的各種鄉愿事件~開始在網絡上串連各種罷工及抗議活動,一堆可能從來沒買過股票的滋事份子…可能也夾雜了幾個失意男或落寞女之散戶,展開了為期近一個月的…網絡罷工抗議?懶爛合一~都不用出門嗎?死阿唧說沒錯~就是死賴在宿舍裡上網說廢話就完成的罷工加抗議,而且被一般大眾給熟知還是…最後一週?主流媒體的底線此時才又被可悲偉調低…這次的先斬後奏還引起了高官們決議…撤換掉他的職務?在下怎麼覺得信息量有點大~一下子理解不了…待在下先整理整理。

  主流媒體的報導內容在此次事件爆發之前是不會主動播放網絡流言及小道消息的,因此失控的輿論往往只存在於個人或什麼團體的社群網絡上~不主動搜尋關注是無法察覺的…死阿唧說股民都很愛關注小道消息著實也讓它嚇了一跳,順便撿了不少錢…坑殺小老百姓的魔鬼~撿個頭!明明是坑…死阿唧說它騙的東西是貪念,不是人…什麼歪理?!回到網絡流言…直接來展示一下~

  企業主導:

  「睛愛妳又要推出新功能了!後勢看俏啊~」「凝脂如膚的創辦人終於要掛了!公司有救啦~」「聽說也要推出果汁機!」「從人的體表服務到體內~一定行!」「新品種的柳橙要上市啦~能放三年不壞!」「蘋果還能放五年~」「新式火腿營養更全面還能防癌!」「沒法兒硬的神作即將上市,預售已經爆單~」「老馬的戰略新局~勢如破竹!」「小天對使之愛是真心的!永不分離~」「鋼鐵牛吃得比鋼鐵人還好,頭好壯壯之外關鍵原料將供不應求~有望提昇獲利!」「阿土伯未上市的新品期待值相當高~用手指一路從腳底跑到頭頂那麼高!」「不只!還要從頭頂再一路跑回腳底~」「每日三回,強身健體!那才叫高~」「預估弄假成真的下半年盈收會成長~」「政府放任資本家任意狙擊優良企業!」「響應號召~員工罷工不扣薪!」

  散戶取暖…也夾雜了無關人士:

  「我的退休計劃隨著別人的市值一起蒸發了…」「我的女朋友也蒸發了…」「我的男朋友也蒸發了…」「我的**沒有蒸發!」「別人的辛苦錢啊~」「政府怎能坐視不管?」「應該拿大家繳的稅來救市!」「我們是弱勢啊~」「政府助紂為虐!」「每個未經查證的消息都是在騙人~這是我蒸發掉祖產後唯一留下來的…」「的教訓?的遺言?你還有祖產!我…銀行要來收傘趕人啦~」「我的畢生所學竟然抵不過無能政府~還我祖產!」「還我男朋友!」「還我女朋友!」「還我退休計劃!」「還我夢想~」「暗殺掉我**~」「罷工抗議啊~」「串連罷工~」「串聯…」「抗議政府什麼都沒做!」

  陰謀論:

  「蘋果有蟲的員工上班都不好好上~」「奈米果汁機會電死主人啊!」「新型液態床才會~主人睡到一半會變果汁!」「什麼真.食物都是基改的!政府漠視人民之健康在官商勾結~」「我每天都把容易引發癌症的食物刻意留給仇人吃~可是!他最近看我的眼神怪怪地…」「一定是外星人要佔領地球了!搞垮我們的經濟便是前哨戰~」「其實看有錢人變窮還滿有快感的…」「我也是…」「政府才是幕後黑手~」「不公平的制度要先打破!才能重建~」「要我來一定不會讓事情變成這樣!」「公務員考試一定有黑幕~我已經連考了四年…」「讓政府聽見人民的時刻到了~」「哇~」「嗚…」「噓~」「耶嘿!」「吧扎嘿~」「我們要霸網抗議!」「一起來霸凌網絡~」「我好久沒霸凌別人啦~」「罷工也要來!」「罷課也要!」「休妻也要!」「休夫也要!」「**還健在更要!」

  先緩緩~這一下接觸到的信息量…